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02

同名日剧梗 年龄操作义兄弟play
鸣人哥哥巨宠有点小公主脾气的佐助,宠到没原则!
这个是自以为自己是个直男的宠弟狂魔不断吃醋打脸然后开窍的悲伤故事(不)
OOC!非常OOC!
前文点头像



啊,完蛋,居然老老实实喊哥哥了,这次大概是真的是受了不小的打击。

鸣人听到佐助的问话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虽然一瞬间有些惊愕佐助的疑问,但是他也大致猜到了缘由。

大概是因为2天前又被告白对象甩了彻底打击自信心了吧。

说实在的,鸣人真的搞不懂佐助挑人的眼光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宇智波的血脉相传的眼光来说,上到宇智波斑,中到宇智波带土,下到宇智波鼬,且不谈他们自身的靠谱程度,但就单单说找对象的眼光,绝对算的上是独一无二,实数绝佳良配,怎么到了宇智波佐助这里就歪成了这样呢?

说真的,是亲生的么?

刚刚上高中的时候,不知道受到哪个狐朋狗友的影响,开始时不时会提到一些关于恋爱的问题,甚至一向单纯纯白如同白纸的佐助居然会旁敲侧击问自己有没有女朋友!

这引起了鸣人巨大的警惕心,而后没多久佐助第一次决定告白的时候又跑来和自己商量,说什么笨蛋吊车尾的我要摆脱你先行脱单了,你这个单身狗就孤零零的看着我的背影吧!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一番话彻底的惊到了他。吓得他第一时间就去搜集了佐助要告白对象的资料,然后成功的发现那是个脚踏n条船的人渣。

惊吓又愤怒的他并没有直接找佐助去劝说他,以他对佐助的了解在他的兴头上劝说不但没用还可能激起小孩叛逆心适得其反。于是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有效的方法——直接找打上门,打到那个学长愿意自己主动拒绝佐助为止。

以校霸鸣人的身手结果自然是成功的,佐助被拒绝以后委实郁闷了一段时间,不过他单纯好哄的很,鸣人这么多年早就哄出经验来了,稍微顺顺毛也就好了。

只不过没想到佐助憋屈了一会儿以后又兴势冲冲的去找第二个人去告白了,又是失败,就这样一共告白了23次,通通失败不说。佐助选择告白这23个人不但除了有张不错的脸以外一无是处,而且在人品上还有缺陷。

不是脚踏两只船就是无节操双性恋,要么就是拿恋爱当游戏不玩真心,这么百分百的命中概率,鸣人都怀疑佐助是不是有一种百分百遇人渣的bulf体质……

不过俗话说得好,上帝给你关上一扇窗的同时会给你开一扇门,鸣人之前一直以为关上的那扇窗是佐助的智商,现在看来关上的窗应该是指这种奇葩体质。

当然,也可能上帝鉴于给佐助开的那扇门——逆天的美貌——实在太过外挂,所以给他同时关上了两扇窗(不)

作为佐助的哥哥,鸣人他当然不放心把佐助交给这种空有脸的人渣,于是每次他都赶在佐助告白之前个个突破,顺便说一句,能够提前预知佐助告白时间这点还真要感谢我方卧底香菱同学——在阻止佐助向别人告白这点上鸣人和香菱有着空前一致的目标!

击破这些人的手段,校霸鸣人同学通常是使用暴力,以力破巧。然而夜路走多了总是会遇到鬼的,在一次警告一位学弟的时候,他还没动手,就被学弟一把握住了双手,深情款款的说,我不会答应他的,我喜欢的是你。这把鸣人吓得够呛,甩开手后夺路狂奔。

虽然有个基佬弟弟但是他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好么!神TM第一次被个男人告白!

从那以后鸣人警告那些佐助的告白对象都是先打一顿在说话的模式。

阿门!

不过说起来佐助现在这么一副饱受打击怀疑人生的样子自己得背一大半的锅,鸣人其实有点心虚。准备好好缩回自己发散的情绪,老老实实的开解佐助明显打结了观念,视线也就重新凝视到佐助身上。

眼看因为自己的沉默佐助的脸色越来越黑,嘴也抿成了一条直线。鸣人直起身,坏笑着捏了捏佐助软乎乎的脸蛋,“不是一直觉得自己帅的天上有地下无的么?怎么突然就怀疑起自己长的丑了?你不是每次都是说我丑的么?”

