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记一个娱乐圈沙雕脑洞

佐助和水月他们是个顶流男团组合,鸣人是个童星出身实力派二线演员。

鸣人因为童星尴尬期有很长一段时间接不到戏或者接到戏又会被人抢了进入了颓废空白期,而在这期间鸣人误打误撞饭上了鹰小队组合并成功的成为了佐水cpf。


因为一次对佐助误会,鸣人对佐助脱粉回踩,盖章佐助惊世大渣男,小可爱水月被痛苦抛弃,并成功成为水月的腐唯,追星小号也就从日常啊啊啊啊啊啊啊,佐水is rio,变成日常黑佐,和佐粉battle,吹水月彩虹屁。


而就在日常磨练演技和追星的时间里,鸣人也渐渐抓住机会成功演了爆剧口碑流量双丰收,也因此有了一个和佐助水月一起一家火爆综艺常驻嘉宾。

参加节目后鸣人带着腐唯滤镜觉得感觉佐助大渣男,表面辣么冷淡冷漠,其实处处对水月霸道强制爱,花心独占欲。可怜水月热脸贴冷屁股,被抛弃被渣还恋恋不舍。


辣鸡渣男,空有一张好皮囊!


为了守护爱豆的贞操( ゚皿゚),鸣人毅然决然决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节目里天天都贴着佐助围着他说话,热情接触,避免佐助有一丝一毫和水月相处的机会。


节目工作人员:咦,鸣人是不是佐助的粉丝啊?

水月:咦,鸣人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有误会啊,不对我说话就算了还不让我和佐助说话←_←

鸣人:我不是,我没有,别说了

在被爱豆和别人误会之下,鸣人越发郁闷,表面对佐助笑嘻嘻,私下小号天天在佐助黑群吐槽=͟͟͞͞(꒪⌓꒪*)


然后,在日常相处下发现,咦,看不出来佐助一副小白脸样子,还挺爷们的么!——咦,佐助原来也是会笑得吗?艹,大男人笑得那么好看,果然不是好东西!——咦,佐助原来对粉丝那么细心的吗?不是说他盐从来不在乎粉丝吗?——咦,佐助人还挺好的对我挺好的,有点感动——艹,这男人真她妈好看!


然后他的小号黑粉朋友渐渐发现不对劲,怎么不见鸣人日常骂佐助了,而且有时候还在帮佐助讲话小声逼逼反驳,呀,没想到鸣人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革命!你这条颜狗Uo・ェ・oU!


鸣人已经在开始动心,但是死鸭子嘴硬不承认,垂死挣扎的还在小号里无关痛痒的黑助,但是水月的彩虹屁也不放了,天天都是佐助相关。


而佐助因为鸣人的过于热情和日常相处之下喜欢上了鸣人,个性果断的他准备和鸣人告白时发现了鸣人的黑粉小号(好狗血哦),于是面色冷静的质问了鸣人。


鸣人在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和突如其来的掉马冲晕了,啥有的没的全承认了,佐助冷漠又伤心的看了鸣人一眼转身就走了。


然后鸣人还没整理好因为知道佐助喜欢自己而乱蹦的心跳时发现完球了,佐助彻底断了他的联系不和他见面了。鸣人惊慌失措。也发现了自己的心意,第一时间退了黑粉群,删了小号所有黑助的微博宣布以后就是佐助脑残死忠男友粉,然后通过前爱豆水月的帮助,终于联系上了佐助,两人说清楚了一切然后顺利在一起啦~


然而三次元的现充并不能影响他二次元的爆炸,他早九被佐助反黑站挂黑过,所以每次他在各个营销大v底下表白佐助时,都会有佐粉在回复里骂他并贴出反黑截图告知所有人这个是我家挂黑过的批皮黑。请大家不要被黑子误导,而原来的战斗佐黑因为他的叛变也在骂他。


鸣人心里苦,但是鸣人要说。鸣人与一面与佐黑奋斗三天三夜,各种嘴炮洗脑佐助的一万个优点,一边一转身就求佐助安慰抱抱(别说,鸣人真的成功洗脑不少佐黑变成佐粉,称为一代洗脑聚聚)


佐助嘴上不说,但是实际上有点心疼鸣人天天和人掐架还被自家粉误会,于是登薄艾特了鸣人的小号,说,这是我的头号粉丝。


引爆热搜后,两人关了手机甜甜蜜蜜啦~


半夜摸鱼脑洞真开心,脑洞暂定《论脱粉回踩后还能和爱豆he吗》,虽然估计只是脑洞不会真写www.

评论(7)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