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偶像的诞生

下位圈励志出道鸣X巨C佐

偶像练习生梗    OOC   后续会有正文穿插

微柱斑 带卡



李涛,大家是因为什么进木偶坑的

 

1L = =

我先说啊,我是木叶大学的大二生,木叶的偶像的诞生播出的前两天,我们哲学课老师上课前突然表情肃穆(好吧,他平时就挺严肃的)的对我们说,“我弟弟要参加偶像的诞生了,他叫佐助。”

然后一副‘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后就若无其事的开始上课了。哇塞,号称木叶最容易当课的教授都这么明目张胆的暗示了,我等瑟瑟发抖的屁民哪里还敢犹豫,果断第一时间搜消息刷投票了好么,然后看着看着就产生了感情,一头死死载进木偶的坑里去了,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佐粉,每天沉迷打投和刷直拍和空瓶,本来怕课被当掉才进的坑,现在是真的因为进坑要被当课了,沉迷佐助,无心学习(手动拜拜)

 

2L = =

哈哈哈哈,楼主可以说是非常努力了,想想没进佐助坑以前还嘲笑那些追星女孩的控评刷榜行为,现在自己却一有儿子消息第一时间空瓶,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L = =

你们老师也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

 

4L = =

我非常想蹭课了,我佐的哥哥肯定也非常可爱!

 

5L = =

ls的粉丝滤镜可以说是非常厚了,楼主描述的明明走的是大魔王风啊

 

6L 助助头上的小团扇

换个有标识性的马甲,欢迎5楼去蹭课,让你感受下什么叫做暗黑大魔王(微笑

 

7L = =

这里是木叶粉,木叶的节目都会追的。是的,木叶娱乐难道就不能有粉丝了么!不过讲讲道理,穷木这次真的是大出血了,不管是舞台还是指导老师还是啥的都都算的顶端了

 

8L = =

李涛,那是因为你穷木自己家的练习生的也上节目了好么,不然你觉得穷木会舍得这么花钱?想想你穷木一贯作风吧

 

9L = =

咋啦,我穷木赚的钱都让ceo去买酒喝了,我们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10L = =

你们的话题都跑到天边去了,正正楼好吧,吐槽木叶的话麻烦去木叶吐槽大会那座高楼

 

11L = =

我来正楼,说了不要打我,我是抱着嘲笑的心态想看看斑爷的下辈是啥样的才去看节目的,然后一头撞进了鹿丸坑的,当然巨C也确实实力很强打我脸了,大家,中位圈绝顶聪明实力vocal懒洋洋鹿丸了解一下?

 

12L = =

其实这个节目少爷兵还是很多的吧,一开始就有很多大牌替自己亲人打广告了,比如佐助,宁次,我爱罗之类的,我们木偶圈一开始就出圈了啊(感动

 

13L = =

加一,我记得播出那天首页各种大牌的都出来宣传了啊,我万年不更博的斑爷都出来替佐助拉票了!!!多么令人感动的家族爱!

 

14L = =

如果说发一句“我家练习生小崽子。”然后配张穿着花花绿绿衣服还有着婴儿肥的幼佐小肥脸被人向两边揪开,眼神死寂的瞪着镜头的图片也算拉票家族爱的话,那我.......无fuck说

 

15L 助助头上的小团扇

Xswl那张图,我看了足足笑了五分钟!我是不会告诉你们那个现在是我的微博头像的

 

16L = =

同志们,那张照片里的手是斑爷啊!!!号称手机里只存柱间表情包的斑爷居然还存了佐助的照片,这是多么深刻的亲情啊!

