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请问脱粉回踩后还能和爱豆he吗

娱乐圈au  沙雕甜文

艰难复建中 OOC

本文须知:佐水只是亲友,鸣佐只对对方双箭头。


漩涡鸣人接到新经纪人鹿丸电话的时候他正在网上和几个佐粉在佐助黑楼里battle,基本就是你来澄清我放黑料你来骂人我截图开嘲你来卖惨我讲道理,彼此刀光剑影你来我往热火朝天,以至于在助理木叶丸几番催促迫不得已接电话时,鸣人还在想着怎样斟酌措辞才能更加稳准狠又文明的把对方气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哪知道这通电话的内容如同一道渡劫雷电劈向了他的天灵盖,将他脑子里所有的思绪全部搅浑,脑容量直接缩到草履虫的水平,只能傻呆呆的重复着鹿丸的话。

 

“鹿丸你是说我要作为常驻嘉宾参与危险的爱情第三季拍摄?那个宇智波佐助会参加的大爆节目?”

 

“是的,我记得我刚刚和你说过了,这次的机会非常难得,我花了很大精力争取到的名额,是你一举巩固提升人气的大好机会,你记得好好把握。”

 

鸣人伸手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可是.......”

 

“没有可是,通告已经敲定下来了,下周二就要去录制节目,到时候我带你过去,先这样,我这边还有事情,先挂了。”

 

像是怕鸣人再说出什么麻烦事,鹿丸以陈述句的语气迅速的挂掉了电话。

 

鸣人懵呆的看着旁边小心翼翼窥伺他的木叶丸,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

 

《危险的爱情》是个大型恋爱真人秀,以修罗场和剧本混乱若有似无出名,一季总共有十期,每季拟定6个嘉宾,然而并不是三对cp,而是官方钦定两对,另外两个人负责搅屎棍撬墙角,台本不限定你去撬哪对的墙角,台本也不限定钦定cp一定要在一起营业,基本靠嘉宾自己努力,主要锄头挥的好,撬到的就算你的,而被撬的那位你可以选择挽回自己的cp,或者去挖别人的墙角,而最后节目结束时落单的那位则要接受惩罚。

 

因为节目中除了每期台本规定的几个营业点以外不做任何要求随嘉宾发动聪明的小脑袋自由发挥,所以前两季节目都充满着各种混乱的修罗场和腥风血雨,而这种居然能过审的破廉耻综艺也靠着标新立异引发了极大的热度和讨论量,也成功的捧红了几个小生,在第三季节目组官宣了宇智波佐助参与第三季以后,更是将热度炒上了顶峰,各大流量都在撕这个资源,对鸣人来说,绝对是个惊天好饼了,至少在鹿丸接手他之前,他是连饼渣都摸不到边的。

 

问题是,宇智波佐助也会参加,而他,漩涡鸣人,是他的黑粉,还是脱粉回踩的那种黑。

 

脱粉回踩这件事,还得从头说起。

 

漩涡鸣人是个童星出身的演员,8岁的时候出演年代剧帝王业男主少年时而一炮而红,成为全国人民心中的小太子,从此崭露头角,辗转各个剧组出演少年男主。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特别是青春期一小段发胖的经历,他也陷入了每个童星都有的尴尬期,他开始接不到戏,哪怕反复的试镜,努力的磨练自己,他也接不到好的剧本,甚至在为新戏努力了许久,在开机前一天被人截胡。他所习惯适应靠实力努力而获取角色的方式被追求流量曝光度的市场所淘汰。

 

这样的遭遇让鸣人努力的打磨演技静下心抓寻机会的同时,也选择了别的方式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放松压力,最后他选择的是追星。

 

鸣人追的是与他差不多年龄的男孩组成的偶像组合鹰小队,他原本抱着观察下别人是怎么成功的想取取经的心态去追星的,然而追星使人快乐,搞cp使人快乐,他不仅追星,还一头扎进了佐水cp的大坑,不但开了个小号每天转粮啊啊啊,无师自通彩虹屁,还利用自己的业余剪视频技能成功混成cp大粉,没事就陪着群里的妹子们没事扣扣糖,扒扒料,舌甘!

