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06

男团鸣x作家佐

OOC   各种瞎扯淡

搞笑甜饼




宇智波佐助火了,以另外一种形式。

 

对于这种结局,佐助本人也是错愕的,一开始虽然头脑发热准备自己亲自下海写同人,但是这更多也就是抱着玩玩一时刺激的心态,甚至他的ID名字也是出于之前重色轻哥的愧疚起的“哥哥的小恐龙”这样玩笑的名字,第一篇也是一个暧昧向的小短篇,热度不高评论不多,虽然被清一色的夸人物写实文辞优美,但是倒也还符合冷CP的正常情况。

 

就连佐助本人,也是看完自己的文以后一嗮,笑了下自己的幼稚以后便准备将此事翻篇。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居然发生了神转折。

 

原因在于鸣人的一个叫做妖小贱的大粉。说道妖小贱,其实佐助也认识她,她和佐助同是鸣人粉丝管理层之一,是个没有CP洁癖吃杂食的菇凉,而且诙谐幽默,没事也爱推推文,微博常年刷鸣人相关段子,作为大V粉丝有90多万人,可以说不输一些小明星了。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论坛刷鸣人相关时发现了这篇文,除了惊叹剧情以及文字间蕴含的力量以外,作为一个见过鸣人本人的大粉,她被人设的真实性给彻底打动了,甚至有种这篇不是在写鸣人同人,而是在写鸣人本人的错觉。

 

惊为天人的妖小贱迅速的在微博强推这篇文,甚至在鸣人管理层内大卖安利,并且成功卖出不少。佐助本人也在管理层里被卖了安利,发现是自己的文以后一时心情复杂,虽然心中窃喜,但是为了保持住自己的人设还是故作高冷的拒绝了,事后他匿名给妖小贱冲了十年微博会员以资鼓励。

 

由于大粉的影响力,佐助的新文很快热度就被炒了起来,评论也从寥寥无几翻涨了好几十倍,也被论坛管理员推荐到了首页。

 

佐助看着评论区一排表白说要入坑的,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大粉所能带来的影响力,也从一时冲动变为真正的准备成为鸣佐同人圈第一人,一手拉起饭圈大旗。

 

决定彻底下海了,那么问题来了,论坛ID不可变怎么破?要知道一个努力的卖着安利,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入坑不惜逆了自己的CP写鸣佐,将十多年的脑洞一齐爆发,坚持着日更,每日霸占首页推荐榜的佐助来说,每次打开论坛看见首页一堆或文艺或有趣或痴汉真主的ID中夹杂这自己自己格格不入的奶气ID时心情时沉重的,是后悔的,是想要删档重来的。

 

更别说每日打开评论区看到一群张口小恐龙太太,闭口小恐龙女神时那压抑的心情了,神他妈小恐龙,我长得和小恐龙一点也不像好吗!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自己跳进去,对此佐助表示无可奈何。

 

佐助写文的方式是比较随心所欲,他脑洞多的很,加上这个月没什么太多任何,日更一万没压力,只是在文风方面,他素来关注鸣人的相关花边新闻,如果刷到了鸣人的绯闻或者官方的所谓鸣井糖,心情就会忍不住压抑,文风变压抑往BE上走,如果是看到了鸣人给自己的短信留言或者耍宝卖萌,心情又会拨开云雾,写文时也忍不住往欢快上走。

 

所以佐助的文前期欢快明亮后期突然画风突变一路翻黑虐虐虐虐到结局BE和前期压抑称重后面守得云开见月明两人冰释前嫌相爱相知甜甜甜一路虐狗都非常常见。好在佐助作为专业写手文辞老练,虽然文风多变但是把握的很好,不显突兀,所以粉丝虽然抗议了下每次猝不及防被捅刀,但是慢慢也能接受这种突变的画风,分外珍惜着来之不易的糖。

 

但是最近佐助的粉丝已经哀嚎遍野,原因无他,因为他们可爱的小恐龙太太,已经连续半个月都在写BE,纯BE,一点糖都没有,都是刀。

 

【佐助望着鸣人的背影,看着那个傻瓜挂着幸福的笑容一步步走向殿堂,走向那个身着婚纱手捧鲜花的女人。

 

他真好看,前所未有的好看。佐助想。

 

哥哥曾经说过,一个人最美的时刻就是他最幸福的时刻。所以现在那个吊车尾的是幸福的吧。他终于有了幼时所想拥有的一切,朋友家人,也许还有那个即将到来的孩子。

 

真好。

 