 

17L = =

16哥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么hhhhhhhhhhhh

 

18L = =

说柱帝讲真我觉得斑爷对节目这么大的热情有一大半是因为柱帝,毕竟是柱帝是PD啊这节目

 

19L = =

这不是明显的,以前一千年(不)难更一次博的斑爷现在每天微博沉迷转发节目中我助助和柱间的表情包哈哈哈

 

20L = =

柱帝也是好么,第一期的个人等级评价的时候,鹰小队(我真的很想吐槽为什么音娱会给自家偶像练习生组合起这种名字)正准备开始才艺表演的时候,他突然喊了暂停,然后在大家一脸懵逼的时候花了十五分钟向佐助询问斑爷的近况哈哈哈

 

21L = =

恩?难道不是五分钟么?我看节目的时候还特意截了出来啊

 

22L = =

看av85422488花絮,节目组剪辑了!而且不是佐助打断了他还准备继续问下去!虽然被打断后又里面进入消沉状态了

 

23L = =

哈哈哈哈,佐助当时的那个表情!妈的智障•佐助•JPG

 

24L = =

存图!

 

25L = =

看你们聊的辣么嗨,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看阿飞太太的“木偶—大型同性相亲节目”的剪辑视频入的坑么,弱弱的开口

 

26L = =

我我我!!!!!我就是啊,我就是那个视频入的坑,阿飞太太剪的太好了,我现在还记得中间的那段,omega聚集,一A难求的画面哈哈哈哈

 

27L = =

我也!本来大龄宅女早已失去了对这种小鲜肉的热情沉迷养生,但是无意在首页刷到这个视频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8L = =

我想到了我的快乐源泉水月,坐在了我爱罗和佐助中间。和我爱罗试图尬聊一直被两字解决,和佐助尬聊佐助直接翻白眼。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hhhhhhh

 

29L = =

哈哈哈,我爱罗冷漠脸,为什么要理一个聊完衣着聊天气,聊完天气非要和我分析酸奶的一百种喝法的人

 

30L = =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的快乐源泉,我看木偶最大的乐趣就是水月了好么,麻烦大家pick一下逗比可爱的水月,中下位非常危险了,救救孩子!

 

31L = =

难道大家忘记了洛克李和奇拉比的热血兄弟团么,哈哈哈阿飞太太总结的很到位了,两个国家的人鸡同鸭讲的居然还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热血2333333

 

32L = =

本CP狗有话要说!就是看了这个视频我才入了鸣佐坑的!阿飞太太绝对是鸣佐大手,视频里佐助刚刚进来的时候和鸣人对视的瞬间,那个粉色的滤镜!那句“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的歌词,尼玛立马戳中了好么!

 

33L = =

木偶第一A鸣人!鸣佐可以说是很好磕了,关键是阿飞太太还负责售后啊!盆友,不入下鸣佐股么?官方发糖,真主盖章哦

 

34L = =

不好意思,是确认过眼神,是我讨厌的人(微笑)鸣人抱住佐助大腿,佐助白眼揉鸣人头发•JPG

 

35L = =

本来想忍住不吐槽了,但是CP狗的滤镜太厚了吧,神他妈真主盖章,木娱强行组CP看不出来,我佐大直男有队友谢谢

 

36L = =

同位圈才叫CP,你个中下圈,一路靠捆绑我佐吸血上位的Low咖麻烦离我佐远点好么

 

37L = =

巨C粉又来了,我鸣是一开始排名不高,但是他每次排名都在提升靠的是节目里不断彰显出自己的实力好么,节目里难道不是你家巨C一直cue我鸣么(小S白眼)

 

38L = =

就是啊,第一次合作舞台是你家巨C第一个指明要我鸣加入的好么,自己的队友水月和重吾也没选哦第一个选了鸣人,还上去主动给我鸣一个拥抱。说好的盐系小公主呢

 

39L 佐助助的唯粉

后面不就选了队友?而且你怎么不说你家鸣人上杆子爬抱住佐助就往脖子里蹭呢?佐助去选新队友了还抱着我助的腰不放把下巴磕在我助的肩膀上还说不说倒贴?