 

体谅一下,一个被事业和生活双重蹂躏连恋爱都没时间连小h片都没看过的青春期纯情小基佬第一次追星就遇到这么会搞事的营业cp,在吃吃大粉整理的粉红小糖包,太容易陷下去了。

 

然而在他真情实感的追了许久,每天都在微博刷几次佐水is rio的时候,佐助干了一件炸圈的事,鸣人在不可置信,反复求证,求锤得锤以后,成功对佐助因爱生恨,将他钉在渣男的耻辱柱上踩上一万只脚,脱粉回踩,从cp的第一线转战到佐黑的第一线,并越战越勇,被佐助反黑站挂黑卡了1000多条都没卡掉。

 

甚至在鸣人捡漏救场出演了奇幻古偶剧追影并大爆行程安排的满满以后,他也没忘记挤出时间去佐助黑楼盖楼,和佐粉竹影姐姐battle。

 

总之鸣人对佐助又爱又恨因爱生恨,但是再激烈的情感,也是站在粉丝的角度的,这突然要让他见到蒸煮本人,他,就有点怂。

 

木叶丸被鸣人发直的眼神盯的有点发毛,虽然知道鸣人多半是在放飞,但是他还是有点心虚。不同于因为鸣人爆红而被木叶公司安排新接手鸣人的经纪人鹿丸,木叶丸是鸣人180线的就陪在他身边的助理,因此对鸣人在饭圈的爱恨情仇自然也知道的比谁都清楚,他现在有点摸不准鸣人的心思,怕他真的热血上涌不愿意接这个通告白白放弃这次的机会。

 

他在思考如何劝说明显已经神游天外的鸣人。

 

而一瞬间,一个拍案叫绝的念头闪过他的脑海。

 

木叶丸挺了挺腰背,伸手在鸣人眼前晃了晃拉回鸣人的注意力,然后状似义愤填膺的开口道:“鸣人,你知道吗?危爱的官博已经官宣了佐水为第三季主cp之一了,太欺负人了吧!佐助明明渣的圈内俱知了,还这么搞事情,这不是往水月伤口撒盐嘛!鸣人,你绝对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参加节目的时候你一定要拆散他们!”

 

正在神游的鸣人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他细细思索着木叶丸的话,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越想越觉得有使命感,越想越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他面色沉重的拍了拍木叶丸的肩膀,铿锵有力的说道:“木叶丸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佐助这个渣男靠近我爱豆一步的说!”

 

木叶丸看着目光深沉似海的鸣人,悄悄擦了把汗。

TBC

 

 

 

XX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太子要上危爱第三季了

 

 

№0 ☆☆☆= =

什么水平

 

№1 ☆☆☆= =

》№0 ☆☆☆= =

无锤说个屁的水平

 

№2 ☆☆☆= =

真的假的,我刚厨上他小墙头你莫驴我

 

№3 ☆☆☆= =

???

 

№4 ☆☆☆= =

差不多吧,你太子18000线这么多年,终于靠追影咸鱼翻身大爆了一回,不接接综艺巩固下人气还怎么混下去

 

№5 ☆☆☆= =

你鹿丸还是你鹿丸,nb的水平

 

№6 ☆☆☆= =

靠几个营销号,没个石锤就屠广场的水平

 

№7 ☆☆☆= =

我居然真的吃了他粉丝童星出身资源差兢兢业业磨练演技终于出头的励志洗脑包结果被打脸意难平的水平

 

№8 ☆☆☆= =

太子妃含着巨饼吞不下去吐不出来的水平

 

№9 ☆☆☆= =

》№7 ☆☆☆= =

cue竹影解解你怕是不了解什么叫屠榜

 

№10 ☆☆☆= =

果然还是叶台的套路,谁火请谁,谁贵请谁

 

№11 ☆☆☆= =

哈哈哈哈哈,要是真的我就想知道到时候谁能控场,是太子妃后来居上还是竹影解解老而弥坚

 

№12 ☆☆☆= =

》№11 ☆☆☆= =

你可真是个机智的小可爱hhh

 

№13 ☆☆☆= =

压5毛竹影,毕竟多年屠神上位吊打所有

 

№14 ☆☆☆= =

就现在太子妃上蹿下跳的的水平,辱竹了

 

№15 ☆☆☆= =

》№14 ☆☆☆= =

毕竟以前小透明,新粉突然铺天盖地涌入,很难一下子组织好,没经验

 

№16 ☆☆☆= =

》№14 ☆☆☆= =

每个新流量出来粉丝都会上蹿下跳一回,等地位稳固就好,何况鹿丸霸霸不是接手鸣人了么

 

№17 ☆☆☆= =

不不不,你们忘了这可是危爱,也许是cpf控场,cp名我都想好了,就是鸣佐了

 

№18 ☆☆☆= =

》№17 ☆☆☆= =

放肆!你居然敢拉我们ylq第一金瓜神仙哥哥宇智波佐助!神仙不会下凡的!

