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么?

娱乐圈au 主持人鸣人x流量明星佐 年龄操作 瞎扯淡
有部分柱斑和带卡

热搜小王子真的和太子没有肮脏交易么?

1L = =
RT,先说下我真的不是来挑事的,不是两家粉,就是个路人啊。我是木叶转转转的铁粉,追这个节目很多年了,是个老阿姨。但是昨晚的节目看的真的有点尴尬癌啊。明明嘉宾是请了鹰小队一起来的,但是太子真的全程只围着宇智波转啊,张口必是吹,闭着眼睛还是吹!看得我真的是…
这和他一向八面玲珑的风格一点也不符合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被人掉包了,明明那个宇智波佐助冷到不行还一个劲的贴上去,都不管其他鹰小队的成员了,我看那个红头发的女生眼睛都在冒火瞪着他了。作为木叶当家主持人鸣人这样偏袒真的好么…而且感觉这个宇智波佐助好像没出道多久吧,突然火的啊,天天上wb热搜,感觉世界都是他家粉了……
所以就来论坛问问啊,大家李涛,求不骂……

2L = =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居然敢还是问这种问题(#゚Д゚)

3L = =
楼主明明是烈士好么,一大波佐粉即将来临,楼主珍重!

4L = =
又来了,日常路日天= =

5L = =
你们别吓跑楼主啊,每次都是看到打码厚到他妈都认不出来的帖子,像楼主这样耿直的帖子简直一股清流啊(´⊙ω⊙`)!

6L = =
呵呵,热搜小王子都出来了,属性带的飞起还好意思给我装路人?

7L = =
说曹操曹操到,佐粉果然出来蹦哒了,怎么你家主子黑点多到数不胜数,本来就是一夜爆红里面猫腻多着呢,还不许别人说啦?

8L = =
佐助黑点在哪里?!!当初你们被打脸的不够?有本事你说个实锤?没实锤说个P啊

9L = =
吃瓜一脸满足,日常xfxy

10L = =
又来了,每次提到某某人就要各种吵,楼主出来,开楼麻烦护好楼好么!

11L我真的是个路人啊
我来了我来了,换个固马。刚刚被楼层刷新的速度吓了一跳,说真的我真的是个路人,对两人没什么恶意,热搜小王子我朋友经常这么喊我就下意识学了而已,没有贬义,造成误会的话我道歉。但是我真的是好奇来问问啊,你们不懂老阿姨在节目上看到两个男人互相喂饭受到的冲击…而且听说那个宇智波挺盐的啊,这样两人真没问题么……

12L = =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那个宇智波佐助长的不算好看,性格不好唱歌也难听,不懂为什么突然火起来了,说没有潜规则我是不信的

13L = =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那个喂饭情节,其实两个人早就认识啦,太子和鼬神是同期好友。从佐助出道时就很照顾他了,上次佐助拍MV时手指受伤了,但是这次小节目又很刁钻,所以鸣人才会抢着说他给佐助喂,也是帮佐助解围啦

14L = =
太子口头禅就是:我家佐助巴拉巴拉总之就是特别好,长的好身材好唱的好性格好又温柔又软,反正哪里都好,哎,你说佐助有不好的地方?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顺便回12L,那是你眼瞎耳聋不谢

15L = =
楼上23333333太子哪里会说我不听我不听,明明会拉住说佐助缺点的人坐下,语重心长耐人寻味言词恳切的对你一顿口遁,直到你和他一起树立社会主义佐助价值观为止(´-ω-`)

16L = =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一直佩服太子的滤镜到底有多厚。上次一个营销号黑佐助,太子还特意写了个长wb,里面各种细数佐助的优点,里面各种:佐助是个很温柔很柔软的一个人巴拉巴拉的,滤镜厚的我这个真爱粉都看下去了好么!

