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同名日剧梗,已中男主哥哥的毒忍不住想写了
义兄弟梗 年上
鸣人哥哥宠爱佐助,非常宠!特别宠!过度保护宠爱但是就是不开窍!
从小被宠大的佐助所以会时不时有点小公主,小任性
OOC!非常OOC,我认真的!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3╰)

晨间的教室总是吵吵闹闹的,早读刚刚结束,学生们三五成对的围着聊天,佐助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手肘抵着窗玖,手掌托着下巴,懒懒的看着窗外,窗户开了一点小细缝,清风徐徐吹进室内,轻柔的抚过佐助额前的刘海。

窗外一个金发高个的男生斜挎着背包大步走进了学校,他双手插着兜,背挺得笔直,微微抬着头,姿态肆意而潇洒。

他走过的地方,路上的男生齐刷刷站成了一排,鞠起了标准90度的躬,口中大喊着:“早上好!”

青春期大男生们铿锵洪亮的嗓门让坐在三楼窗边教室的佐助都能隐约听见,金发男生却像习以为常一般毫无所动,继续踏着闲适的步伐往自己的教学楼走去。

佐助盯着他的背影,“啧”了一声撇撇嘴,这个笨蛋又迟到了,明明早上喊了我起床还做好了早饭,却每次都会那么晚才到学校,也不知道之后干嘛去了。

“鸣人学长真帅啊!”

熟悉的声音带着不熟悉的花痴腔调,佐助转过头。

水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过来,学着那些小女生的样子双手托着脸,用一种夸张的梦幻语气盯着鸣人重复着夸奖的话语。

佐助抖了一身鸡皮疙瘩,冲水月翻了个硕大的白眼,“你性取向变了?不喜欢大胸妹子了?”

“怎么可能!佐助我跟你说,妹子都是世界的瑰宝!不管胸平还是巨乳都一样!”水月像被冒犯了一般跳了起来,伸出手指指着佐助似乎要说些什么,又在佐助凉凉的眼神扫过来以后触电般的缩回了手指,怂怂的小声补了一句,“当然我更喜欢巨乳,这是个人偏好。”

佐助懒的理他,视线继续飘回了窗外。

水月挤了过来,拿肩膀撞了撞佐助,“说真的佐助,鸣人大哥是真的很帅啊,做男人就该和鸣人大哥一样嘛,又有说一不二的大哥气势,又长的那么帅招小女生喜欢,诺~”水月抬抬下巴示意窗外那群对着鸣人脸红尖叫女生们,“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哈?这是在说谁帅?那个笨蛋哥哥鸣人?

水月确定他说的那个鸣人和我认识的那个没事就爱粘着自己,超幼稚,不让养狐狸就生气的不说话,但是还是会老老实实的做饭切水果,生气不到半个小时就会气鼓鼓得过来抱怨自己为什么不哄他,答应了以后就会拼命揉乱我的头发,大呼‘佐助真的超乖超可爱的!’的鸣人是同一个人?

佐助不可思议的仔细观察了水月的脸,确定他的眼里情真意切的写着——崇拜!羡慕!——两个大字以后,就放弃了对水月的治疗。

“你这是瞳孔发散和脑神经都有问题,需要看看眼科和脑科。”

“佐助你这是嫉妒鸣人大哥的桃花运,谁叫你第23次——”

水月的声音在看见佐助冷的快掉冰渣的脸之后戛然而止,意识到无意中触碰到了雷区,水月讪笑着说了句:“快上课了,佐助我先回我位子上了。”便快速的溜走了。

要不是水月逃的快我一定打死他!

佐助抑郁的趴在了桌子上,脸枕着交叠的双手,屁股挪了挪下面的凳子,将整个身体摆成一个最舒服的姿势以后,佐助回忆起了前两天的告白失败。

对象是他网球社团的社长,小麦色的皮肤,脸长的还行算上帅气,个子高高的,约185左右,大约是经常运动的缘故,青春期身高的抽条并没有让他很瘦弱,每次挥舞球拍的手臂都能看见流畅的肌肉线条。最重要的是平时总是对自己总是很殷勤的样子。

原以为看社长平时的样子,这次告白铁定十拿九稳呢,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结果——拒绝。

这已经是他第23次告白了,也是第23次失败了!作为一个颜控的24k纯gay,他告白的全是男性,然而被男生拒绝比起女生更丢人好吗?

要说佐助对这些告白对象有多么真情实感的话那都是假的,第一次告白也不过是因为上了高中以后周围的人都谈起了恋爱,就连最不靠谱的水月和外人看起来有点凶凶的重吾都交了好几个女朋友,这让佐助有一种和时代脱节的感觉。

然后成功的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因为处男这个事实被狠狠的嘲笑了,虽然有香菱在旁边解释是因为自己太单纯的如同白纸一样。

但是香菱同学对一个大男人来说被形容成单纯的处男除了补刀以外安慰不了人的……

然后佐助抱着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心情选择了向身边一个平时比较有熟悉的学长告了白。

结果是已知的,他被发了朋友卡。

这对每天听着鸣人说‘佐助最可爱了’,‘没有人能拒绝佐助!’的洗脑话语并且被洗脑成功,虽然嘴上傲娇说鸣人烦死了,实际上已经深信不疑的觉得自己凭脸无往不利的佐助来说绝对是个深刻的打击!

