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八一八这次总选举冠军花落谁家?

娱乐圈au 佐助和斑单向性转 带卡,扉泉依旧基佬
原画师叔鸣X女团美少女佐子
总裁柱帝X国民女演员斑
论坛体和正文交叉行事,私设如山
然后这篇送给@不良 @啊泥_闭门造车争取早日出关 ,感谢两位太太在我受打击的时候对我的安慰QAQ,超感谢,还有其他两位安慰我的小伙伴,爱你们(。・㉨・。)ノ♡


主题:八一八这次总选举冠军花落谁家?

1L = =
Rt明天就开票了,总觉得今年竞争会很激烈啊,开盘啦开盘啦,买定离手~大家赌这次冠军花落谁家?

2L = =
佐子,此贴终结

3L = =
呦,ls脸挺大啊,你家强推之耻就别蹦哒珞

4L = =
呵呵,你推只是我家的洗脸婢,握手女奴一个,想当强推之耻还当不了呢

5L = =
上面少黑装粉,谁tm是强推之耻?佐子官方ace你眼瞎看不见?

6L = =
我家小樱还没出来你们倒是蹦哒的厉害?前三届center是谁不知道?不过才上了神七就开始嚣张啦?

7L = =
我就知道点进来就是xfxy,一群毒唯也是醉,体谅下团粉ok?

8L = =
加一,我这种吃乱炖的人看到你们到处撕x也是累

9L = =
团粉也是脸大如天,是是是,你们团粉最白莲最委屈。也不知打榜艹数据买周边的时候你们在哪

10L = =
恕我直言,白嫖就该安如鸡,不懂先撩者贱?

11L 博爱党
好了别吵了,这贴就是开赌局的,现在结果没出来大家怎么猜都可以,但是前提是李涛,再有吵架的我直接拉黑删回复不客气啦

12L = =
被楼主的霸气吓得虎躯一震,就喜欢你这种果断不做作的楼主,开楼就要护好楼

13L = =
没错,楼主霸气威武

14L = =
我是2哥,其实开头我说佐子就是想说一个梗来着。没想到楼就炸起来了,吓得我说不出话π_π

15L 博爱党
摸摸二哥,有些人就是爱吵,和你没关系

16L = =
QAQ楼主又霸气又温柔,被撩到了

17L = =
既然李涛我就说说了,今年可能还是小樱吧,毕竟前三届的冠军都是她,而且作为运营亲女儿她的曝光度一直很高啊

18L = =
也对,其实不出意外还是小樱可能性比较大的,不是这次参加的〈大力出奇迹〉节目吸了不少女友粉么

19L = =
也不全是女友粉吧,我男票就是这个节目喜欢她的,一个原本机械控的宅男现在天天找我科普团内知识还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周边回来了

20L = =
当初知道我堆接这个通告我是拒绝的,以为运营喂了一口毒奶,后来我才发现我还是太年轻,套路太浅

21L = =
哈哈哈哈你樱就是一个靠雄(力)厚(大)实(如)力(山)圈粉的女团歌手

22L = =
是的,这时我才明白我樱运营亲女儿人设不崩

23L 博爱党
说到运营亲女儿谁也比不过佐子吧,去年刚刚出道就各种资源堆积,MV里面露脸镜头绝对在前3了

24L = =
不只啊,一进来就被分到b组,而且站的是C位,啧啧,这待遇

25L = =
有些人语气不要太酸啊,你家小樱团成立开始就是绝对的center怎么不说?要嫉妒就嫉妒自己没有个好姓啰

26L = =
ls我已经分不清你是粉是黑,佐子强推不错,但是更重要是靠她自己的努力好么

27L = =
抱歉失言,就是受不了有些人就爱对佐子酸言酸语的

28L = =
不过讲道理佐子资源这么好也确实和她的家族有关啦,斑女王的亲戚耶,不是别人,可是世纪级的瑰宝——国民女演员斑耶

29L = =
是哦,不过女王也没怎么帮佐子吧,提起来都是“啊哈?我家小崽子是参加了,所以呢?为什么我要帮她拉票?自己的事业都做不好还不如早点滚回家老老实实让我养着。”的态度啊

30L 博爱党
要是斑帮忙拉票我还开个屁赌局啊,佐子妥妥的第一啦

31L = =
斑女王虽然语气满满的嫌弃,但是还是看出来对佐子很宠爱啊—滚回家老老实实让我养着,啊,超羡慕的!我也想让斑养QAQ

32L = =
就是啊,当宠物养也可以的

33L = =
虽然斑斑不帮忙让家里小崽子独立,但是柱帝还是会帮的啊,不然佐子出道哪有这么力捧砸资源啊,柱帝就是本着爱屋及乌的心态啊

34L = =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35L 博爱党
米娜桑,你们忘记了当初柱帝被问及关于创立skm48的缘由的回答了么?
“因为斑斑说想看女团,我想着她这么忙,追团肯定没有时间。所以果然我创立一个女团好了,这样斑斑什么时候想看都可以啦(•̀ᴗ•́)و ̑̑”

