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八一八这次总选举冠军花落谁家?02

娱乐圈AU 佐助和斑单向性转 年龄操作
原画师叔鸣x女团美少女佐子
瞎扯淡,类似akb48设定


主题:八一八这次总选举冠军花落谁家?

67L = =
没错,我就是因为拉面太太的文喜欢上佐子的,一开始我是小樱粉来着,结果看太太的《再见》,被虐的死去活来,从此爱上佐子不可自拔

68L = =
没错,虽然拉面太太是佐子粉,但是有不少人因为他的文喜欢上其他团员吧,而且拉面太太一直对佐子以外的团员观感也很好的样子,冲这点比某些毒唯聚聚好太多

69L = =
就是……拉面太太的文真的太清水了,清水到看多了他的文我都觉得我清心寡欲起来了

70L = =
没错!别说嘿嘿嘿了,里面连kiss都没,最高尺度拥抱┐( ̄ー ̄)┌

71L = =
然而太太文字里如流水般平静却又深刻脉脉情感又超戳的,捂心口

72L = =
文笔我觉得还好吧,很多圈子的太太其实都比拉面要好,就是难得拉面不管写什么CP都不夹带私货,这点真的特别难能可贵,这样不管谁家粉看着都不糟心

73L 博爱党
所以说拉面太太是整个圈子的瑰宝就在这点啊!不过我觉得拉面太太之所以写清水是因为占有欲吧←_←一般萌着百合,一边又不愿意自家佐子被人占便宜←_←

74L = =
哈哈哈哈,楼主脑补过头哦

75L = =
也不是啊,一般这么愿意又花精力,又死砸钱的一般都是老公粉吧,占有欲什么的很正常啊

76L = =
恕我直言,我是佐子的姐姐粉,然而我愿意为佐子砸钱,不信的话我可以分分钟晒胸【一屋佐子相关手办抱枕专辑等周边·JPG

77L = =
楼上真的一言不合就晒胸,然而我是佐子妈妈粉,同样愿意砸钱【摆满佐子手办的书架·JPG

78L = =
感受到佐粉的壕气,上千的手边成堆买……

79L 博爱党
75哥说的其实很对啊,不是说只有老公粉才会又花精力又砸钱,但是你们得承认在粉丝里面花钱的大头绝对是老公粉没错吧?像拉面这种从出道开始花大把精力安利又砸钱,不说钱吧,时间成本也吓人吧,这样你说不是老公粉,那他图啥?

80L = =
我不是老公粉,但是理性的说,就像那些小鲜肉流量花钱大头是老婆粉一样。不止佐子,女团成员们都是老公粉居多吧

81L = =
所以我真的特别怕佐子哪天谈恋爱公开,我的天粉丝估计是会炸,我是无所谓啦,佐子喜欢谁我都会祝福的,但是那些宅男老公粉估计真的易燃易爆炸了

82L = =
没错,估计到时候粉丝流失量吓人

83L = =
没办法吧,女团不就是这种性质么?不过也不是所有老公粉都那么不理智的,祝福的估计会很多吧

84 L 博爱党
上面你也太天真了,想想上个月旗木卡卡西公开恋情的时候壮况,我去他wb底下视奸了一下,那叫一个哀嚎遍野,哭天喊地啊,简直年度大戏

85L = =
没错,有些人还觉得他在上升期愿意公开非常又担当。更多粉丝再哭嚎在事业上升期公开不理智,什么我为了彻夜不眠刷话题打榜砸钱,结果你说公开就公开了,把粉丝当什么?不脱粉回踩是我最后的温柔

86L = =
不止哦,有些表示什么我虽然不会脱粉,但是以后再也不会花精力了,什么你自己不愿意往上爬,谁也没有办法……简直戏多

87L = =
所以不懂那些老婆粉,女友粉怎么想的,还加个粉呢,真把自己当女友当老婆了?还公开就脱饭,搞笑

88L 博爱党
也不能这么说吧,女粉丝里玛丽苏还是比较多的,人家喜欢你愿意为你花钱花时间,你打破人幻想还不许别人脱粉,别人脱粉还骂一句你根本就不是真的爱xxx,这就有点道德绑架了吧