 

40L = =

路人说一句啊,鸣人那个性格是对谁都很热情哪里倒贴了,巨C家粉脸也太大了吧,要说的话佐助cue鸣人的的次数明显多很多啊,上dance课的时候他一直在给鸣人做指导,粉丝天天吹不爱近人人设结果不是直接手把手的教鸣人动作么?上rap课的时候鸣人被导师批评的时候鸣人还没说话,他就直接替鸣人解释了,cue的不要太明显哦

你要非吹佐助宇直,那我只能说他想营业CP找上人了

 

41鸣人小太阳

下面我要抓一个幸运的练习生来营业•JPG

 

42L = =

神他妈路人,日常路日天了是吧

 

43L = =

属性带的那么明显装什么路人啊,夹带私货不要更明显哦

 

44L 佐助助的唯粉

是哦。上传练习生采访里大家口中的一下练习就喊着佐助的人不知道是谁哦;也不知道是谁是水月口中的每天晚上都要带着洗好的番茄在佐助的寝室报道;也不知道是谁采访的时候不给自己拉票,神他妈给一个名次不知道高自己多少的人拉票;也不知道是谁排练的时候自己队友不管往佐助旁边蹭的哦;也不知道是谁大夏天的床那么小不住自己宿舍,仗着佐助心软和佐助寄一张床的

 

45L = =

就是啊,不知道是谁呢

 

46L 鸣人小太阳

放P,真的要比是吧?要我细数下你家巨C主动cue鸣人的细节是吗?

 

47助助头上的小团扇

阿咯,虽然楼主我毫无存在感但是也是在的好么。虽然不算CP粉,但是两人都是我pick的对象都是好孩子,麻烦两家唯粉xxj要吵架出我的楼吵好么,外面那么多撕逼贴还不够你们撕的,那我这个小透明贴安安分分的pick这群好孩子好么

 

48L = =

楼主终于出来控楼了,不然好好的一个李涛贴又火药味十足了,就很烦

 

49L = =

加一,其实练习生们我都很喜欢都是好孩子,而且还没出道别把饭圈恶习带进来啊

 

50L = =

那个,真正的路人出来小声哔哔一句,其实本来看木偶我是不站CP的,但是看两家唯粉吵架内容突然觉得好甜,有点想吃

 

51L = =

+1 钢铁直女只看节目不看花絮,也没太在意细节,现在就........

 

52L = =

+2站鹿宁的现在觉得鸣佐可可以吃一下了

 

53L = =

+3在唯粉吵架中吃到一大口糖,想掉坑

 

54L = =

+4我我我我,我是鸣佐粉,我都没发现我家蒸煮还有这么多我没注意的糖!!!!好吃!!!鸣佐美帝!我能爱鸣佐一辈子!

 

55L = =

现在比较想让鸣人唯粉把话说完,想吃糖

 

56L = =

想吃糖+1

 

57L = =

想吃糖+2

 

58L = =

想吃糖加+10086

 

59L 助助头上的小团扇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想吃糖了

 

60L 鸣人小太阳

........................

 

61L 佐助助的唯粉

..........................

 

TBC

 

注解:

空瓶:控评    巨C:铁打的center (黑粉的话就是反义讽刺)

直拍:公演舞台的练习生个人单独拍摄的版本(无组合其他成员)

打投:给练习生投票一般后援会有专门的打投组

上位圈:投票排名靠前的一些练习生(中位圈下位圈同理)

营业CP:为了吸引粉丝和人气,带商业目的组成CP。CP粉经常会说的:今天我家CP营业了么    美帝:类似于大势的意思 比如鸣佐美帝 就是鸣佐大势的意思   蒸煮:真主   xxj:小戏精或者小学鸡

 

怕一些不追饭圈和土偶的妹子不懂,简单的注解一下,当然饭圈其实题都是缩写特别多,连后援会小姐姐都会缩写,但是会影响阅读就不这么写了。悄咪咪说句,这篇文楼主的妹子佐助头上的小团扇我脑补的是佐助一个超级棒的合作舞台的造型,后面我记得的话会写到大概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