17L = =
太子真的活跃的像个水军2333333

18L = =
论太子的滤镜和柱帝的滤镜谁更厚系列

19L = =
你们真是够了,这楼都快变成鸣佐CP楼粉红盘点了,都没人回答楼主。收敛点,不然待会又要说我们控场了。楼主我回答一下,其实佐助刚刚出道时是被黑潜规则啦,不过要被扒出来他其实是宇智波家的小少爷了,而且鸣人和鼬是同窗又是好友,估计当佐助是弟弟一样的,不存在什么交易啦!而且敢潜规则宇智波家的人,绝对会被斑爷一巴掌呼到墙上,扒都扒不下来,抖…

20L = =
呵呵,佐粉控场rnb

20L = =
佐粉能不能别到处吹太子对你家多好啦,不看鼬神面子谁管你家18线小透明,控场烦不烦?

21L = =
20哥21哥好配合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日常控场论又出来了

22L = =
黑子请开始你的表演 冷漠脸Jpg

23L 我真的是个路人啊
没事没事,其实看你们说他们两事情还挺有意思的。糖多的话有点想入坑,不过还是谢谢19天使妹子搭理我给我解释QAQ求卖安利,上次萌的真人CP后期刀多的内伤,想吃甜饼……

24L = =
人家大少爷出来玩票性质的,亏你们这么zqsg,小心退圈的时候别哭死

25L = =
哎呦我的小暴脾气,有些黑子还有完没完了?没扒身世的时候说佐助潜规则上位。扒出背景以后又说他出来玩票。有完没完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能拥有,没事别闭眼黑,还是那句话,有本事拿出实锤

26L = =
突然觉得楼主软软的好可爱,我虎躯一震,王霸之气不由的收起,楼主真的考虑要入坑么,糖多的会甜死哦

27L = =
卖鸣佐安利我觉得我能卖一辈子

28L = =
每次被官方发糖我都觉得这个糖我能吃一辈子的时候,总有新的更大的糖砸晕我打脸23333

29L = =
看到楼主想入坑我很开心,但是这次居然没有唯粉来怼我们这让我有些不安啊

30L = =
天啦求别提,想到唯粉就头疼。咱们圈地自萌就好,只想吃糖发展党员收党费,不想撕

31L = =
咱们区唯粉少吧,一般明星区影视区她们比较活跃

32L = =
不来正好,天天说我们CP粉邪教,把自己搞得特别有优越感一样,有猫病

33L = =
我发现,每次我们聊着聊着,楼主就会神隐

34L = =
这个区人少但是真的很清净啊,你看上面的黑子都不怎么蹦哒了

35L = =
其实太子和二少都没啥黑点,黑子也不多,但是黑子都秉承着——我们人少,但是我们戏多啊,这种戏精精神才会让人有黑子很多的错觉吧

36L我真的只是个路人啊
大家我还在,没有神隐。向来很容易吃安利的墙头草属性的楼主我听你们安利安利着我就忍不住去wb搜了一下宇智波佐助,然后……天啦他真的很好看啊,又高又瘦又白,我看了你们粉丝发的无修街拍,人群中他真的白的发亮,作为终极颜控真的心被戳的死死地,基本上他不xd不犯法,且维持住颜值那我真的永远黑不起他了。是的,颜控就是这么毫无准则(骄傲脸)。不过说真的他不怎么上镜啊,我昨天看木叶转转转的时候就觉得他帅,但是没感受到帅到如此惨绝人寰啊(」゜ロ゜)」

37L = =
哈哈哈哈,我发现了,楼主是那种要么不出现,一出现发一堆的人233333

38L = =
哈哈欢迎楼主加入我们颜控粉的大队伍里,让我们碾压事业粉演技吹这些妖艳贱货们

39L我真的只是个路人啊
对,我是个话唠……

40L = =
佐助演技吹不服,作为出道一年就拿到火之国最佳新人奖的演员,绝对有资格吹好么,他演戏的时候才是最帅的!

41L 我佐事业粉
事业粉也表示不服,楼主建议看看我佐wb自拍。别看我们拍的,我觉得你可能就做不了颜粉了 doge脸jpg

42L = =
我感受到ls一个坚定事业吹的决心

43L = =
lss资深佐黑哈哈哈哈哈

44L = =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可爱的楼主,伤害她的心灵哈哈哈,我佐的自拍能看?

