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最好的礼物(鸣人生贺)

     因为太忙了鸣人的生贺今天才写真的是太对不起鸣人了嘤嘤嘤。编剧鸣X演员佐。佐助暗恋鸣人设定,算是给太子生日的福利?状态真的是糟糕的一塌糊涂所以写的很渣很渣,所以慎点~顺便不要深究题目名字,我是起名字废到死星人...

  宇智波佐助有一个连他最亲哥哥都不知道的秘密,就是他暗恋自己青梅竹马的好友鸣人很久了。

    其实说是秘密,实际上即使告诉别人也没有人会相信一向冷漠又面瘫的高材生佐助会喜欢上乐天派人缘极好的漩涡鸣人,大多数人对于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都觉得十分意外了更何况如此。

    其实佐助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话唠又喜欢多管闲事的白痴吊车尾的。鸣人和佐助是一个截然相反两种个性的人,佐助出生优渥家教良好,是个众星捧月的高材生。但是个性却不易接近,一来他整天没啥表情酷似面瘫,也不喜交际,二来他不喜欢说话,难得说话言语却还和淬了毒液一样,最为有名的是刚刚成为明星没多久被和一个女星传绯闻,被采访时当众说出“我找不到喜欢她和被她喜欢上的理由”.......

     鸣人则不同,在成为现在非常有名的编剧以前,他在学业上一直是个吊车尾,又因为是孤儿的缘故备受排挤。但还好鸣人是一个很有亲和力而且非常努力的一个人,凭此他身边的好友慢慢多了起来,最后甚至被众人戏称他的好友团是鸣人的后宫......

     佐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鸣人的。但是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鸣人喜欢春野樱 ,自己另外一个青梅竹马的女生。这也是佐助这种果断的个性却没有告白的原因。
    
     虽然鸣人天天在他旁边小樱小樱的说很烦人,没事就到处宣告自己是让最重要的朋!友!也让他心中很不舒服,但是佐助并不是一个庸人自扰的人,既然不能改变自己喜欢鸣人的心意,那就先这样吧。不过现在佐助却面临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鸣人的生日明天就到了。

    本来鸣人的生贺是非常好打发的,送他几张一乐拉面的票他就能笑容满面的抱着他说佐助最好了这种话来。但是这次是认识鸣人后给他过的第10个生日,他不想糊弄过去。这样问题就来了,他想送给鸣人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但是这个礼物又不能太正式让鸣人发现自己对他生日的重视...-_-!

    想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想到合适的礼物这让本来性格就不是很好的佐助越发的烦躁起来。想到明天就是鸣人的生日了,佐助忍不住就在心里暗骂吊车尾的果然最麻烦了......

    绞尽脑汁的佐助最终决定破罐子破摔直接去找吊车尾的问他想要什么,只要语气漫不经心一点,那个迟钝的笨蛋应该是发现不了自己的心情的。

     想到办法神清气爽的佐助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后站起身往隔壁走去,熟练的掏出鸣人家的钥匙打开门便直接往书房走去,这个点鸣人应该是在写剧本,一脚踹开书房的门就看见身穿睡衣的鸣人嘴巴里咬着笔套,手指抓着乱蓬蓬的头发,皱着眉头苦思冥想着什么。听见砰的响声下意识的抬起头的鸣人与佐助的视线对视了一会,一直皱着的眉头瞬间舒展开头,脸上又浮现灿烂的漩涡鸣人式笑容。

    “哎,佐助你怎么过来了?明明住在隔壁也从来不主动的来找我的啊,是有什么事情吗?”率性的甩开手中的笔,鸣人站起身走过来一把搂住佐助的肩膀就把他往房间带。

    从善如流的任由鸣人将自己按着坐下,接过鸣人递过来的番茄汁珉了一口——虽然自己不喜欢,但是自从知道佐助喜欢番茄以后,鸣人家里常年储备着一切和番茄相关的食品。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是来问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的。”佐助淡淡的开头,尽管心中有些忐忑不断但是努力的保持住了面瘫影帝的形象。

      “哎哎,佐助你记得我的生日啊太棒了!你以前都是提前就送好礼物给我今年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嗯,果然佐助最棒了!”鸣人湛蓝的眼睛此时格外的发亮,专注的眼神看的佐助心中有些发慌。


      看着佐助没说话鸣人也不急,佐助惜字如金也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他早就习惯了。靠在椅子上摇摇晃晃,鸣人原本刚刚合身的睡衣上摆隐隐约约露出一些麦色的皮肤,因为喜欢运动,鸣人的身材很好,腹肌结实美观,这让佐助忍不住一边吐槽自己没出息一边偷偷用余光瞥着。

   “佐助真是太狡猾了把问题推给我,其实佐助不管送我什么我都很喜欢啊,因为是佐助嘛,说起来只要是我编剧的作品佐助总会出演的,如果没有佐助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了,啊,想起来了,我最新写出一个剧本,佐助出演里面的主角的话就当我的生日贺礼好了!”