 

№19 ☆☆☆= =

》№017 ☆☆☆= =

拉瓜做花没有麻麻!

 

№20 ☆☆☆= =

>>№18 ☆☆☆= =

哎不是,不鸣佐你想拉太子做花?瞧那188的大高个,瞧那厚实结实的肌肉,瞧那英气勃勃的胡子胎记,你清醒一点!!!!!!!!!

 

№21 ☆☆☆= =

......这两个金瓜在上,我竟然不知选谁做花

 

№22 ☆☆☆= =

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请打开wb,点cp超话往上拉第一位是谁!

 

№23 ☆☆☆= =

佐水昨日黄花,我看好鸣佐登顶,新旧流量的相互冲击,相爱相杀,相濡以沫,双方粉丝彩虹屁的相互battle,啊,我已经能感受到那股xfxy了

 

№24 ☆☆☆= =

上节目-炒cp-cp登顶-撕逼提纯-对家,好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25 ☆☆☆= =

李涛佐助水月都官宣过了,我估计着鸣人的剧本是挖墙脚的那个,刺激!

 

№26 ☆☆☆= =

你爱的套路向来扑朔迷离,说不定挥锄头的是宇智波

 

№27 ☆☆☆= =

》№26 ☆☆☆= =

这次参加节目的有两个宇智波,你在说谁

 

№28 ☆☆☆= =

》№27 ☆☆☆= =

当然是看谁谁晕倒,瞪谁谁怀孕的我们的大助助了

 

№29 ☆☆☆= =

》№27 ☆☆☆= =

哈哈哈哈哈,说不定宇智波叔侄双锄头呢,哈哈哈叔侄并肩子上

 

№30 ☆☆☆= =

》№26 ☆☆☆= =

不敢不敢,佐水两人一起上节目,节目组要敢把两人分开,你信不信cpf能把广场屠了

 

№31 ☆☆☆= =

》№29 ☆☆☆= =

哈哈哈哈,带土不是天天diss卡卡西么,他要是再挖卡卡西墙角,卡粉能炸天

 

№32 ☆☆☆= =

打起来!打起来!

 

№33 ☆☆☆= =

》№31 ☆☆☆= =

不一定挖卡卡西啊,万一叔侄内部消化了呢,宇智波强强联合,完美

 

№34 ☆☆☆= =

》№33 ☆☆☆= =

救命,球球别搞事了,叔侄会先打起来然后炸了节目组

 

№35 ☆☆☆= =

Wtmxs

 

№36 ☆☆☆= =

不不不,我初心还是鸣佐两人battle,前几天两家粉丝就已经暗搓搓的辣菜了,你吹实绩我吹演技,你瞧不上我我瞧不上你,万一蒸煮营业了hhhhhh

 

№37 ☆☆☆= =

我刚刚去看了一眼,鸣佐的超话已经建立起来了,哪个小可爱的动手这么快

 

№38 ☆☆☆= =

》№37 ☆☆☆= =

带卡也建起来了,大主持是著名卡卡西黑粉阿飞

 

№39 ☆☆☆= =

阿飞聚聚真的牛逼,永远跑在第一线

 

№40 ☆☆☆= =

阿飞聚聚都来了,拉面聚聚还会远吗

 

№41 ☆☆☆= =

》№40 ☆☆☆= =

没有,今天拉面还在佐助黑楼里和几个竹影解解聊人生呢,没有一点动静

 

№42 ☆☆☆= =

废物拉面,太让我失望了

 

№43 ☆☆☆= =

不行我要给拉面妹子私信去,这么重要的场合不能没有她!

 

№44 ☆☆☆= =

jdl我服了几家黑了,没影的事情都能嘲这么多楼,申删了

 

№45 ☆☆☆红大衣

无锤,此贴锁定。


评论(24)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