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梦境恋爱游戏

后续小破三轮车有且很多,ooc有,有轻微柱斑和带卡,放飞自我写的,里面有女仆,ABO,年下,年上各种play。以上注意避雷。
恋爱是他们的,ooc属于我。

七月,骄阳似火,天空悬挂的火球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空气中都翻滚着肉眼可见的热浪。鸣人拖着行李箱,黑色背心已经被汗水打湿,黏糊糊的贴在背上,空闲的右手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推开了家门。

“玖辛奈?水门?我回家了,热死了,家里空调怎么没开?”

回应鸣人的寂静的空气。好吧,两个人大概又不知道去哪里浪了,鸣人耸耸肩,对此表示习以为常,拖着不算沉重的行李箱来到二楼自己的房间。随手一扔靠在墙上,速度打开空调,站在下面直面吹了会冷气,总算感觉自己活过来了,虽然全身瘫软想躺在床上装死,但是被以前佐助耳提面命,不断鞭策形成的点点洁癖还是驱使他决定先去洗个澡再来装死。

佐助……想到佐助,鸣人那好不容易被冷气驱散了些的郁气又重新凝结了起来……离上次和佐助吵架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佐助了,以前和佐助吵架每次都没过多久他就会找佐助,然后两个人就会很快的和好。可这次明明是佐助的错!!!为什么要去大蛇丸那里去啊?音大有什么好的!木叶大学比音大要好一万倍!!!大蛇丸那家伙一看就不是好人啊!鸣人想到激动处忍不住挥了挥拳头。

而且,而且为什么不告诉我突然转学啊,而且我去找他还对我那么冷淡……鸣人刚刚还神气又义愤填膺的脸想到这里变的皱巴巴的五官都拧到了一起,垂头丧气的耷拉着脑袋,拿起换洗衣裳走进了浴室。

快速的洗了个战斗澡,鸣人走进床边才发现床上放了个包装精致大大礼品包,上面用用红色绸带绑了个蝴蝶结,蝴蝶结下面压着一张卡片。

这是什么?鸣人带着疑问抽出了卡片,上面是自己无比熟悉的字迹。

致鸣人:看到卡片你应该放暑假回家了吧,妈妈和爸爸去旅游了,暑假这段时间妈妈找人陪你,不用担心寂寞哦(´-ω-`),这段时间每次周末你回家妈妈都见你失魂落魄的样子,失恋了吗?没关系的哦,等你平复心情再和妈妈说,这个是送给你礼物,估计很适合现在你,祝玩的愉快。
漂亮的妈妈玖辛奈

什么嘛,玖辛奈也就留言的时候才会显得温柔啦,还有颜文字,少女心太多了吧。鸣人有些哭笑不得,哪有失恋啊,只是和佐助生气而已啊。

鸣人将卡片拿去桌子上收好,然后爬上床拿起枕头放好靠了上去,然后开始懒洋洋的拆起盒子来。说实在的,鸣人对这份礼物完全不抱任何的期待,特别是这份礼物是出自玖辛奈之手,从小到大玖辛奈就热衷于送他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从以前的大惊小怪到现在他已经波澜不惊了。

不过出乎以外,打开那个硕大的盒子,里面是一个样式有点奇怪的头盔。

这是什么?作为一个合格的宅男,鸣人看到这个古怪的头盔,脑子里第一反应过来的是游戏小说动漫经常会出现的东西——全息头盔。

鸣人一扫刚刚百无聊赖人生无趣酷似鹿丸的表情,从床上一跃而起,半跪着拿起头盔看了几眼,等拿起头盔才发现底下压着一个电源线和一个类似游戏说明的东西。

拿起那个游戏说明,鸣人才发现薄薄的两张纸居然是烫金边,无论是纸张触摸的质量还是封面都满满给人一种不差钱的感觉。

鸣人嘴角抽搐了一下,不过是个游戏说明,至于么,心里虽然这么半嫌弃着,但是这种莫名的高大上感让鸣人还是口嫌身正的由单手变为双手,表情严肃的郑重的打开了纸张。

梦境恋爱游戏,全息全感游戏,戴上头盔插电使用,内测版。

鸣人有种一口气卡在喉咙出不来的感觉,这是什么鬼啊?说好的说明书啥都没说好么,梦境恋爱游戏是什么少女漫的设定啊?言语间这满满的x冷淡风为什么这么熟悉啊?

看到游戏的名字,鸣人瞬间失去了大部分的兴趣,作为一个性别男,爱好女,女神春野樱,基友宇智波佐助(目前吵架中)纯种普通的半宅男。鸣人对游戏的兴趣完全在于英雄x盟之类的游戏,连galgame都没啥兴趣的鸣.DT.人自然对这种游戏也不敢兴趣的。

但是全息全感这四个字又不断在鸣人脑海里沉浮。这种只出现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作品从未真正出现的黑科技对鸣人实在有些莫大的吸引力,纠结了许久,鸣人最终决定体验一下全息全感的效果就立马退出游戏,并且转赠给女神小樱,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种吧?