这简直就是世界观重组!

深觉那个学长是眼瞎耳聋,自己被拒绝是遇到了万年难遇的超小概率事件,于是不服输佐助开始了接下来的第二次,第三次,第无数次的像不同的人告白。

然后是喜闻乐见的失败!失败!失败!全灭!

一连串不重复花样的失败打击让佐助开始恍惚的回忆起小叔叔的口头禅了——这个辣鸡的世界是虚伪的。

佐助觉得这句话很可能要成为他的座右铭了。

如果说第一次佐助告白还是抱着些对恋爱的好奇与期待的话,后面的告白更多的是自尊的作祟,对恋爱的期待值已经被压到最低。

由此多重失败对佐助的打击也就更大了,他多年被鸣人洗脑的世界观渐渐开始崩塌,并且非常哲学的进行了自我怀疑。

难道是世界不是围着我这个小王子转的?原来鸣人的那种才叫苏帅,我老是被拒绝是因为我长的太丑了?

丑的人神共愤,男女通杀?

吊车尾鸣人每次夸我长的好看都是为了洗脑安慰我?

辣鸡哥哥!

越想越郁闷的低气压模式让佐助成功开展了生人勿近领域,连关系向来比较好的好友重吾和香菱也被心虚的水月拉着不让靠近,并因此被香菱赏了一顿老拳╮(╯_╰)╭

这种低气压模式一直延续到了放学回家。

推开家门,佐助用有气无力的声音喊了句:“我回来了!”后便把自己甩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欢迎回来!”

敏锐的捕捉了佐助声音中异样的心情,鸣人迅速关上了灶火,清洗了双手,脱下了围裙,走出厨房轻轻拍打着身上的衣服,确定身上没有油烟味才去往客厅。

来到客厅便看见佐助怀里塞着一个抱枕,脸埋在抱枕里,整个人缩成一团躺在沙发上。

鸣人挑挑眉,心道:看来小佐助真的相当不高兴啊,就他一直以来都是惯喜欢保持好姿态仪容的,只有在心情起伏特别大的时候才会出现小时候撒娇耍赖的小动作,这次也不知道谁惹了他,怕是不好哄了。

心里虽是思绪万千,但是动作确是毫不迟疑,或者说轻车熟路。

鸣人笑眯眯的在佐助旁边坐下,伸手将佐助怀里的抱枕抽了出来,道:“小佐助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和哥哥说!”

抽出抱枕的佐助露出了乱糟糟的头发和被闷的发红的脸蛋。他抬起头,怨闷的看着鸣人挂着爽朗帅气笑容的脸,心中忍不住在回放着水月说的自己嫉妒鸣人的话,哼,笑话,我要嫉妒这个笨蛋吊车尾?别看他现在人模人样的天天迟到还名列前茅,以前他可是年级吊车尾,万年倒数第一!哼,有女孩喜欢了不起啊?我又不喜欢女的!

“哎…”鸣人无奈的看着不知道又神游到哪里去了的佐助,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一不小心又被鸣人跟揉九麻麻一样揉了头发,佐助严重怀疑自己一直长不高比鸣人矮的原因就是从小到大老是被鸣人揉脑袋!

愤恨的将鸣人靠近的大脸推开,佐助闷闷的说:“没被人欺负,总之不用你管!”

抓住佐助糊在自己脸上的手紧紧握住贴在脸颊上,身子从沙发上滑下缩坐在地上,鸣人委屈的蹭了蹭佐助的手心,开口道:“小佐助果然是长大了,现在有秘密都不告诉哥哥了,哥哥真的超寂寞的说!”

佐助无语的试图用力缩回手,没成功,鸣人的蛮力真是每次都会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上。

佐助瞥了一眼长手长脚缩在沙发角落里,似乎都能看见尾巴在讨好的摆动的鸣人,心里叹了口气。

这个笨蛋每次都只会来装可怜这招!

偏偏最奇怪的是自己每次还最吃这招!

真是……

“行了,我和你说。”

见好就收,见佐助愿意说出来,鸣人放开了佐助的手,迅速跪坐在沙发前,表露出洗耳恭听的良好姿态来。

深呼一口气,佐助坐了起来,将被鸣人甩开的抱枕重新塞入怀中,严肃深刻的看了鸣人半响,看的鸣人背上寒毛竖起,快要崩不住的时候,才缓缓的开口。

“鸣人,哥,你说,我是不是长的……特别丑?”

TBC

试水,这篇很多人喜欢的话就写下去,大家都不喜欢的话就坑吧,明明日剧看的辣么开心,不知道为啥写起来就和难产似的,orz…
日剧真的特别好看!片寄凉太真的超级帅!大家吃我安利!

评论(36)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