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宗凛

看着凛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作为凛妈真的是一本满足,凛凛真的很温柔又很潇洒啊,决定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说起来1季到2季成长的最大的就是凛了吧,明明第一季时还会因为受伤受打击而逃避,但是到2季时明显就坦白多了。能喜欢凛真是太好了!看着凛让总裁去治疗好开心啊,宗凛结局发糖了啊!

其实我觉得虽然一期的凛凛确实别扭了点,但是2期来说,其实凛比宗介要坦白多了,宗介其实是一个喜欢把心事憋在心里的人,很多事情即使他付出,做了,或者有什么悲伤难过了,他都不会说出口,只是藏在心里。而凛不同,他爱哭,但是他有什么说什么,关心朋友就会说出担忧,做出行动。有了计划立马去做。而宗介则会考虑的很多,也更坚强。所以说他们是彼此的半身啊,性格上绝对可以说是互补的,所以宗凛很配啊!

所以我觉得宗凛真在一起的话,应该是宗介先察觉喜欢上凛,但是他绝对不会说出来『除非有什么契机』但是他会为了凛做很多事情,为了他考虑很多。凛凛感情方面绝对是比较迟钝的,对他来说大家都是值得他在乎的朋友,但是他若发现喜欢宗介,纠结一会后他基本上是会说出来的,或者付出行动啥的。所以从某种程度上,宗凛感情he的话,凛应该属于更直白主动的一方,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

所以以后写宗凛文我可能会按我所理解的宗凛来写吧,啊啊,好想写宗介肩伤好了然后在澳洲和凛相遇啊~成功的从凛厨变成宗凛厨真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