89L = =
本来这种事情以后有粉脱饭,有粉继续爱都是自由,没必要好像脱粉就一定盖章假粉,这就没意思了

90L = =
说的很对,粉丝本来就是喜欢幻想中的你,把粉丝的幻想打破,还有粉下去的动力吗?有时候看到一些粉丝说什么“哥哥谈个恋爱,让女朋友照顾你吧,不会吃醋的”笑死了,真有了脱粉的一堆。还没走到不需要粉丝的那一步,这种事还是越迟越好

91L = =
特别是流量,以前在哪里看过一句话,“只要一想到给他花的钱还会进了另一个女人的口袋,心里就不舒服”,可能有人觉得这样的爱很自私,可这就是现实啊,粉丝的爱大多数时候都是盲目而又自私的

92L = =
卡卡西不是那种还特别依靠粉丝的这种吧?就算脱粉一堆也对他影响不大啊

93L = =
不,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之所以这么大规模脱粉,是因为。粉丝他们以为卡卡西公开的对象是琳啊(」゜ロ゜)」

94L = =
被你们带偏了,没错,之所以这么多人要脱粉,是因为以为卡卡西和琳在一起了……其实也不能怪粉丝啊,卡卡西发个——我们在一起了。然后又不配图。又不艾特人。加上他上一部戏才和琳演夫妻,平时又经常传绯闻,是人都会猜到琳身上吧

95L = =
然后过了3个小时以后,他又重新发了一条消息,艾特了带土。这才知道,原来卡卡西tmd是出柜了,亏我真情实感的哭了几个小时

96L = =
你们不懂,我首页前一秒还在各种炸锅要脱粉呢,下一秒集体懵逼

97L = =
我基友当场骂了句,mmp,死基佬!然后又马上抱着我痛哭:太好了,md吓死我了55555555,然后我在旁边黑人???

98L = =
笑死了我了,之前还是如丧考妣的首页后面再狂刷“喜”

99L = =
其实琳也很好啊,只不过粉丝肯定还是宁愿自己男人喜欢男人。这样心里还安慰点

100L = =
何况出柜对象还是精分土哥23333

101L = =
所以说,佐子要是公开的话只能是出柜才不会大规模脱粉吧

102L = =
希望对象是香菱!

103L = =
不,是小樱!

104L = =
是天天!

105L = =
雏田!

106L 博爱党
雏田都出来了,她们没啥交集吧,上面的不要太过了,佐子明显是直女,平时萌萌CP算了,不要脑补过度

107L = =
其实佐子和雏田还真的有CP,叫双大小姐。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CP……不过赞同楼主的不要脑补过度,希望佐子出柜啥的过了吧,我只想让佐子有个男朋友好好宠她爱她

108L = =
这话没错啦,大家开开玩笑而已。佐子肯定还是要交男朋友的。不过我好害怕佐子公开的话。拉面太太会脱粉,甚至回踩……

109L = =
气的我脑袋青筋都爆出来了。上面的你什么意思?你说那么爱着佐子,对佐子那么好的拉面太太会回踩?你TM的脑子有坑?你自己人品差不要把拉面太太想的和你一样龌龊好么?

110L = =
ls别气别气,我也拉面太太粉,相信他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就算佐子结婚了。我也相信拉面太太还是会一直爱着粉着佐子的!

111L = =
我已经不知道话题为什么会歪到这种程度了,你们是不是忘记一件事?佐子现在才17,而且公司不许谈恋爱。等佐子恋爱肯定都是从组合毕业以后的事情了,瞎操哪门子心

112L = =
不是,我想说件事,你们怎么就默认拉面是男的了?拉面也有可能是妹子啊?!!那么爱发颜表情,性格又温柔到不行的拉面非常可能是小姐姐啊

113L = =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14L = =
我居然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

