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番外)

太子生贺,鸣人生日快乐,今年又是爱你的一年!!!

掉马史番外,说的是佐助掉马以后的故事,小甜饼,OOC

一发完

以及我真的不会写短篇,虽然爆字数了但是写的都是啥玩意  凑合看吧,祝阅读愉快  

 






鸣人最近有点苦恼。

 

他觉得他的小男友佐助可能没那么在乎他了。

 

明明距离佐助掉马两人恋爱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著名偶像男团center,国民老公漩涡鸣人同学却陷入了被打入冷宫的恐慌中。

 

明明刚刚交往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那时的佐助明明温柔粘人又体贴!好吧,可能是滤镜稍微厚了那么一点,但是成为恋人的佐助和以往装成直男的好友佐助确实完全不同,虽然都是同样的对自己细致体贴,但是有了恋人这样的合法甜蜜的身份,佐助的好不再披着一层傲娇的皮,也没有了那么多九转十八弯的借口。

 

准确来说他打起了直球。

 

他会在鸣人在外地活动时突然做飞机过去,拿着鸣人几天前电话抱怨想吃的美食去看他,他会在鸣人演唱会时买下最靠前的VIP票戴着Q版鸣人卡通口罩手里举着鸣人应援棒,他会在鸣人练舞脊背受伤时偷偷找医生学习推拿,他会在每次更新的最后面写一段关于恋人(鸣人)的一小段话,他会........

 

对于佐助的转变,鸣人也从一开始的羞射震惊变成了坦然骄傲,成为了朋友圈的炫妻狂魔,每天顶着评论里众多单身狗的哀嚎威胁要烧的压力晒着佐助各种各样的照片,脖子,手,垂下睫毛的阴影,枕在肩膀在的睡颜,并且每一张佐助的照片鸣人都用自己的Q版小人做马赛克遮住的佐助眼部以下的脸,对此鸣人的解释是佐助太可爱了避免别人的窥视他要用自己遮起来切宣誓下主权。

 

鸣人这种嘚瑟的言论刚出来那天小樱和香菱差点合伙打进鸣人家门。

 

热恋的甜蜜让鸣人整个人都膨胀了,每天都漂浮在云端中,嘴角的笑容时时挂在脸上,一度让水月担忧他会不会因为长时间保持傻笑导致面部肌肉僵硬坏死。

 

但是最近,鸣人恨不得往脸上刻上“老子是有男票的人了!”的嚣张气焰换上了忧心忡忡,原因不他,佐助最近对他有点冷淡。不仅偶尔的直球event没了,甚至在昨天自己难得休假陪他的时候全程只注意码字一天只和他说了三句话!

 

“你来了?先自己玩会。”

 

“乖,别闹,我在忙。”

 

“好累,睡吧。”

 

鸣人不是一个不懂分寸的人,如果佐助是忙于工作赶稿写作的话,他当然不会产生这种受冷落的感觉,反而他会很心疼佐助,会尽自己努力帮帮忙,比如说校对和提意见之类的。

 

但是问题是,佐助忙着写的鸣佐的同人,且这个赶稿冷落自己的状态已经维持一星期了。

 

说起写同人,佐助的知名鸣佐饭圈带头大哥写手——哥哥的小恐龙的马甲掉落后因为太过羞耻以及老是被鸣人当做情趣的取笑以后,毅然的放弃了写同人的这项兴趣爱好,连H.Y论坛也不怎么上了。鸣人深觉可惜,哄了佐助几次希望他继续这项伟大的事业,但是都被佐助羞赧的拒绝了。

 

几次未果之后鸣人虽然有点惋惜,但是现实中拥有真人的喜悦很快就打散了那点遗憾,甜蜜蜜的搂着佐助去实验小恐龙太太之前同人中各种情趣play去了。

 

但是从上周起佐助突然又拾起了这项伟业,鸣人好奇问了原因只是被佐助拿手糊了一脸,原本鸣人也没当一回事,但是慢慢的嚼出几分不同寻常来,佐助未免太过勤快了一点,对自己也未免太过冷淡了点。

 

作为现当代24孝好男友,鸣人一开始现检讨了下自己最近的行为,又和女星拍广告啦?没有。演唱会和女伴舞跳贴面舞啦?没有,和男伴舞跳的。又和佐井举止亲密炒CP啦?没有,最近连勾肩搭背都不和佐井干了。又把佐助弄的下不了床了?没有,上次做还是半个月前,血泪。

 

在仔仔细细把最近所有的行为回顾了遍以后,鸣人终于确定,这次是小佐助不合理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单方面的冷落。

 

而且最令人发指的是,佐助在码同人的时候每当写到那个“鸣人”——鸣人坚决不承认佐助笔下的那个鸣人是同一个人,太OOC了——的时候嘴角总是挂着似有似无的浅淡微笑,天晓得他在自己面前笑的都没那么温柔!现实中的佐助对那个“鸣人”那么蜜汁宠溺就算了,为什么文中的佐助对那个“鸣人”都那么好!予取予求!温柔带着可爱的小撒娇!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烧!烧!烧!

