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寂夜首映会专楼

《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吗?》的楼中楼,讨论的是里面佐助演的一部电影

想写非常牛逼的幕后黑手大魔王佐助,但是不想开新坑只好改成楼中楼讨论的文

极其的放飞自我,这次是认真的没有吃药的不知所云

祝阅读愉快(希望)
————————————————————————

寂夜首映讨论专楼

1L我佐美如画
RT,这楼是看过首映的小伙伴们讨论剧情的专楼,没看过的米娜桑不想被剧透的话还是别看下去了,你要非要看下去结果还跑到楼里骂剧透死全家之类的就是先撩者贱打死无怨了
然后id知属性,佐黑们也别进来来了,来了直接抽楼不解释

2L = =
你家就是事儿精,电影今天首映都开几个专楼了,麻烦统一一下口径开一个专楼别刷屏好么

3L = =
一打开论坛全是讨论寂夜的帖子,还都是你家开的。看着都烦,给别的明星一条活路好么

4L = =
就是,你开楼就算了。一个个夹带私货,暗搓搓全在安利佐助多大脸?

5L = =
夹带私货已经够恶心了,一边吹佐助演技,一边拉踩其他角色演员,也是rnb

6L 我佐美如画
以上4楼为同一个id精分,我已经锁定你ip了,有胆你就继续黑,看你发帖黑人快还是我黑你电脑速度快

7L = =
佐黑也是敬业,短短一会精分了4楼,我都还没反应过来,还真是拿钱干事

8L = =
楼主深更半夜发帖还被黑黑们如此关注,你佐真流量担当不解释

9L = =
厉害的是楼主好么,一言不合技术黑,黑黑们怂的不好说话了2333333这楼估计没人敢黑了,粉随真主rnb

10L 我佐美如画
这个专楼是大家一起讨论的,好的意见不好的意见都可以有,求同存异嘛,但是明显无脑上来瞎逼逼无论据黑的,也别怪我咯

11L = =
大家楼都跑偏到哪里了,不要在意这些黑黑们好么,大家讨论电影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完电影兴奋的睡不着么!!!真的超好看!看完我第一时间在wb,企鹅,朋友圈到处安利,刷屏到我基友私信我说要拉黑我( ̄^ ̄)

12L = =
可啪的眼神看楼上,我也看完睡不着,这是被吓的啊(」゜ロ゜)」

13L = =
被吓加一,我还记得天天演的那个角色头上被盖上了榨汁机,脑浆崩裂搅动,死不瞑目的样子,恶寒…

14L = =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部电影不应该叫寂夜这么文艺的名字。他应该叫一千种死法

15L = =
或者暗黑大魔王佐助

16L = =
如何培养连环杀手

17L = =
拔x无情宇智波

18L = =
泥们够了,脑洞开的,不要把佐助说的好像渣男一样好么┐( ̄ー ̄)┌

19L = =
其实某种程度上也算吧,佐助那个角色每次看到他觉得有趣的人就会去逗弄一下,一旦失去兴趣就毫不犹豫的踹开

20L = =
木有错!有时候我看那些被佐助踹开的人都觉得有点心疼,虽然被佐助感兴趣的基本都有变态杀人狂的本质orz…

21L = =
没错,特别最后那个!之前辣么酷炫辣么中二的一个好好的杀人魔,最后被佐助抛弃的时候死拽着佐助裤脚,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趴在地上苦苦哀求,特别是这么可怜了,佐助没同意情况下都不敢触碰佐助,只是拽着裤子一角,心疼

22L = =
对对对,我get到了虐点!我觉得水月演的特别好!明明前面我看他残忍杀人的时候还对他恨得牙痒痒!但是看到这里又觉得他是个被人抛弃努力挽回主人的小奶狗,又可恨又可怜又可爱

23L 我佐美如画
然而你佐只是微笑蹲下去,及其轻柔的一碰即逝的摸过水月的脸,然后冷淡的掏出手术刀将水月抓住的那块布料割掉,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24L = =
不不不,最虐的是他起身走掉的时候还掏出来白手帕将刚刚碰过水月的手檫干净,好像刚刚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随手将手帕扔了,当时水月不敢置信万念俱灰的表情真的让我印象特别深刻,55555我家水月小天使