拍开鸣人不规矩的手,佐助抱怨道:“别捏了,我的脸就是被你捏肿的,都圆了一圈!”

鸣人无语的看着佐助还没自己手掌大的脸,没说话。

见鸣人不理他,佐助忧郁的看了看了他一眼,用一种苦大仇深的语气说:“我发现我可能有了一个假的审美,把美丑弄颠倒了!”

“噗嗤”

佐助看向鸣人的眼神已经变成了幽怨了。

揉揉脸部肌肉止住笑容,鸣人试图补救:“不,佐助我只是觉得你太可爱了,真的没有嘲笑你的说!”

佐助冲鸣人露出了一抹假笑,然后别开了脸。

哼,混蛋鸣人,要不是你从小就告诉我说我是长的最好看最可爱的,我现在审美会如此扭曲?现在还妄图欺骗我,大骗子哥哥!

无奈的叹了口气,鸣人试图从情人节佐助收到的数量庞大的巧克力入手证明佐助的审美是正常的,他长的一点不丑,不但不丑还帅到人神共愤。

然而佐助只是用一种打量过后及其鄙视的语气问他有没有听过义理巧克力,何况作为一个基佬他收到的全都是妹子的巧克力,这完全说明不了问题!

鸣人卧槽了一下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是啊,有我在全校哪个男生敢送巧克力给你?不想活了?而且就你这种一直以来毒舌又傲娇冷淡的个性来说男生朋友都谈不上很多何况是女性朋友?你去哪里收得到那么多义理巧克力?这全都是看脸啊看脸!

鸣人简直要折服于佐助强大的逻辑上了,这时他有点想要检讨自己平时是不是真的把佐助宠的太厉害了。然而看到佐助委委屈屈的脸上写满着——你看你解释不出来了吧,我就知道我长得丑你别骗我了!——的脸以后,鸣人又止不住的心疼。

为心中的小祖宗头疼了一会,鸣人起身坐在沙发上,一手搂住佐助的腰身,一手捏住佐助的下巴凑近到自己面前,鼻尖与佐助的相抵,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佐助的嘴唇上,蔚蓝的眼眸凝视着如子夜般漆黑的眼瞳。“佐助,你是真的觉得哥哥长的丑么?”

佐助有点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的他们之前明明好好的说着话,现在突然就转变成鸣人搂着他说话?鸣人的手掌好大,隔着薄薄的校服佐助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炙热手掌传来的体温,那温度几乎要将腰肢那块肌肤烫伤。鸣人的脸也离得好近,佐助可以在那片澄澈的蓝色海洋里看见自己发热的脸。

佐助感觉脑子里都搅成了浆糊,只能回想着鸣人带着些青春期略沙哑的声音,不自觉的张口回答道:“吊车尾哥哥也就脸比较好看了,特别的爷们帅气!”

鸣人嘴角一扬,带着些孩子气的得逞愉悦,松开捏着佐助佐助下巴的手:“对吧,你看,其实你心里还是觉得我长的不错的,这和大部分人的想法是一样的,这就证明你的审美没有扭曲颠倒,是很正常的,那么你以前觉得自己长得帅那就是真帅了!”鸣人顿了顿,收回搂紧佐助腰身的手,一本正经语重心长的说:“只能说佐助你之前运气太背了,你之前告白的不是性向不对就是审美不对,不喜欢你这种帅的,喜欢长的丑的!绝对是这样!”

哎哎哎?是这样么?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佐助狐疑的看了看鸣人,却看见鸣人写满了正直的脸又觉得似乎是自己想太多了?虽然鸣人放开了他,但是说实在的他现在脑子其实还有点乱乱的。

“真的?真不是我长的丑?”

“当然,佐助我从小和你说过吧,你长的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了!好了,现在都很晚了,佐助饿了吧,今晚喝番茄汤吃木鱼饭团?”

“好!我要吃!快去做!”说到吃的佐助的双眼发着光,中午因为心情不好都没有吃饭,现在终于解决了问题,再被鸣人一提,饥饿感似乎成倍得席卷他的小肚皮。

“好好,我现在去做!”

鸣人轻笑着随着佐助推搡的力道起了身走向厨房,心里却暗暗给自己点了赞。

鸣人美男计VS终极颜控宇智波,完胜!

TBC
忍不住剧透一下,傻哥哥鸣人自以为佐助弟弟非常傻,非常单纯,但是不是的,佐助是个心机boy!他一直在套路鸣人!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