 

在内心发表完愤慨,鸣人又忍不住背抵着墙掏出手机,一边左手握拳抵住嘴唇一边右手熟练的点开了小恐龙太太的主页。

 

果不其然刷出了新文。

 

鸣人一字一句的往下看着,虽然是再甜蜜不过的小甜饼,可是鸣人心中却全然没有了当初不知道小恐龙太太真实身份时看文的兴奋,只是有种带着发涩苦味的酸意从心脏底部一点一点往上渗透。他冷静的在想,佐助笔下的那个“鸣人”确实非常吸引人,开朗温柔有担当,又很细心花样繁多,不像现实真正的自己——一个笨蛋吊车尾罢了,这种是不是就是佐助理想中的男朋友呢?是不是佐助发现自己并不如他想象中的样子才会冷淡下来只是专注描绘那个虚拟的“鸣人”?

 

鸣人忍不住陷入了重重的自我怀疑,当初发现佐助因为喜欢自己一手扛起鸣佐冷圈化身小恐龙太太的惊喜甜蜜如今全发酵成了苦果。

 

大概是鸣人勾着腰缩在休息室角落里的样子太过黑气沉沉的缘故,水月没忍住走去过拍了下鸣人的肩膀。

 

“怎么了啊大兄弟,之前不还秀恩爱得瑟的让人想要打你么?现在怎么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怎么,和佐助吵架了?那我可要放个鞭炮庆祝一下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了。现在晓得单身狗的怨念诅咒有多厉害了吧。”

 

鸣人没有回应水月,只是用生无可恋的表情睁圆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水月,可能呆久了真的有夫夫相的缘故,鸣人这个表情简直神似生气时黑化的佐助。

 

水月被鸣人这个眼神看着背后直发颤,只好举双手表示投降。

 

“得得得,算我说错话,你和佐助恩爱永流传,说吧,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让我这个狗头军师出出主意。”

 

鸣人收回视线,半仰着头忧郁的说道:“我觉得佐助比起我更喜欢那个鸣人。”

 

水月按捺住自己想要一巴掌拍死这个装B动作的鸣人,诧异的说道:“那个鸣人?怎的还有两个你?你是有双胞胎呢还是会分身术啊。”

 

“我说的佐助笔下的那个鸣人,他明显更喜欢他!最近对我爱答不理了却有时间写同人。”鸣人酸溜溜的补充,“还是笑着写的,他对我都没那么温柔的笑过!”

 

你莫不是有毛病吧,和个虚拟人物,还是作为你的虚拟人物较个啥进吃个啥醋啊?

 

这句话已经滑到嘴边,但是看着鸣人真情实感的难过和看在多年队友感情上,水月还是把这句话仅仅作为腹诽咽下没有宣出于口,对此,水月不禁对自己的高风亮节在心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水月最终只是翻了个无比硕大的白眼,懒懒的没有激情的说道:“那还不容易,既然佐助喜欢他笔下的那个你,你去学学不行了。”

 

天地良心水月保证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纯粹只是为了打发打发鸣人应付掉这种恋爱脑少年无聊烦恼而已,谁都看的出来佐助喜欢鸣人喜欢的不得了。没想到鸣人闻言眼睛一亮,双手钳住他的肩膀左右摇晃着,“你说的对!天啊水月你真的太聪明了,我以前都没看出来的说!我现在就去找佐助!”

 

被鸣人摇的晕头转向的水月懵逼的看着鸣人一溜烟跑掉的背影,不禁深思:他到底懂啥了?

