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梦境恋爱游戏 2

依旧女仆装梗,注意避雷,前文点头像。


正在鸣人在和佐助玩着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不)的热身活动时候,系统正在契而不舍的用着冰冷的声音不断警告着。

「玩家请尽快完成系统任务,玩家请尽快完成系统任务……」

然而鸣人并没有精力回应系统的警告,只能任由他不断耳边烦不胜烦的重复着,事实上要不是这次场景是自己熟悉的家中,鸣人已经被动作迅速敏捷的佐助给扑倒了。

完全不敢仔细看佐助只能左闪右躲的鸣人被一系列超乎常识的事情给砸昏了,满是浆糊的脑袋竟然突然漂出了一个诡异的念头。

佐助什么时候身手这么敏捷了,难道是因为衣服穿的少空气阻力小的缘故……?

正是因为胡思乱想的缘故,鸣人过了许久才发现耳边已经很久没有响起除了系统唠叨以外的声音了。鸣人停下脚步,狐疑的转过身去。

宇智波佐助发誓,在他不长不短的18年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生气,就好似焚烧的业火从丹田中喷涌而出涨到脑门!如果自己拥有那传说中的忍者的力量,他一定要把眼前这个吊车尾的月读一万次然后再一个豪火球烧死他!

梦境恋爱游戏是宇智波集团和音之研究院联合开发的,佐助作为宇智波家继承人和音忍的核心科技人员自然也是参与其中,也作为检查员代表宇智波来检测修复内测期出现的系统bug。

你问宇智波家的其他人?哦,他们已经以权谋私和他们的另一半进入游戏开始各种玩羞耻play了。

当然官方话语是「我们以大无畏的精神亲力而为进入游戏中测试系统bug,并且避免千手集团会来捣乱,我们已经拉他们管理层一起进入游戏,实时监督他们。」………mdzz

在佐助监督游戏中,听到手下程序员通知有个玩家在类似新手村的预热剧情中迟迟不肯完成任务,造成了系统bug,等待修复。

这让已经昏昏欲睡的佐助提起了兴趣,这次内测名额不多,只有50个,被斑送给了火之国各大实权人物,并且已经告知了所有内测期间的强制因素,照理说不该出现这种情况才对,佐助让助手调来了这个玩家的资料,封面上写了四个大字。

漩涡鸣人

这四个字成功的让佐助阻止了助手去修复错误的举动。

“我去。”佐助平静的开口,无视掉助手闻言诧异的目光。淡定的带上头盔操作电脑进入到鸣人的梦境游戏中。

熟悉的昏沉之后。佐助便听见系统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检测宿主和玩家目标高度一致,开始融合,百分之十……百分之五十……百分之八十……百分之百……融合成功,请宿主尽快帮助玩家完成所有任务,游戏结束前不可脱落游戏,违背将会受到惩罚,请注意…」

还没等佐助吸收这庞大的信息量,变感觉的身体有些凉飕飕的,痒痒的。低头一看……

佐助陷入了暴龙状态。

看着鸣人那张蠢呼呼的脸傻愣愣的终于肯转头看自己,佐助冷笑一声,靠近一把拽住鸣人的领口拉到面前。

“吊车尾的你胆子不小嘛?敢YY我?还敢让我穿这,这身不知羞耻的衣服,漩涡鸣人你他妈是活腻了吧你!”

鸣人眯着眼辨认了一把,不同于刚刚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听话的佐助,眼前这个脾气不好的,一言不合就动手的,绝对是自己熟识的多年挚友无疑。

鸣人一下子放下了心防,垮下一张脸哇哇大叫道:“佐助,佐助真的是你啊,刚刚吓死我了,我就是想进游戏看看,没想到就看见你穿着这身衣服叫我主人,还要我帮你换衣服,真的吓死我了我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佐助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游戏里啊……”

佐助松开鸣人,指腹揉了揉眉心,这个笨蛋吵得他头疼,被鸣人这么一插嘴刚刚的火气奇异的消失了大半。

“我在这里当然是因为这游戏开发商是我家,我是内测期间的检查员,要不是你迟迟不完成任务造成系统bug害我要来修复问题,你以为我喜欢来啊?等等……”

佐助顿了顿,用一种颇为复杂的语气伴随着上下打量的眼神开口道:“你说你一进来看到的是我?鸣人你是个基 佬,还暗恋我?”

