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吗?2

主持人鸣x小鲜肉佐 年龄操作
本篇含较多带卡柱斑

前文点头像


主题: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吗?

66L = =
小祖宗和老祖宗像加一,就是乍一看不怎么像,一个人黑长炸一个是黑短炸,但是越看越觉得两人蜜汁有相似点

67L = =
ls你觉得两人的相似点可能是因为两人都是特别作吧,宇智波家要是选举最能作的两个人的话非他们莫属,不然也不会被叫做大小祖宗

68L = =
67哥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作’?人家明明叫霸气有个性好么?不过说真的斑爷对我佐真的挺好的,虽然他们一个是本宗一个是分支,而且辈分差得挺大的

69L = =
我我我,我好奇啊,自从木娱八卦周刊曝光他们家的全家福以后颜狗的我就彻底沦为他们家的团粉,我一直都好好奇他们家独树一帜的自拍滤镜,但是我不管我不管,就是这么丑的滤镜下他们还是漂亮的像小仙女!

70L 一个耿直的颜粉
【带土穿个黑背心加短裤跑跑步机侧颜,面部打上了马赛克JPG】楼上对着这张你还敢说的出口小仙女三个字么?

71L = =
……是在下输了

72L = =
楼主真的是一言不合就放图

73L = =
不过这就是楼主公司老板吧,虽然被楼主如此粗暴的打上了马赛克,但是我还是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帅气,而且肌肉prprpr

74L = =
楼主老板身材真的好好,肌肉线条优美又不夸张,看惯了美剧我真的超级爱这种的,而且宇智波家颜值有保证,楼主你们老板缺女朋友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75L = =
楼主你们老板缺男朋友吗?可0可1的那种

76L = =
上面的同志们够了,我们是个全年龄向的帖子啊口胡

77L 一个耿直的颜粉
哈哈哈,我们老板应该是有男朋友了。前段时间因为有个紧急文件要急着送给老板,我情急之下忘记敲门就进去他办公室了,然后看见一个带面罩的男人坐他腿上给他涂指甲油……
我当时就吓得凝固在了当场。他们估计也被吓了一跳一起盯着我不动了,而且那个面罩男的还保持着一手拿着指甲油瓶子一手拿刷子的姿势,并且没有起身,是的,他还坐在我老板腿上……在我们互相凝视了几分钟以后我当机的大脑终于回复运转,但是由于那时我的智商由0才刚刚回复到了25,所以我就大喊一声我什么也没看见!然后嘭的一声关上门出去了……
所以说你们不要想啦,我们老板有主啦,不然也轮不到你们,老娘早就近水楼台先得月,自己上了好么QAQ

78L =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zz嘛?什么没看见是什么鬼,讲真我现在相信你们老板是好人了,你居然没被开除2333333

79L 一个耿直的颜粉
别这样,其实我平时挺聪明的QAQ

80L = =
楼主每次要么不说,要么吓死人,这里的信息量,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吐槽好了。楼下你来

81L = =
楼主我该吐槽你们老板不负众望是个基佬呢?还是吐槽你们老板男朋友大白天带面罩呢?还是该吐槽涂指甲油呢?还是该坐大腿呢?嘈多到我开始目眩了

82L = =
我比较好奇楼主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老板会在办公室让男朋友涂指甲油……

83L = =
我也好奇,楼主你们什么公司啊?还招人么?我好想看看你们你们画风如此多变清奇的老板

84L = =
加一,好奇想看

85L一个耿直的颜粉
我们就是一个小公司啦,目前不招人了不好意思

86L = =
唉唉,大家过了啊,扒到三次元就没意思了,而且人家又不是动物园动物

87L = =
对啊,别欺负人家楼主了,你们这群颜狗,楼主一放照片就把你们全吸引过去了,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宇智波吗?回归话题回归话题!

88L = =
ls忘记了楼主老板也是个宇智波

89L = =
……额,我忘了,逃脱不掉的宇智波

90L 一个耿直的颜粉
之前的话题是宇智波家祖传滤镜吧?其实我也很好奇啊,我很久以前就是宇智波斑的粉了,只是没关注他wb。这次我还特意翻了他和佐助所有的自拍wb……真的是……不过这种家族内部问题没人知道吧

91L = =
对啊,老早就好奇这次还被你们反复提起而抓肝挠心的我

92L = =
这时就要@娱乐八卦小能手

93L = =
@娱乐八卦小能手

94L = =
@娱乐八卦小能手

95L 娱乐八卦小能手
我来了我来了,其实这点我也不是很清楚,就知道第一次出现是10年前斑爷第一次拿到木叶影帝当晚柱帝发的wb,配字是‘恭喜斑斑获奖,不过这也是早就预料的,斑斑这么厉害的人!可爱的斑配可爱的粉((ミ´ω`ミ))’,从那以后斑爷偶尔发自拍或者和柱帝的合照都是这种偏粉的滤镜了

96L = =
感谢娱乐君的科普!可爱的斑配可爱的粉……话说我已经不知道该吐槽柱帝对斑爷可怕的滤镜还是该吐槽滤镜本身了【手动拜拜

97L = =
柱帝的审美啊……想起他小时候的西瓜头

98L = =
更可啪的是斑爷居然接受了他的审美并且作为家族象征传了下去【滑稽

99L = =
感受到了斑手遮天,心疼后面的宇智波

100L = =
斑手遮天23333333

101L 佐助的腿部挂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志们,刚刚佐助发wb了,说为了宣传新电影「寂夜」而参加综艺乡村生活了!!!就是说!他和鸣人又要合作啦!【狂喜乱舞

