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么?(论坛体正文)

娱乐圈au 年龄操作 主持人鸣x小鲜肉佐
论坛体的正文部分
非常啰嗦的囧囧的小甜饼


最近,著名乐团鹰小队主唱、新晋流量小鲜肉宇智波佐助男神想要报社。

原因在于他今天发的WB,热搜又被漩涡鸣人给抢了,抢了也就算了,还被调戏了一把,调戏了也就算了,还被再次发了卡。

这已经不是漩涡鸣人第一次发卡了,倒是多年的累计,佐助终于有点忍不了了,想冲动想爆发想报社。

宇智波佐助第一次认识漩涡鸣人还是5岁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个小团子,对自己的哥哥异常粘腻,每次哥哥一放学就会第一时间冲过去,求亲亲求抱抱。在一次日常撒娇的时候,见到了被鼬带回家讨论方案的鸣人。那个有些奇怪六道胡须的大哥哥非常的自来熟,一看到自己,一边笑着问鼬——这就是你弟弟啊,长的真可爱,难怪你天天说——一边把他抱在怀里揉他脑袋。

小时候的佐助脸还没那么冷,软萌又好欺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怪哥哥抱了满怀搓揉搓扁的。扁了扁嘴呜咽了两声也没反抗,乖乖的呆在鸣人的怀里。

从此也就开展了和漩涡鸣人发卡生涯的开始。

鼬是童星出生,年纪很小就开始演戏了,他个性又认真,学业也从不落下。这样繁重的学业和事业,饶是鼬再天才也忙碌不已,这样自然也就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年幼的弟弟。这个时候鸣人便自告奋勇担起陪伴佐助的大业。那个时候鸣人还是个吊车尾,自然空闲的时间多,加上他个性跳脱却有耐心,更对佐助蜜汁投缘喜爱——鼬一直坚定这是因为宝贝弟弟太可爱了,人见人爱,鸣人这叫有眼光。所以鼬也乐见其成,经常喊鸣人过来陪伴佐助。后来鸣人开玩笑对鼬说,“比起你,我更像佐助的哥哥。”,其实就陪伴佐助时间长短来说,这话倒也名副其实。

于是小佐助身边多了个鸣人哥哥,这个哥哥长的帅对他又好,基本上指东不打西,指南不打北,要啥给啥,甚至可以用溺爱来形容。美琴和富丘曾经就‘不要太宠佐助,会把小孩子惯坏’的问题找鸣人说过几次,甚至鼬也提过鸣人对佐助予取予求太过了。但是鸣人也只是挠挠头说,“有吗?我觉得还好啊”。一边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这样次数多了,鼬他们见佐助确实乖的很,没被宠坏,而且这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没再过问。

有这么个高大帅气,对自己又好的不的了的哥哥,佐助自然觉得幸福的很,每天都会乖巧的喊着“鸣人哥哥”,偶尔有些小别扭委婉的撒娇也被冲着鸣人来,反正鸣人受用的很。心里也有些小得意,经常假装不在意的在小伙伴面前秀一波。然而幸福的生活,被一次不可描述的梦境中梦见鸣人对自己酱酱良良给打破了,佐助发现他弯了,弯的对象还是他的鸣人哥哥。

从那以后佐助就开始别扭起来,也就不想再喊鸣人哥哥了,直接鸣人鸣人的直呼其名。不但偶尔闪躲鸣人亲密的动作,还开始闹别扭。鸣人一开始还很惊诧,找佐助谈过几次,但是看佐助别别扭扭的避而不答,就只当佐助青春期到了,不愿意被别人当作孩子了。虽然心里还是叹息着听不到软软萌萌的鸣人哥哥了,但是作为宠助狂魔,秉承着佐助说的话都是对的,都要听的的宗旨,还是慢慢的把佐助从弟弟,孩子,摆到对等的大人位子上。

但是,佐助并没有觉得开心。因为他发现鸣人不再发哥哥卡以后,开始热衷于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人物面前给他发朋友卡,类似于"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话更是听到耳朵生茧。

佐助确切的知道鸣人是个直男,因为鸣人女神是春野樱,并且交过好几个女朋友。但是被鸣人从小宠到大的佐助还是非常有自信的,以前只要自己表示下不喜欢,鸣人就会飞快的用一笔丰厚的分手费甩掉女友,因此,掰弯漩涡鸣人应该不是件困难的事情。佐助想着自己日常穿穿紧身牛仔裤,穿穿白衬衫,围围浴巾在鸣人面前晃晃,鸣人大概就按耐不住弯了扑倒自己。

然而,事!实!上!事情完全不是这么发展的,按耐不住的反而是他自己。鸣人个性有些天然,也不知道是天然弯还是天然黑。总会不自觉的说一些让佐助误会的话,做一些让佐助脸红心跳的小动作。每当佐助以为鸣人是不是开窍了的时候,鸣人又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给他发卡。比如上次一边在直播上抱着他,说他很香,一边在采访记者面前说他们是朋友。让佐助恨得牙根痒痒的。这么多年几次心情过山车,多年憋闷挤压在一起,佐助决定不再忍了,不再等鸣人主动了。他要报社!他要主动套路鸣人!这样等鸣人开窍以后,他们参加乡村生活综艺肯定能再让感情升温!