36L = =
柱帝真是………直球啊

37L = =
要是一个人能这么对我,还说啥,赶紧就嫁了啊!更何况柱帝又帅又有钱个性又好,虽然偶尔会范阴沉,但是这完全不是问题啊

38L = =
别说了,柱帝已经对斑爷死心塌地了,尔等单身狗还是老老实实吃狗粮吧

39L = =
而且也找不到别的人能配上斑女王了吧,就算配得上。虽然我是粉我还要说,斑这种超S气场十足只想让人跪下唱征服的的女王个性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作为男人被女王压的死死地,很多男人不能接受吧

40L = =
柱帝就是那种看似被斑斑气场所压,但是仔细看却发现其实气场早已融合的神奇存在

41L = =
绝配不解释,然而还是没结婚orz……

42L = =
听你们说斑,其实我一直在想,佐子会不会和鼬神有关系,比如说堂妹这样的

43L = =
得了吧,不是全世界有名的宇智波都和你家有关系好么,能别倒贴鼬神么?

44L = =
上面别装鼬神粉给他招黑谢谢,我家鼬神专注演戏不关注其他

45L = =
怎么了?43哥有病?猜测而已至于炸?佐子也说自己有个哥哥吧,我还猜鼬神是佐子亲哥哥呢

46L = =
呦,那你怎么不说宇智波带土是佐子叔叔呢?既然关系网这么牛逼你家还不公开?斑的关系不是生怕别人不知道的公开了么?

47L 博爱党
我要说句公道话,佐子和斑斑关系的事情是斑接受采访问道新晋女团小花和斑斑姓氏相同有没有什么关系时,回答说—是我家小崽子。不是佐子主动说的,还有上面言论开始过激了,大家都克制下

48L = =
冷静啦大家,我是佐子粉也觉得她和鼬神没关系啦,和带土就更没关系啦,特别是带土,长的完全不像啦

49L = =
各位别吵啦,我家佐子是有个哥哥但是不是鼬神啦,好像是叫泉奈?我有次探班看到有个和佐子几乎一个模子刻下来的男人和她说话,肯定是她哥哥无疑啦

50L = =
好吧(*´▽`*)其实我有点失望,长的好看的人就该是一家嘛,不过他们都姓宇智波,说不定五百年前是一家呢

51L = =
然而即使佐子是运营亲女儿但是依旧是资源黑洞,握手会人气低到尴尬

52L = =
md为啥我每次想李涛的时候总有人要刺激我爆粗?让我安安静静当个文明人不好么?我承认我佐去年刚刚出道的时候因为个性冷淡而且比较羞涩不怎么说话,第一次握手会是人气低了一点。然而后来她后来人气飙升你看不见?拿人刚刚出道的事反复说有意思?

53L = =
我家佐子要实力有实力,要数据有数据,有些人麻烦黑人前上石锤,去年刚刚出道总选举就进了神七呵呵

54L = =
神七那个没啥好吹的吧,佐子家的单推王一个人就承包了大部分的选票,一人投了五万票,也是6到不行

55L = =
这已经不能用批发专辑来形容了,壕气惊人,不像我这种穷鬼,去年为了给香菱投10票,凑个整数买的十张专辑就花掉我一个月的生活费QAQ

56L = =
我记得是佐子火之国贴吧吧主吧,叫拉面吧好像

57L = =
是的,我们拉面吧主又壕人又超级温柔,去年以后他问我这些吧里成员要了地址寄了专辑!人真的超级好!【自豪

58L = =
我们怎么就没有这么壕的吧主【手动拜拜

59L = =
佐子今年人气涨的很快啊,去看B组演唱会,他家应援色占据了半壁江山了,加上壕粉丝设定,我觉得可以赌一把她夺冠

60L = =
也不好说吧,宅男(女?)一般善变的很,今年说不定就饭别人了

61L = =
才不是好么,一开始佐子刚刚出道还不火的时候,拉面吧主一个人扛起了安利大旗好么,写文剪视频画画拍照打榜轮wb,一条龙服务好么,我现在还存了好多拉面太太画的Q版佐子,超可爱的

62L = =
没错,我当初就是wb看到画的图入的佐子坑,真心萌化,第一次发现我居然吃清冷禁欲人设←_←

63L = =
我跟你们说,我就是看拉面写的菱佐和樱佐入的她们的CP坑,从此无法自拔…

64L = =
没错没错,拉面太太的百合文写的真的特别感人!就是太太没啥节操,团里和佐子关系好与不好的都被拉面拉过娘

65L = =
卧槽,这种又壕又肝还自带安利系统的粉头我家怎么没有ヽ(´ー`)ノ

66L = =
冲拉面太太拉娘给各位团员吸粉的体质,他是整个饭圈的瑰宝

TBC

评论(40)

热度(5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