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给我最爱的少爷

心疼少爷心疼到心肝脾都疼,从小体弱多病然后又遇到了那么多事一直自己扛着。阿格尼死的时候他快崩溃却强忍着喊「所以我才警告你们,不要…和我扯上关系啊」的时候心脏真的抽了一下,在想他以什么心态说出这种话的……

看到微博说的「爱都不是给你的,罪恶由你承受」真的再贴切不过了,想到这篇,想到红夫人篇,想到马戏团篇,想到学院篇……

伊丽莎白怎么说呢,在轮船篇我真的特别喜欢她!觉得她真的很棒为夏尔付出很多,但是这次真的特别让人失望……虽然理解她的为难,但是她还是给我一种她所有的爱给的都是“夏尔”而不是少爷,一旦夏尔回来了,两者有所冲突,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夏尔抛弃少爷……想到夏尔对丽兹的好,多少让人寒心。

然后是菲尼安,这次更新让我特别感动的一点,在所有人都认错的情况下,只有菲尼安认出了不同,再加上绿魔女篇少爷与菲尼安的互动,让我总算觉得,就算夏尔回来,总算还有个人站在少爷旁边让他不是一个人。

关于夏尔,虽然老早就知道了双生子梗,(枢娘伏笔还是挺多挺明显的)但是在前面看来,双子关系很好的,作为哥哥的夏尔一直还在保护少爷。不过,我对这个哥哥完全没有任何好感,不说其他,就说杀死阿格尼的事情,不管他是什么理由,在我心中都是无法原谅的。特别是索玛才说了要做少爷的阿格尼,可是结果下一秒他自己的阿格尼却为了保护他死了,而且在索玛的视角,是他决定要保护的“夏尔”杀了他的阿格尼,这对索玛来说又是怎么样的绝望怎么样的心情呢?我真的不想看一直快乐笑着要和少爷做朋友的索玛和少爷反目成仇。而且,其实,他们已经是朋友了。

最后,关于少爷,作为一个漫画加动画党,这么多年追来。看着他成长,看着他把所有人隔离,真的是无法言语的喜爱与心疼,不管你究竟是谁,不管你到底叫什么,不管你是不是夏尔,你都是我唯一的少爷!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