 

 

 

佐助觉得鸣人最近有点不对劲,更准确的来说他更觉得鸣人是吃错药了。证据如下。

 

罪证1:鸣人的胆子变的极其肥大,不仅敢天天小佐助小佐助的喊着,没事还喜欢捏着自己的下巴说话,说话时眼睛如同抽筋一般盯着自己。

 

罪证2:气焰嚣张的欲与天公试比高,不仅没事就说天凉地破让木叶破产吧,还非要承包宇智波祖宅门前的猫舍,当然在佐助说明了猫舍主人为宇智波斑以后,他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准备承包猫舍的猫粮。

 

罪证3:极其的粘人,喝水了他要倒,要出门了他要跟随,开车了他要帮开车门,洗澡了他要帮洗衣服,简直把他堂堂宇智波家佐助当作残障人士。

 

综上所述,在忍受了半个多月之后,佐助所有的耐心都告罄了,在一个月黑风高鸣人休息的夜晚,佐助把鸣人堵在卧室,直面要求他坦白。

 

鸣人一开始面对质疑还一脸委屈的扭扭捏捏不肯说,但在佐助冷漠的表示既然不说那你以后就睡客房吧的言论在终究选择了妥协。

 

穿着拖鞋的右脚不断的在木地板上研磨,低着头眼神不断在地面飘来飘去,鸣人低哑着声音说清了缘由。

 

佐助感到有些啼笑皆非,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学我笔下的鸣人?我不记得我有写什么天凉地破让木叶破产的事情。”

 

虽然我是挺想这么干的。

 

“那个.......”鸣人眼神飘忽,有点心虚,“我是有小小的借鉴了一下论坛里其他的鸣佐文来着。”

 

“我写的OOC?你倒是说说哪里OOC了。”

 

佐助木着脸说出这句话,心里却有团火烧了起来,他从来没想到之前没掉马以前天天追着自己文催更的鸣人有一天会说出这种话,谈恋爱以前说我人物贴切剧情感人如同书写真人,谈恋爱以后就说我乱写人物OOC了?

 

哼,带土说的对,男人果然都是得到以后就不珍惜了!

 

愤怒的宇智波并没有想到这种话起身自己也躺了个枪,这不重要,重要的捍卫身为鸣佐CP饭圈大佬的尊严!

 

“明明就有!”鸣人倒是先委屈上了“你把鸣人写的那么光芒四射那么苏,里面小佐助还经常为他吃醋!明明现实里我才没那么好就只是个吊车尾的,明明佐助才是那个完美无瑕的人,该吃醋的人是我才对吧,佐助把他写的那么好和我一点都不像,佐助你是不是起身喜欢的是你写的鸣人那样的性格。”

 

佐助怔住了,红晕从耳后跟一下子烧了起来,之前的那点愤慨一下子被烧的干干净净,他没想到鸣人是这样想的,明明他写的就是鸣人,每次写文的时候他脑中漂浮的都是平时鸣人的影子,开心的,埋怨的,生气的,撒娇的,所以每次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的笑容,那是从心底潜上来的甜蜜。他一下子有点不敢看鸣人,只觉得羞恼的想躲起来。

 

鸣人误会了佐助的怔松避开的视线,还以为说中了佐助的心思,惊惧的一把搂住了佐助,双手如同钳子样子紧紧搂住了佐助的腰身,脸颊埋在佐助的肩窝里深吸一口气,小声的说道:“佐助你既然和我在一起了就要对我负责的说,可不许得到就不珍惜了,你喜欢什么样子的你告诉我我改好不好?”

 

佐助的心被鸣人炽热的体温熨烫的绵软,他偏头蹭了蹭鸣人的脸颊,犹豫了一下小声回应道:“笨蛋,我喜欢的就是你现在的样子,我写的就是心中的你,你需要该什么?”

 

鸣人的心剧烈跳动起来,他拉开一个能够看到佐助脸的距离,蔚蓝的眼睛亮如形成,“所以佐助你写的就是你眼中的我?可是我明明没有你写的那么好。”

 

佐助脸颊发热的偏开脸。

 

似乎想到了什么,鸣人嘴角勾起点点坏笑:“所以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滤镜对不对?”鸣人不依不饶的将脸凑到佐助脸颊旁边,“对不对啊小佐助?”

 

被鸣人搂的紧紧无法挣开的佐助避不开那张如影随形的大脸,只能将脸埋进鸣人青涩却意外可靠的胸膛里,憋闷着声音,“烦死了,笨蛋。”

 

鸣人将下巴抵在佐助的头顶,低低的笑了几声,然后一个打横抱起了怀中快烧熟的某人,大步走向了卧室那个巨大的KINGSIZE床。

 

当然,等到鸣人想起询问佐助为何突然拾起小恐龙太太马甲并且明显冷落自己的原因并且得知著名的小恐龙太太在CP展发现鸣井西皮同人本压倒性战胜鸣佐被此激起斗志,决定重新带头举起鸣佐大旗捍卫自己正室地位的事情已经是很就很久以后的事情了,现在,肾比较重要。

end

因为怕自己写的没完没了了所以结尾有些仓促,土下座,等掉马完结之后我会具体写一些番外的


评论(28)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