心动就行动向来是鸣人的行事准则,快速将空盒子放在地上,插好电源,躺好,鸣人慢慢将头盔戴在了头上,闭上眼睛按下开始开关,完全忽视了电源旁写着25的忽闪忽闪的红光。

“欢迎来到梦境恋爱游戏空间……用户已登录……检测客户性别:男……进行客户身体扫描……检测客户性取向……开始进行客户经验扫描:处 男……游戏模式自动选择:简单……系统自动匹配客户对象……场景选择:家中……对象身份选择:女仆……,是否触发故事情节:否……进入梦境……”

一打开开始鸣人胸口突破有种沉闷感,接下来是一长串无机制的女声,等声音消失,鸣人那种胸闷头晕感终于消失,大概是由于内测期间还是有一些系统bug吧,这个入梦体验可不算好。

睁开眼睛鸣人打量了下自己的身体,又捏捏了自己的脸,不管是触感还是自己的身体也好,居然和现实中毫无差异,这让鸣人相当的诧异,兴趣也提起来了,原本打算体验下感觉就退出游戏的鸣人现在倒是想看看游戏系统给自己匹配的恋爱对象是什么样子,三无少女?大 胸御姐?可爱萝莉?

面前是自己家的大门,大概是由于第一次体验
游戏一个熟悉的场景会降低玩家的不安?鸣人心里默默给游戏开发商的体贴点了个赞,然后推开了家中的大门。

鸣人打开了房门,看了一眼屋内,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闭上眼睛深呼吸了几口重新打开房门,然后……再次关门的动作被一个白皙修长的手给阻挡了。

“笨蛋吊车尾的你在干嘛?耍什么白痴呢?”门被手的主人一点一点用力掰开,慢慢的露出了一张容姿端丽的脸。

“佐佐佐佐…助!真的是你啊!你怎么在这里啊!我说”熟悉的言语让鸣人不得不从自我欺骗——我看错了,那不是佐助中清醒了过来,鸣人用余光扫了佐助身上一眼,便牢牢的将视线固定在佐助的脸上。

佐助挑眉看了一眼红晕都漫到脖颈的鸣人,用一种夸张的嘲讽语气开口道:“你睡糊涂了,我是你家女仆啊鸣人主人。”

鸣人的脑袋已经陷入的浆糊的状态,脑内不断回想的我的恋爱对象是佐助?怎么会是佐助我们是朋友啊!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佐助?不不不,佐助打死也不会穿女仆装喊我主人的吧,我会被打死的……

等到鸣人脑内终于想清楚这是自己的梦境,这不是真的佐助的时候,他发现他已经被佐助拉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坐在了床上了。

鸣人感受到了危机感,默默从往旁边挪,远离那个大片白花花身体露在外面,穿着莫名让他鼻子很痒的佐助,

佐助看着这个今天表现的奇奇怪怪的吊车尾,腿根的蕾丝磨的有点痒,心里的不耐烦都要具现化了,抬腿踢了踢缩在床角的鸣人。

“笨蛋难受死了,快帮我换衣服!”一如既往佐助式面瘫不耐烦。

佐助话音刚落,鸣人的耳边响起来之前出现过的冰冷女声。

「任务开启,帮女仆换上舒适的衣服,任务完成度:零」

“哎……?不是吧我说”鸣人终于抬起了头,看着悬空漂出来的几个任务大字,又转头看向佐助,脸色赤红的绝望喊到:“这种衣服怎么脱啊,佐助会杀了我的!”

佐助穿着一脸颇为情.趣的女仆装,上身是一个黑色吊带裙,白色的蕾丝装点在肩膀的带子和胸口处,领口很低,堪堪能遮住胸前的红点,让人觉得动作稍微大些变的看到春光。白色的绸带在胸前交错着勾勒出纤细有力的腰身,黑色短裙前是一小块半圆的白巾,白斤延绕到后方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裙子很短,堪堪遮住裙底风光,细长白嫩的腿部缠绕的是一边白丝一边黑网的吊带袜,和脖颈上和手腕上的蕾丝颈饰手饰相得益彰,此时佐助正抬起一条腿放在鸣人的肩膀上催促他,鸣人一抬头,佐助裙底白色包裹着x器的胖 次清晰可见。

鸣人鼻子一热,滚热的液体便从鼻子中留下来了……

「系统警告,由于玩家迟迟不完成任务,系统将强行加快进度」

鸣人还没反应过来系统的意思,便看见刚刚还鲜活似真人的佐助突然漆黑如夜的眼镜失去了光彩,收回腿,一边靠近鸣人一边重复道“鸣人,帮我换衣服。”

鸣人吓的从床上跳起,一边捂着不断留鼻血的鼻子,一边躲避不断扑过来的佐助,大声喊到:“退出!我要退出游戏!系统听见了么!”

「玩家完成初始任务,已进入免打扰模式,请玩家完成任务以后再退出。」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漩涡鸣人,18岁,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危机。

TBC

本来想写个短短的介绍就进入正题,结果……我果然太啰嗦了,一口气写了好多,电脑在家,手机码字,所以可能格式比较……见谅,后续的几个梦境只想了几个脑洞,你们有想看的play可以评论和我说,我看着写,如果有人理我的话-_-||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