25L = =
话说你们直接不说角色名直接喊演员名字感觉好奇怪😳

26L = =
没办法,大家只看了一遍首映,怎么可能把角色名字记得那么清楚,喊演员名字比较方便

27L = =
对啊,反正大家知道是讨论电影就行了

28L = =
看完电影我对水月路人转粉,演的真好啊,喜欢他那个角色QAQ

29L = =
和你们说个笑话,我和男票一起看的,他是个直的不能更直如同电线杆一样的直男,结果看到那一幕。他脱口而出一句“渣男!”23333333

30L = =
得了吧你们,忘记水月之前是个多么变态的连环杀手么

31L = =
杀手无所谓,这部神一般的电影里面,除了死人。剩下基本都是变态了,问题是他每次杀人明明可以直接割喉割断大动脉,这是血会飙升很远,人也会很快死亡。可他故意割气管!
气管被割开,大量血液会涌入呼吸道,肺部会迅速积血,人呼吸的时候会全是血沫,人会被自己的血活活呛死,你们可以感受一下

32L 我佐美如画
楼上其实可以不用说的那么详细的……

33L = =
本来没觉得什么,听31哥一说突然觉得好可怕(゚Д゚)ノ

34L = =
我还说为什么水月杀的人被割喉为什么血没有狂飙,人还能捂住伤口却也不尖叫大喊,只是发出呜咽,原来割的是气管…

35L = =
31哥和34哥凑成一对了,细究帝,半夜准备吃薯片的我默默的放下了袋子

36L = =
我觉得里面除了榨汁机那里最血腥以外,还有香菱演的爱用刀捅死人,心情好还会掏个肠的变态护士了吧

37L = =
虽然里面的杀人对佐助都很“痴心”,但是香菱的那个护士绝对是最痴汉的一个,这一点香菱绝对本色出演hhhhhhhh

38L = =
明明是一个团队的明星,每天在wb上就是各种表白舔屏佐助,痴汉程度除了鸣人也算舍我其谁了2333333

39L = =
头像还是佐助的照片233333

40L = =
自从香菱头像换成佐助以后太子天天跑去wb底下抗议,说这是性骚扰,说再不换就报警哈哈哈哈哈哈

41L = =
当时我也是一脸懵逼,太子你好像你的头像也是佐助,而是每月实时根据佐助情况更换,到底谁更痴汉啊

42L = =
说头像我想死太子最初头像是佐助小时候只穿着红肚兜的照片,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太子自己的,还想说太子玩那么大?然后放大看发现是佐助,这我就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 ̄)>

4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不是被佐助抗议然后换掉了么,我怀疑太子被佐助打了一顿←_←

44L = =
不打才奇怪好吧,羞耻play好么!

45L = =
你们话题都歪到哪里去了,虽然我也是鸣佐rps粉,但是电影专楼还是不要发散了嘛。谈回正题

46L 我佐美如画
莫名从香菱发散到太子,谈电影,香菱的杀人手法也算是血腥最重的吧?每次杀人流一堆血,看着就疼

47科普君
我决定来和大家科普下捅刀子死亡,这种手法杀人有多疼主要看捅到的地方。其实也就是看被捅到的地方神经密集程度,被捅到一开始会没什么感觉,之后会感觉体内的刀子很冷,然后伤口处热热的鲜血往外涌,紧接着意思模糊直至休克,失血过多而死。
如果捅到了脏器会非常痛苦,所以受害者还是祈祷捅到动脉会死的快一点。
然后香菱那个角色偶尔会将受害者刨腹流肠,破腹以后腹内压会把肠子压出来,肠子被卡在破口处缺血坏死会比切断痛很多。
这也就是为什么香菱那个角色破腹以后不做动作静静看受害者哀嚎的原因。

48L = =
……

49L = =
……

50L = =
……

51L 我佐美如画
科普君到底精力过什么,为什么会对各种死法如此了解

52L = =
看的时候没感觉,被科普君说的有点恶心

53L = =
大家能别讨论死法了么,里面的死法太多了,被毒死,被断手断脚砸死,被血而死,被冻死,被勒死等等,大半夜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54L = =
所以才说这电影应该改为一千种死法

