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诸君,我有个新脑洞特别想写!
小鲜肉鸣和叔佐!

你鸣是个拿了最佳新人演技奖的最当红小鲜肉!日天日地,作风及其妖艳贱货放荡不羁,黑粉和真爱粉遍布天下,但是其实就是耿直且不在意他人目光的冲动年轻人。

你助是个曾经拿了国际最佳男配的过气男艺人!

叔佐和鸣人一起参加一个真人秀被捆绑在了一起!在佐助有些警惕担忧这个传说中脾气很差的当红偶像的时候却发现鸣人扭扭捏捏羞射的过来打招呼。
然后接下来真人秀所有导演和工作人员就看到著名吊炸天拽上天的鸣人化身二哈不断在佐助面前打转讨好的辣眼睛画面

叔佐的心态路程是这样的:警惕,震惊——这孩子莫不是有猫病?——身边多了一个粘人脑残粉怎么办,在线等,急——镇定接受现实——这孩子其实长的还不错?——鸣人挺好的,就是傻了点——喜欢

虽然bug特别多,但是这个脑洞我脑补起来特别带感,亢奋!想写!
说真的,我觉得最大的bug就是。凭我佐这张脸,怎么可能会过气!

评论(4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