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写掉马史里面佐助私设是家人族人都安好,从小被宠着长大的佐助没那么冷淡,他的温柔没原作隐藏的那么深,而是更明显一点。所以他对待身边人很好,对自己的粉丝也很好。

他被家人宠着长大,所以某些方面更天真一点,甚至是有些单纯,但是他被教养的很好,对女士绅士,对朋友讲义气,对工作认真,对家人爱惜。他非常认真的生活也非常认真的珍惜周围的一切。

所以说虽然他偶尔幻想和鸣人怎么样怎么样,暗地里痴汉鸣人,甚至亲自下海努力卖安利,但是在他心中,从来没想过真正和鸣人如何,在他心里鸣人是直男,想要有个家庭,那他就会一辈子恪守朋友的本分,永远不会说出自己的感情默默支持鸣人,如他所愿当个最好的朋友。在佐助心里,他的感情确实只是一个人的事情,他会私底下耍小性子,却不会明面上说。

这样说并非说佐助不够勇敢或者说怂啊什么的,相反这是属于佐助的那份温柔,正是因为他了解鸣人,所以他永远不会拿自己的感情绑架鸣人。

所以掉马史里面虽然开始是佐助痴汉鸣人,但是结局必定是鸣人 先开窍告白啦,不然等佐助一辈子也不会开口的哈哈哈哈哈哈

写了这么多就是想说下自己写这篇时对佐助的人设的一些看法,因为佐助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一个人了,不想把他写糟糕。

虽然这其实还是篇无脑OOC爽文啦hhhhhhhh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