55L = =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里面有那么多变态杀人,有中二觉得改变世界了,有为了实现自身价值的,有为了艺术的总之啥奇葩都有,但是作为他们的幕后黑手,佐助,全程没有杀过一个人(#゚Д゚)

56L = =
因为不用他杀人吧,手下那么多狗腿子

57L = =
狗腿子什么鬼,这些人只是他感兴趣才会接触然后激发他们潜能和欲望的吧,哪里算幕后黑手……一般电视剧书里幕后黑手一旦觉得玩具不有趣了,为了避免问题都会杀人了事吧,佐助只是单纯踹掉他们吧

58L = =
这么说电影里的佐助大魔王其实还是有良心是个好上司?喵喵喵?

59L = =
他从头到尾都是诱导吧,像是来自恶魔的梵音,蛊惑着信徒,但是从来没插手过他们的杀人事业,从头到尾就像是个观众,是个游离在外的评判者,所以也不用杀人灭口啥的

60L = =
你别说了,当初看海报定妆照,看佐助拿着手术刀冷酷的样子我还以为他是高智商冷静残忍的杀人狂呢,结果他从头到尾手上没沾染一点血腥

61L = =
我觉得就是这点才更加冷酷吧,他视那些杀手为彻头彻尾的玩具,他好奇了,感兴趣了,就去逗弄一下,研究一下,一旦他觉得吸引他那一点不存在了,无聊了,就毫不犹豫的抽身而去,他根本不认为那些玩具能有让他动手的资格,更别提那些他视作蝼蚁的普通人了,他从不拿除他以外的人当作对等的存在,所以没资格让他为其做什么,哪怕是杀人

62L = =
其实我觉得佐助也不算视别人做蝼蚁吧,一开场出来的不是那种很完美的人设么,就是所有人都和他处的很好,他对所有人都笑脸相对的

63L = =
任何人都不可能完美的毫无瑕疵吧,我实在我就是开头20分钟看佐助太完美的性格而感到恐怖,明明周围已经发生了那么多的命案,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只有他依旧如此完美,表现的无懈可击,让人觉得特别不真实感

64L 我佐美如画
我个人分析吧,佐助那个角色,也就是寂夜,话说这个电影名一开始我还脑补了很多诗词典故,以为他包含深意,文艺气息满满,结果tm居然直接就是把男主的名字当成电影名了,醉人,真是卡导的风格(゚Д゚)ノ
说正题,我觉得寂夜之所以完美,很大程度上是对别人没有诉求,他不会依赖别人,也不会受他人的影响,他从不把自己的任何情感需求寄托在别人身在,所以他和任何都可以很好的相处。
所以他所有的行为都只遵循自己的欲望,没有任何事可以束缚他,家人朋友恋人不可以(当然我怀疑他有没有这玩意),法律和道德可以吗?
答案是不可以的,从第一次他为了好奇从而诱导别人杀人以后,就充分证明了这些也是不足以对他有任何影响的。他不被社会上任何的规则所束缚。
这种人是及其可怕的,特别在他及其聪明又富有强大的个人魅力的同时,这种人变可啪到一种程度,成为暗黑大魔王。
佐助大魔王真是可帅可帅啦(•̀ᴗ•́)و ̑̑

65L = =
前面还觉得楼主分析的好透彻好厉害,最后一秒变逗比\(゚ー゚\)

66L = =
我也觉得佐助大魔王可帅!他对一切普通人所追求的,都不感兴趣,不以为然,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他可以很冷静,甚至冷酷。

67L = =
其实我有点心疼啦,你不觉得对任何事都可以看穿,不觉得很无趣很寂寞么,所以每次遇到他感兴趣的他才会格外珍惜。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幕就是里面佐助不是很爱干净的人么,但是他第一次看到宁次扮演的角色时,宁次全身破破烂烂,身上满是雨夜被溅到的泥浆,脸上灰噗噗的,头发杂乱的像稻草,结果佐助蹲在身,先是给了宁次的角色一个拥抱,然后才是把他牵回了家,样子真的不要太温柔!