红晕迅速蔓延到鸣人全身,佐助都似乎能看见鸣人的头顶开始冒烟了。

“这是系统bug!bug!我可是直男!我喜欢的是小樱!小樱!而且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哦,你说是就是吧。”佐助收回了目光。“别站着了,我们坐下来说,接下来我说的事情很重要。”

佐助走到客厅2米多长的大沙发上坐下,超短裙坐下时难免会走光,佐助在两次试图把裙子往下拉然后发现完全遮不住以后就放弃了这种徒劳的行为。倒是扭扭捏捏坐过来的鸣人脱下了外套盖在了佐助的腿上。

等到两人坐定,佐助心里暗示也做得差不多了,终于开口不再带着火气。

“鉴于系统bug,你的系统恋爱对象选择的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鸣人总觉得佐助说这句话分外嘲讽的样子,“由于我进入你梦境修改你的程序错误时,我的数据和系统根据你脑海中扫描的恋爱对象数据高度一致,系统将我们的数据融合了,所以到你通关游戏,我都需要作为你的攻略对象陪你完成所有任务。”

“哎哎哎?”鸣人花了几分钟才明白佐助的意思,脸瞬间涨的通红。

所以接下来都要和佐助玩恋爱游戏么?鸣人偷偷瞄了一眼佐助。明明穿着那么诱 惑的衣服,却还是寡淡着一张脸,一点也不可爱。不过……那样才是佐助吧?只要是佐助的话什么都很好,如果是佐助的话,这个游戏也似乎没那么无聊……而且上次吵架以后好久没有和佐助好好说话了,趁着这次机会和好吧。

就在鸣人暗搓搓想要通过这次机会和佐助和好并且说服他回到木叶大学的时候,佐助抬脚踢了踢他,歪着头问道:“说吧,系统任务是什么?”

这个样子的佐助居然有点可爱(*‿*✿)

不,等等,现在不是想自己的挚友好可爱的时候了漩涡鸣人!这是个送命题啊!鸣人在心里对自己大声的咆哮了一下,然后出于安全考虑默默的将屁股挪了挪,确定远离的佐助身边的危险区,才闭上眼睛,破罐子破摔的大声喊到:“系统让我帮你脱掉女仆装换上轻便的衣服,佐助这真的不是我的锅是系统的错,如果非要打的话不要打脸啊我说!”

空气静默了三分钟,佐助意外的没有爆发。

事情上一系列的核裂变的几何式打击以及槽多无口的现象导致的多重复杂情绪糅合在一起,反而没法表现出激烈的情绪来。

佐助瘫着一张脸,心里不断的在想,我真傻,还以为以这个吊车尾的白痴单纯程度,在游戏设定上一定会选择全0向恋爱游戏,还想不过陪鸣人过家家一下就好。明明在进入游戏看见自己穿着这么劲爆衣服的时候就该知道这是25禁模式啊!!!而且在系统默认25禁模式的情况下这个笨蛋怎么会懂得调节模式这么高级的操作!

脑子快速回忆起了游戏脚本——带土,佐助心里默默比了个中指……

辣鸡带土,吃枣药丸!

虽然很想将带土和鸣人一起拖出去暴打一顿,但是佐助现在的注意力实在没办法专注在这上面了。

现在最糟糕的是,大约长时间没有完成任务,系统已经开启惩罚模式了,佐助轻喘了一口气,双腿无意识的搅动着,全身开始发热起来。

TBC
依旧啰嗦模式的介绍设定,没有进入正题,今天特别倒霉,心情不好越写越糟糕索性停在这了,下章开自行车加上结束女仆梗。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