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与梦魔同居23事

起名废 不要在意题目   

娱乐圈au  新晋小鲜肉鸣人x梦魔佐助    佐助的食物是鸣人的x液,所以肉会有   四件套会有  许久没写文ooc文渣会有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 祝食用愉快~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的早晨总是和熙惬意,微风习习,晨辉透过墨色的窗帘铺满一室。

 

鸣人揉了揉眼睛,抬手按掉闹腾正欢的闹铃,眯着眼睛看了看窗外高高悬挂在天际的太阳,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为什么周末也得工作啊我说,演员就没有人权了嘛,为啥这个时候鹿丸就不嫌麻烦了啊我说]小声的嘀咕了几句,快速的洗漱完毕,鸣人总算清醒了过来,恢复一贯的元气满满大步走下楼,对着正在餐桌上摆放早点的佐助打了一声招呼。

 

佐助抬头看了鸣人一眼,回了一句‘早’便低下头继续摆放着碗筷。

 

真冷淡……鸣人心里抱怨了一句,旋即小步溜到了佐助的身边,按住了他的手,“我来我来!佐助不用每天都起这么早买早点的,可以多睡一会啊,不用那么客气的我说!”

 

佐助看了一眼鸣人按在自己手背的手,背脊有些发麻。不动声色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任由鸣人忙活。“我是梦魔,对睡眠的要求没有你们人类那么高。”说完轻轻挑了挑眉。

 

鸣人发誓他从那张几乎可以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满满的鄙视,好像在说,谁像你们人类那么麻烦需求那么多……说起来都忘记了这家伙不是人类呢!鸣人坐下来一边将油条往嘴里塞,一边偷偷用余光打量的佐助,心里再次感叹佐助真的是太好看了,明明只是很普通的,和自己一样吃东西的动作,佐助做出来总是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有种特别的气质。不知道其他的梦魔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是这算什么?种族优势?

 

佐助是鸣人一个月前在家门口捡到的,那天鸣人一如往常工作完回家的时候发现倒在门口的佐助,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一个陌生人可以避过门卫,穿过外院的大门倒在自己的门口,但是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面色苍白的倒在面前,鸣人还是有点担心,忍不住弯下腰来查看他的情况,结果却看见那个少年突然睁开眼睛,一把拉住他的衣领吻了上来,被这突如其来的套路震惊到的鸣人只能瞪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少年黑如鸦羽的颤动的睫毛。被松开的时候鸣人的脑袋还是一片浆糊,只能木呆呆听着少年沙哑让他开门进去说的声音,老老实实的带着人进门。

 

接下来的事情就像是小说里发生的一样,少年介绍了下自己的名字叫宇智波佐助,是个刚刚成年的梦魔,根据族规第89条来人间历练,刚刚是由于长时间未进食饿晕在鸣人家门口,所以才会在鸣人靠近的时候下意识吻上去,这世身体虚弱时进食的自然反应【说道进食的时候佐助又在含糊起来,所以鸣人现在还是没搞清楚佐助饿晕进食和吻自己到底有什么关系,到底梦魔拿什么当食物啊?但是鸣人的野兽直接告诉自己再问下去佐助绝对会恼羞成怒,所以只能糊里糊涂的初吻就没了。】根据梦魔习俗,第一次进食的中介是鸣人,所以在人间历练只能跟在鸣人身边了,希望鸣人能收留他。并且担心鸣人不相信还释放了自己的梦魔状态—头上长出了恶魔角,背上长出了翅膀,还有一个小小尾巴。

 

鸣人本来就是个很善良热情开朗的人,确定佐助不是骗他就很很爽快的答应了,本来他对佐助从第一眼就有迷之好感,而且因为职业的关系,他一个人住在这个大别墅里本来就有点寂寞,现在有人(魔?)陪着爷挺好的。考虑清楚的鸣人展开招牌笑容打断了佐助别别扭扭表示自己会做其他工作抵债的话语,在佐助错愕表情下痛痛快快的答应了。不过真的挺意外的,以前看亲热天堂时他还以为梦魔都是妖媚风情的大.胸妹子呢,一个脸上写满了冷淡禁.欲的梦魔真是奇怪……梦魔都是这样?还是佐助是异端的说?

 

这个白痴是傻了还是当自己是木头?佐助觉得头有点疼,眼前这个手上拿着包子,挂着傻乎乎笑容一看就不知道神游天际到哪里,还时不时带着古怪眼神窥视着自己的大白痴真的是一个明星?人间的审美什么时候扭曲到这种程度了?瞥了眼墙上鎏金挂钟,想起鹿丸昨晚反复强调的试镜时间,心中叹了口气,屈指敲了敲桌面召回鸣人飞散的思绪,在鸣人疑惑眼神瞧过来时指了指挂钟,“白痴,你要迟到了…”

 

“啊啊啊,佐助你怎么不早提醒我!完了完了,鹿丸好不容易才给我争取到这次试镜机会的,迟到了肯~定会被骂死的我说。”这次火影剧组的男一试镜机会是鹿丸和公司废了好大功夫才争取到了,火影剧组是真正的大班底大制作,投资上亿,不仅请来了国际知名新秀导演卡卡西,影帝影后云集,甚至听说请来了已经半息影的柱帝,斑神。要不是剧本的男主是个少年,而且木叶公司是出品人之一,这机会还真轮不到鸣人这个新晋小鲜肉。而且不说别的,鸣人自己也很重视这次机会,能够和那么多厉害的人一起演戏,不但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而且也是一种享受。

 

胡乱的将早点往嘴里塞,被噎个半死的时候接过佐助递过来的温水,一抹嘴鸣人就准备和佐助道别了,这一个月以来佐助一直呆在家中熟悉人间情况,也因此鸣人每天忙碌拖着疲倦身体回家时面对的再也不是漆黑冷寂的屋子,而是暖黄的灯光、简单的小菜拉面和佐助柔和的眉眼。不过今天倒是出了一些一些意外。

 

“等等,鸣人,我和你一起去,现在人间基本情况我已经熟悉了,总不能永远呆在家里,今后我给你当助理好了。”佐助站起身,将披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穿上,松了松衬衫领口,将最上面的扣子扣好。明明只是不经意的动作却因为对象是佐助而充满了禁.欲的美感。

 

鸣人定住了身,这才发现佐助今天不是如同往常穿的休闲服,而且换上了西装衬衫,剪裁合理线条流畅的西装衬得佐助腰身更加纤细,说不出的好看。说来也是,佐助天天呆在家里也不是办法,跟在自己身边也方便他照顾,不过他可不敢让这位大爷当助理,他给佐助当助理还差不多。

 

“好好,佐助赶快走,我们要迟到啦!”说完鸣人拉起佐助往外走,随着砰的一声关门声,总算结束了这个闹哄哄的早晨。

 

 

TBC

(演员去应诏角色是叫面试么?如果不是的话请提醒我......)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