佐助想起上学时他曾被鸣人抓到彻夜呆在厄里斯墨镜旁,鸣人笑嘻嘻的凑过脸问他看见了什么。他告诉鸣人,他看见了父亲母亲,看到了哥哥,看到了宇智波族人。鸣人听罢拥抱着说以后他便是自己的家人。

 

其实当初佐助没有告诉鸣人的是,他也看见了鸣人。他看见鸣人拥抱着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身边儿女成群。

 

佐助抬头看了看新娘,恍惚的想着那个面容模糊的女人如今终于有了再真切不过的容颜,她不够好,但是鸣人喜欢,那就够了。

 

他最后看了一眼那个曾经说要做自己家人的男人,褪去耳边礼炮喧闹的响声,转身离开。

 

他的时间早已定格在16岁那年的拥抱上,他终须自己找回。】

 

鸣人的猫须:我的妈,结局真的戳死我了,佐助别走啊,太子只是一时糊涂啊,他一直都是你的家人啊QAQ

 

鸣佐大旗我来抗:一边娶妻生子一边做佐助的家人么,得了,求别虐我佐了

 

小恐龙太太今天发糖了么:楼上扎心了,虽然太太前面一直很虐一直说鸣人是直男,我还以为后面鸣人会被扳弯,谁知一直直到结婚,一口老血!

 

这刀有39米长:没错!我看前面太子一直那么撩助我还以为会弯!结果!而且前面那么压抑那么虐,按照太太的画风不应该是HE么!我不服!太太更新不按基本法啊(手动拜拜

 

日常爬墙:我要被虐死了,想为我佐续一秒

 

鸣人小哥哥的拉面:只有我想知道太太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这么报社,我以前还吐槽太太发糖经常是糖里有shi,shi里有毒,现在有毒的糖都没有了!我发誓小恐龙太太我以后再也不吐槽你的绿色小恐龙头像了!求发糖!

 

.........

 

佐助面无表情的刷着哭天抢地的评论区,内心毫无波动。作为一个有野心想壮大安利事业的粉头,佐助自己也明白自己一直发刀的行为不太好,很容易会将不少浮动的CP粉给流失掉,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自己心中黑泥一片实在很难不影响写作。

 

说到底都是鸣人的锅。

 

原本在鸣人送给他布偶以后,虽然工作缘故一直见不到面,但是佐助的心情一直很好,文风也一直很欢脱,虽然偶尔看到M.Y官方卖腐郁闷时发点小刀,但是总体还是糖多。

 

而且一开始想要安利的目的也达到了,鸣佐TAG下的文越来越多,其中也不乏佳作,甚至还有一些肉质鲜美的R 18.

 

佐助一开始对R 1 8是拒绝的。作为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小清新,他写文连亲吻都很少,顶多是拉拉小手,更别说是更深层次的接触的。

 

但是在一次忍不住好奇之下观看了以后,佐助就被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全程脑海里就飘着各种带颜色的弹幕:

 

[哇,鸣人的x有那么大么?小时候洗澡时都没看出来]

 

[骗人,这个姿势人类怎么可能做得出来!]

 

[我的柔软度没有那么好腰会断的!]

 

[这么大的东西真的可以塞到这里去吗?]

 

[这哪里是人,这明明是打桩机,我认识的鸣人哪有那么厉害!]

 

在经过多篇文的洗礼,佐助从一无所知的小白成功进化为老司机,并且解锁了一系列的场景,play,和姿势,也对当今的小姑凉有了新的认知,他完全不懂那么多羞耻的东西是怎么想的出来的!

 

成功进化老司机的佐助忍不住开始从清水的文里写起了擦边球,慢慢的擦边球也满足不了他蠢蠢欲动的心时,佐助燃起了自己写R 18的冲动。

 

然而现实是骨感的,虽然成为理论上的老司机,但是实践还是个DT的佐助根本写不出来,稍微脑补一下就觉得脑部冲血,脸热的快要晕厥过去。

 

在几番下笔写不到10个字就写不下去了以后,佐助痛并思痛,秉承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基本原则,红着脸退出自己的大号ID,在官网搜起了“鸣人 肉体”,试图从鸣人的写真中寻找灵感。

 

这是后面一系列的BE同人的开端。

 

佐助搜到了鸣人和雏田游泳池湿身广告视频,视频中鸣人裸着上身,对雏田伸出双手笑的温柔。

 

 

TBC

鸣人和雏田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商业合作,佐助误会吃飞醋而已,下章哄回来。这就是篇搞笑OOC甜文


评论(33)

热度(6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