115L = =
………你们真的是佐子粉么,拉面是男的啊,而且是个180多身材和身手都非常好的帅大叔(´∀`)♡

116L 博爱党
真的假的,我还一直脑补拉面是个天凉地破的女总裁,打破我幻想【手动拜拜

117L = =
真的真的啊,你们还记得佐子去年总选举以后受到的那次黑粉攻击嘛?那个救佐子的帅哥就是拉面啊

118L = =
卧槽,你说的去年佐子受的那次袭击?我是今年才粉的佐子,听前辈们发过那个视频,我记得去年总选举佐子入选神七以后第二个月的握手会。一个男的突然拔出一把匕首,发疯的喊着要毁了佐子的容就冲过去了。光是看视频我就吓得屏住呼吸。后来我记得审查以后发现理由居然是觉得佐子用不正当手段进入了神七,简直mdzz

119L = =
对啊,前面还好好的,突然就这样啊,保镖都没反应过来,佐子脸都吓白了。幸亏一个带着番茄口罩的金发小哥哥冲上去夺过匕首一个过肩摔将他摔倒在地然后将他双手反锁,我的妈,那一系列动作流畅的,我仿佛觉得在看谍战片

120L = =
没错。我都看傻了,在家里对着视频就傻傻的鼓起掌来,我妈一脸看zz的表情看着我,orz……

121L = =
对啊。后面一个妹子一直在拍佐助,恰好拍下这段然后传到wb了,当时这条wb被转了3万多条,大家都被吓死了,特别感谢这位小哥哥

122L = =
我当时还在底下评论,想问这个金发帅哥的支付宝,想给他打钱

123L = =
加一,当时就想,啥也不说了,支付宝拿来,打钱感谢!所以说那位英勇无畏的粉丝就是拉面太太么,天啦,这男友力,我要成拉面太太死忠了

134L = =
对啊,就是拉面太太啊!那时佐子还不太红。在组合里也不算突出。那次握手会是我们吧里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应援,拉面太太组织的。当时我就跟在太太旁边。我和你们说!虽然太太他带着口罩,但是他眼睛是蔚蓝色的!像大海一样深邃!声音特别好听有磁性!人特别温柔特别平易近人!而且身材特别好!大夏天他穿的是T恤,可以清楚的看见胸肌!肱二头肌!而且又不是特别夸张!帅到不行!行走的荷尔蒙!一路上我一直余光偷偷瞄他【羞射

135L = =
啊,好羡慕ls,我也想近距离看拉面太太啊,之前我还以为拉面太太就是个点了比较多技能点的宅男,没想到本人辣么苏

136L = =
我的重点是,我居然曾经想给壕成那样的拉面聚聚打钱……【捂脸

137L = =
光听134哥形容我都要流口水了,帅到合不拢腿

138L = =
我也想要我家有这样的粉圈大大啊,说不定有机会勾搭呢,然后一辈子不愁了……

139L 博爱党
后续呢!求后续!

140L = =
同求后续。我记得那次握手会不欢而散了吧

141L = =
发生这种事情肯定要结束吧,大家都吓得不轻

142L = =
后来啊,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拉面太太因为可能当时情急之下是用手握住匕首的刀刃的,所以当时整个右手鲜血淋漓啊,然后!我告诉你们,高潮来了,好人有好报吧,佐子走过来蹙眉握住了拉面的手,问他怎么样了,然后表示了下感谢,然后……
23333333333333让我笑一会,之前还特别英勇特别帅气特别成熟的拉面整个人都僵住了,半天才结结巴巴的憋出几个字——佐…佐,佐子,我,我没事,真的,没事。哈哈哈哈,一点不像在我们面前从善如流侃侃而谈的样子,整一傻大个。我还看见他耳朵都红了→_→
然后佐子过来像我们道歉,说握手会要提前结束了,让我们安全回家,她要带拉面太太去医院。
呜,佐子的声音好好听,好温柔,一点也不盐!然后我们回去了。佐子带拉面太太走了ღゝ◡╹)ノ♡

TBC

懒癌这月勤奋大爆发,大家且看且珍惜
解释下,神七是指总选举前七名,尊称。不少妹子奇怪叔鸣为什么要给佐子写百合文,是不是目前还不喜欢佐子。其实不是,这种人数多的女团,大部分都是一起行动的,包括拍戏。而且公司不许谈恋爱,比如akb48。所以内部各种乱炖百合CP是非常多的,而且人气非常高的。所以鸣叔写文,一方面是宅男的百合魂,还有更多是为了给佐子吸粉然后洗粉!
以上

评论(23)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