佐助长这么大,也没谈过恋爱,只暗恋过鸣人,加上一直被家人保护的好好的,虽然想着套路鸣人,但是真要想点子还是有点懵逼。于是佐助决定求助亲友。

首先排除鹰小队,且不说憨厚的重吾,就说香菱和水月,问他们别说有用意见了,估计立马就要炸锅。

其次排除了鼬尼桑,佐助估么着他要是敢以‘哥,我要怎么才能泡到漩涡鸣人啊’的问题请教鼬,估计立马鼬就会红着双眼,磨刀霍霍,以大刀向鬼子砍去的气势劈死鸣人,佐助还不想没过门就守寡,只能忍痛放弃哥哥的教诲,当然,这不影响哥哥还是完美的。

最终,佐助还是决定求助于微信里那个〈家族爱,爱,爱〉小组的成员,虽然觉得这群人没个好鸟,说不出什么好话,智商水平更在人类贫困线以下,但是有句话叫以毒攻毒,对付鸣人说不定就是这群老不羞比较管用。

于是,佐助艰难的打下——我该如何攻下漩涡鸣人?——的文字以后迅速的发了出去。

事实证明血缘关系还是密不可分的,家族对于自家人还是很关心的,不过几秒钟,回复刷刷刷的刷出一片。

带土:胖助助啊,不是我说,就你的体型可能有些困难,当然如果你要用体重优势强行泰山压顶还是可以试试的

泉奈:最近拍戏拍傻啦?鸣人是千手家的吧,要压倒鸣人这种肌肉男,助助你口味有点重,眼光有点歪啊

斑:小崽子想通了不玩欲擒故纵了?看上就去上吧有什么为难的?别说你打不过他啊

佐助瞬间有了精神,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每到这个时候他就格外的精神,基本这个小组的人都是幸福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没毛病。

佐助:@带土 所以你当初就是用你的体重强行泰山压顶卡卡西老师才得逞的么,也难怪后来你一直不敢见他,只是每天玩跟踪偷窥play么

佐助:@泉奈 哦,我想泉奈叔叔你说的眼光怪是说某个不但是千手家二把手,全身是肌肉,一年四季都围着白裘的奇怪男人么

佐助:@斑 欲擒故纵是情趣啊,不知上次哪个老不羞把家里的东西的砸的差不多打了架只为了和某个千手家人打个炮

佐助满意的勾了勾唇,像这种可以戳的对方哑口无言的机会他是从来不会放过的。接下来是对方的反击和图包。佐助和他们互怼了一会,贡献了一些带土的表情包,心情总算是畅快了些。

这种家族友爱方式除非特殊情况,一般最后都是会奠定带土金字塔低端的生理位置。虽然佐助也被单身处男这些关键词刺激了一下,但是总算还是有点收获的。

“双人恐怖游戏?有用吗?”佐助手指纷飞的敲打着键盘,对这个提议有些质疑。想想带土以前精分追卡卡西的事例,佐助对这个情商为负的小叔叔的建议持保留态度。

“傻胖助啊,你想想看,情侣之间为啥喜欢一起看恐怖电影,不就是想趁女孩子吓得尖叫的时候把她搂在怀里安慰么!你也可以和他一起玩的时候装作被吓到趁机躲到漩涡鸣人怀里,然后求蹭蹭,求抱抱,求亲亲啊,大好机会啊!有了亲密接触后续一切就顺其自然啦,你还怕他不开窍?”

佐助思考了下,就他仅有的看剧本的经验来说似乎很有道理,他强忍住问带土是不是也不要脸的和卡卡西去看恐怖电影然后躲到卡卡西怀里当巨婴。看在带土确实为他出了超越其智商之外的建议。好吧,其实是带土本人就有一套限量版的双人恐怖游戏,避免带土恼羞成怒,佐助决定暂时不刺激他,要刺激也得攻略鸣人成功以后组队来。

匆匆从带土那里顺走了游戏,然后敲了鸣人的小企鹅。

唯爱番茄:鸣人

拉面超人:怎么了,佐助(╯3╰)

唯爱番茄:我有个想玩的恐怖游戏,但是我不太敢玩,这游戏是可以双人的

佐助看着对方正在打字中的系统文字,心里有点别扭的小害羞。他这样说简直赤裸裸的暗示对方陪他一起打游戏,这样直白的暗示让佐助有点不太自在,但是他又十分期待着鸣人的回复。让他不用怕,有他陪我?说不如我陪你玩吧?让自己马上过去?

但是不敢是哪种答案,只要鸣人松口陪他一起打游戏了,佐助就可以依照斑教的,一步一步对鸣人施展投怀送抱大法。

到时就算没能把彻底把鸣人拿下,吃点豆腐也好啊,自从过了青春期别扭的时期,他们亲密的动作实在不算多。佐助脸皮又薄,没有借口实在不好意思对鸣人上下其手。

随着“叮”的一声,鸣人的回复发了过来。

拉面超人:没事的佐助,我帮你写一个无敌模式的外挂,金币人物等级和武器全都满级,需要解封的谜题自动解开,导致死亡的选项全部灰掉,死亡陷阱都打标注,就算你作死系统都会强行给你原地复活,最后绝对保证你轻轻松松达成he结局的,放心交给我吧!

看到屏幕里鸣人发来的消息,佐助的大脑有些当机。在大脑程序乱码了许久以后,佐助才想起了关键信息。

漩涡鸣人,男,26岁,在成为木叶著名主持人以前,他,是一个程序猿……

TBC
以为一次可以将这部分正文更完的我真的是图样图森破,我真的太啰嗦了,下半部分写点肉渣,写佐助是如何碰瓷鸣人的(不)

评论(34)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