45L = =
讲道理还是能看的啊,毕竟颜值在哪儿,不过目前流量中清新脱俗不做作的自拍还是太少见了

46L 我真的只是个路人啊
额,我看回来了,其实吧还好,不过这个滤镜和表情还有角度也太诡异了吧……要不是颜值实在太高这种自拍真的不会掉粉么……第一次看流量小生敢这么干,公司不管的吗?

47L 娱乐八卦小能手
我来给楼主科普一下!你也知道我佐真的非常盐的一个人,平时也特别不爱拍照,基本上是我们在评论里哀嚎太久没近距离看过他的脸了,他才会,特!别!近!的发张自拍。鉴于态度之敷衍距离又太近,所以每次都是一张奇奇怪怪角度拍的苦大仇深的大脸(不)。不过他真的很难自拍而且难得这么神奇的自拍都有种诡异的好看所以基本还是舔舔舔模式。至于那审美诡异的滤镜么,这是宇智波家族特色,我们当初就是靠这种奇葩滤镜扒出他是宇智波家小少爷的

48L = =
槽多无口,我一直以为你们是依靠宇智波祖传外貌扒出来的,结果是靠滤镜?

49L = =
ls加一,当初周一见扒出我佐身份的时候看了宇智波家家族合影,还震惊过他们家平均颜值,特别冲到他们家问句,你们家的染色体卖么?

50L = =
哈哈哈哈,卖染色体是什么鬼啦

51L = =
不过真的觉得他们家美貌太有辨认性了,而且斑爷又是以前的影帝名气高所以认出来了,结果居然是滤镜???

52L 一个耿直的颜粉
摇摆一下还是决定进入颜粉的队列,决定就确定改这个固马了!李涛啊用滤镜辨认是不是有点太扯了?滤镜谁都可以用啊,也许是凑巧呢?

53L 娱乐八卦小能手
楼主你是对日天日地宇智波有什么误解么?他们家用的这种滤镜是目前的拍照软件里都没有的(这么诡异的颜色正常软件也不会自带),当时是猜测宇智波家族自己设计的软件,后来太子采访里证实说是佐助二叔设计的。所以当初佐助发自拍被有心人注意到了,再经过狗仔一扒就扒出来佐助的身份了

54L = =
吸气,这是何等曲折离奇的故事啊,不愧是传奇的宇智波

55L = =
感谢娱乐君科普,感觉知道了什么不的了的故事

56L = =
知道了这么多会不会被灭口啊,想到斑爷感觉脖颈一凉

57L = =
哈哈哈,斑爷都息影多久了拍啥啊

58L = =
斑爷:爷虽不在江湖,但是江湖处处是爷的传说

59L 一个耿直的颜粉
那个,其实我在宇智波旗下一个企业工作,这也是为啥我听你们说佐助是宇智波家小少爷后就迅速收他做小墙头的原因,不关关看脸啦,我们老板人真的挺好的。是的,我还是有点节操的!不过我听你们这么说滤镜问题,我有点想象不到这种略粉嫩少女滤镜配上我们老板那种肌肉糙汉会是什么样子……

60L = =
肌肉糙…糙汉?辣眼睛…真的是宇智波家不是抱养的么

61L 一个耿直的颜粉
不是啊,我们老板很帅啊,虽然因为一起车祸半张脸留下了疤痕,但是还是有那种很men的帅!非常有男子力的那种!

62L = =
我感受到了楼主对老板的真情实感,第一次回复这么快

63L = =
宇智波家也不全是俊美清秀型啊,佐助和鼬神的爸爸不就是高大铁汉帅型么,颜值一样高啊,不过佐助和鼬神还是比较像美琴妈妈

64L = =
我觉得小祖宗和老祖宗也挺像的

65L = =
感觉话题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就没有人好奇为啥宇智波家除了祖传美貌以后还有祖传滤镜么?

TBC

其实滤镜事件是斑爷和柱帝的锅,祖宗表示祖传的只有美貌。后面会说这个事情,大家喜欢的话会将这个论坛体写下去的,恩,喜欢的话

评论(22)

热度(6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