     佐助脸上有些发烫,鸣人总是不经意间说出特别肉麻羞耻的话本人却不自觉,什么叫只要是我送的都喜欢啊,也许就是这个笨蛋老是这样自己才不能死心。

      不过细细一想,佐助皱起眉,鸣人这话太有矛盾了,照理说鸣人出的剧本自己都会参演,实在没必要拿这个作为礼物,除非鸣人肯定自己不会接这个剧本。

      “拿来,看完我再考虑。”伸出手摊在鸣人面前,佐助有些怀疑的目光打量着明显露出心虚神色的鸣人。

     “佐助真是,太小心的说,我又不会害你。”明显想打哈哈的鸣人看着佐助不容置疑的目光有些懊恼的挠挠头,嘴巴嘀咕了两句,便将桌子上那摆的乱糟糟的纸递给佐助。

     “呶,这是大纲,你看一下,这可是花费我很多心血写成的!”

     不理白痴吊车尾的废话,佐助接过纸快速的扫了一遍,脸慢慢发白,等看完所有的字佐助的脸彻底冷了下来,抬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收起笑容一脸认真的鸣人,突然觉得自己也许从来没有认识过他。剧本中那个暗恋自己好友的男主人设几乎和自己一模一样,这代表了什么,佐助觉得就算自己再笨也该明白了。

    克制住自己声音的颤抖,佐助缓缓的开口“你是什么意思?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是不是?”

    看着佐助全身散发冷气的样子鸣人有些吃惊,有些局促不安的开口“也不是啊,其实是之前鹿丸提醒我我才发现的说,佐助你真是的,什么也不说。鹿丸说完我就下定决心写这个剧本啦,有佐助你作为蓝图我写的超级顺利嗯!”

    心中最不愿意去想的结局被证实了,明明应该格外难受的佐助头脑却格外的清醒。嘴角浮上一抹冷笑,将手中的稿纸摔在鸣人脸上,看他震惊的脸佐助嘴角的笑容越发明显了。

    “我倒是小看你了啊,漩涡鸣人,怎么样,耍我好玩吗?这种剧本你爱找谁演找谁演,以后你的事情我不会再搀和。”

     看着佐助说完决绝转身的背影,鸣人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转不过来,这和说好的剧本不太一样啊,佐助看完以后不应该感动的痛哭流涕然后飞奔入自己的怀抱吗?怎么现在一副要和自己决裂的样子?卧槽 ,这情节发展太快我应付不来啊!

     虽说鸣人大脑陷入了混乱之中,但是还好鸣人从来都是一个身体比大脑反应更快的人。看见佐助转身离开的那一刻,鸣人快速的扑过去抱住了佐助的腰身。

     身后是自己渴望了很久的体温,和佐助偏低的体温不同,鸣人的体温和他的个性一样,热情如火。可惜此时这个火焰给佐助带来的却是冰冻彻骨。

     “放手。”佐助的声音似乎都掉出冰渣子出来。

     “不放!佐助你为什么生气我不明白啊,难道是怪我没有主动告诉你?我又不是故意的,鹿丸说过以后我根本就不敢见你的,总觉得很害羞,但是发现其实我也是喜欢你后我就准备在我生日这天去找你告诉你啊,没想到你自己过来了!我是迟钝了点但是我保证以后不会了我保证!!!佐助不要不演我的剧本啊,这样我以后就再也没有创作动力了,然后就会失业,然后我就会赖在佐助你一辈子哦!”鸣人死死的抱住佐助,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也不管自己说的话是不是前言不搭后语了,媳妇要跑这件事太严重了!

      佐助突然安静了下来,也不挣扎鸣人禁锢式的拥抱,也不说话。等了半天没等到回复的鸣人正打算开口时,佐助慢慢开口,声音有些轻。

      “你不是喜欢小樱吗?”

       鸣人表情瞬间恍然大悟,用一种促狭的语气道:“哈哈,佐助你是吃醋了对吧!其实我是喜欢过小樱,不过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只是一直没有察觉到而已,鹿丸戳破以后我想了很久就相通了啊,所以写了这个剧本,本来想和佐助你一起出演的,结果哪知道你突然就生气了......”

     “......”

      佐助没有说话也没有转过头来,但是鸣人清楚的看见佐助原本白净的耳朵染上了红晕,嘴角的越发越发扩散,可惜乐极生悲,当嘴角的弧度达到顶点的时候胸口被佐助一个肘子狠狠的撞击,在自己痛呼中挣脱怀抱。

      看着佐助二话不说的往外面走,鸣人也不顾胸口的钝疼,龇牙咧嘴的喊道:“佐助你还没给我答复嗯!”

     “烦死了,晚上洗干净在床上等我!”话语很坚定各种酷炫的的佐助低着头大步走,一不小心就撞上了门......

     不管后面嗤嗤的笑声,佐助脸上发热的摸着被撞的发红的额头头也不回的离开现场。

      鸣人大笑的看着一向稳重的佐助此时却有些狼狈的背影,弯下腰拾起被佐助摔在地上的纸,抱着怀中。心中暗暗想,这恐怕是自己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