68L = =
对啊,佐助每次遇到感兴趣的人都会对他特别特别的好,所以流更凸显了他不港兴趣以后有多无情←_←

69L = =
我觉得就是很难有人有事让他感兴趣,所以就格外的珍惜,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宁次后来沉迷于一种手法复仇杀人的时候,佐助放弃他时虽然表情很冷淡,但是眉眼都是失望

70L = =
我也注意到了,越到后面他的失望也就越来越少。最后踹掉水月时表情已经非常平淡连冷漠都没有了!这种细微的表情变化特别赞👍🏻演技我要给满分!

71L = =
每次都抱有希望又失望,心疼寂夜小宝贝

72L = =
你对大魔王有什么误解,拒绝洗白

73L = =
没有洗白啊,我就爱他大魔王人设啊,只是心疼归心疼嘛,看到佐助的脸上浮现失望,哪怕是演戏,我也难过!

74L 我佐美如画
你们脑补下佐助的心态,比如:你们这么辣鸡烦人真的太让人失望了!就不能让我多感兴趣几天么!一点也不有趣,辣鸡!大辣鸡!
这样想心情就好起来了

75L = =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心声不是佐助大魔王的,明明是土哥的233333

76L = =
反正自家人无所谓2333333

77L = =
打断你们的欢脱,你们没发现佐助最后的角色死了么!!!

78L = =
大屁眼子,哪里死了,我也是看了电影的好么

79L = =
不是啊,你们没发现,电影通过插叙的方式不断的表现出佐助对玩具感兴趣。然后不断失望,最后时已经连失望都没有了!而且水月被逮捕以后,他和警察的对话也特别有含义!
警察不断的摩擦着腰间的手枪,双眼锐利的看向寂夜,“寂夜先生,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太多的不幸,感谢你一直以来对警方的帮助。”
寂夜并没有和警官对视,他的视线漫无目的的发散着,身体以一种极为放松的姿态舒展着,“是的,当然,您知道我一直是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这些也都是我应该做的。”
警察向前跨了半步,神情有些咄咄逼人。“那您认为还会发生这些悲剧么?”
寂夜挑了眉,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紧绷着身体的男人,又垂下了眼睑。“这些您不该问我,我对犯罪心理学可没什么研究,我只是个普通的医生,不过,”寂夜顿了顿,脸上第一次浮现了一些空洞,索然无味,随即又挂上他以往的笑容。“我想游戏是该结束了,不是吗?”
说完以后就回去啦,然后不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手里把玩着随身携带的手术刀,轻笑说了句人类就结束了么!我怀疑他自杀了!结局!

80L = =
楼上真心我佐真爱粉,一小段对话写的这么细和小说似的,但是结局分析。我不听我不听,我佐的角色才没死

81L = =
这次感觉佐助的演技真的很有提升,感觉可以提名木叶最佳男主了,一些微表情微动作特别能抓人

82L = =
楼上脑补请适度,现在电影才首映呢,一切不好说,别被黑子又抓到点黑了

83L = =
其实我也倾向于佐助那个角色最后死了,虽然是开放式结局,但是可以猜到,本来不被任何东西束缚。你也就缺乏人类应有的满足,到最后连对玩具的期待也被打消,只会无欲无求,而这种无欲无求最终只会导致毁灭

84L = =
本来开开心心的讨论电影,结果被你们这群分析帝坏人弄得好心塞

85L = =
加一,心里莫名很沉重,睡不着了嘤嘤嘤

86L = =
啊啊啊,抱歉,忍不住就把心得说不来了

87L = =
这些分析的有些过了,楼主不然删帖吧,主要是怕有没看过电影的点进来看,看到结局分析就不想看了,大家基本都是喜欢大团圆结局的,我怕这样会影响票房,我刚刚看这帖子已经被红大衣加红加推荐了,影响不太好

88L = =
对对对,我自己就是属于知道电影或者小说是be就不会看的那种,当然我佐电影肯定要支持啦,但是路人就不一样了

89L = =
没错,而且黑子可能还会来楼里截图,断章取义之类的

90L 我佐美如画
好的,我这就去删楼,很晚了,大家晚安去睡吧

——————————————————————————————————————
此楼不CJ,已删

Ed
看完这篇依旧愿意点喜欢或者评论的小伙伴,真的非常的感谢(◍•ᴗ•◍)❤

评论(4)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