102L = =
啊啊啊真的?我去看看,尼玛他都2个月没发wb了

103L = =
天啦居然这次进步这么大还配了定妆照的图片。我的妈啊他怎么这么好看,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我要晕厥过去了【佐助一身干净飘逸的白大褂,微微低垂着眼睛看着手上冰冷闪着冷芒的锋利手术刀,昏暗的灯光从斜后方照过来,半边身躯沉寂在阴影中JPG】

104L 佐助的腿部挂件
佐助的睫毛好长好卷好密,这样低垂着眼睛睫毛的阴影照在冷白的脸上真的美到窒息,而且眼瞳好亮,感觉有星星在里面。我要过呼吸了

105L 一个耿直的颜粉
真的我之前就觉得他很好看了,现在我觉得觉得我能啃他的颜一辈子,我要收回说收他做小墙头的心,我要收他做大墙头啊啊啊

106L = =
他还真的就直接在wb写‘为了宣传电影的需要来参加综艺节目’2333333你佐耿直人设不崩

107L = =
233333333你佐一惯来如此作风,屡教不改,我觉得蛇叔看到大概也要窒息了

108L = =
蛇叔带小朋友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心疼蛇叔

109L 佐助的腿部挂件
蛇叔对佐助真的没话说,予取予求,虽然公司不大,但是真的用全部资源在捧佐助啊,对亲儿子也不过如此啦!不过谁叫佐助那么好看呢,光他那张脸我也愿意任劳任怨倾家荡产捧他啊,啊忍不住了,我要继续舔照片了

110L = =
ls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忘记舔颜

111L = =
同志们,别舔了,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及其愤怒的消息,佐助这条wb的热评,又被漩!涡!鸣!人!给抢了!

112L = =
啊又被抢了,有没有天理了,每次我都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回复才能上热评,好不容易想好了还被太子给抢了【手动拜拜

113L = =
讲真,我觉得有鸣人在的一天,我们谁也别想抢热评,这一天,佐粉一度感受到被漩涡鸣人笼罩的恐惧

114L 佐助的腿部挂件
重点是他发的这段话:佐助你这身超禁欲性感的说!这次参加节目就穿这套吧!

115L = =
……要不是看太子长得帅我就要报警了

116L = =
喂,妖妖灵么,这里有个变态( ̄ε(# ̄)

117L = =
我觉得我们不该只心疼蛇叔,还应该心疼下鹿丸,这么怕麻烦了人遇到一个最大的麻烦……

118L = =
太子这样真的不是x骚扰么?说好的朋友呢?

119L = =
太子的朋♂友♂是和我们的不一样的

120L = =
哈哈哈哈,自从太子说了朋友以后我都不敢说我是个有朋友的人了

121L一个耿直的颜粉
太子不是一直说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吗?有什么不对吗?不过我之前翻佐助wb,感觉底下第一的热评都是太子耶?

122L = =
太子一直不辞劳苦屡败屡战的给我佐发朋友卡,然而你见过因为朋友跑去当艺人,就跑去人家公司闹着把朋友回去;因为朋友不愿意回去就说着就算打断你的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因为公司老板看不过眼,说了句佐助是我的艺人了,就大喊“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喊的好像是你的东西”这样的朋友么?更别说太子比佐助还大5岁当时其实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反正我是没有这样的朋友

123L一个耿直的颜粉
天啦信息量冲击有点大,这扑面而来的独占欲,恋人也没有这样的吧?这还叫朋友?那我也是没有朋友的人【小S式白眼

124L = =
哈哈楼主你刚刚粉佐助,以后习惯了就好了。习惯太子的朋友卡【冷漠脸JPG

125L 佐助的腿部挂件
而且也要习惯鸣人抢热评233333,他从佐助刚刚开wb开始就关注了他,然后佐助的每条wb他都会第一时间回。速度快到不可思议,我们一度怀疑他是不是不仅把佐助设为特别关注还每天视奸佐助wb←_←

126L = =
对,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高仿,结果发现怎么每天热评都是他就点进去看首页发现是本人,吓到懵逼…

127L = =
所以我们才老说鸣人活跃的像个水军,水军都没他那么敬业2333333

128L = =
所以在那之后才出现『水军头子漩涡鸣人』的超级话题哈哈哈哈哈

129L一个耿直的颜粉
可啪

130L = =
你们这么说我就不开心了,我不得不为我家太子正名一下,佐助底下所有的热评也不是完全被太子霸占啊,你们忘记了著名的宇智波家族爱成员么

131L = =
23333333对对对,著名的宇智波家族爱传统—互相捅刀

132L = =
而且还是毒舌大比拼哈哈哈哈

133L = =
每次看到宇智波家族成员留言,就在脑内自动浮现「两人把外套一扒,喊着来啊,互相伤害啊!」的生动画面

TBC

上篇的热度真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第一次写鸣佐论坛体可以得到大家肯定真的非常开心和感谢,大家给我的喜欢和留言真的是写文的动力!我第一次更文这么勤快2333,然后我会加油继续产粮的!


评论(28)

热度(5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