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恋与宇智波

马上要到新的一年了,大家元旦快乐啦!

玩家鸣x攻略对象佐

这篇梗来自手游恋与制作人,算是脑补一时爽,写文火葬场,写完就觉得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所以慎点.........





作为一个纯正的富二代+官二代,漩涡鸣人并不如很多人想象的那样清闲或者说无所事事,事实上虽然比起一般人工作时间较为自由,但是一旦忙碌起来也是焦头烂额无暇分身的。

 

所以在他再一次由于公司手游系统崩溃而被紧急召唤忙碌工作的途中,手机嘟的一声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力,只是用手胡乱的点了一下让手机屏幕暗下去以后就继续沉迷工作去了。

 

等到将系统调试完毕已经到了半夜了,鸣人和组员打了个招呼便拖着疲倦的身体开车回家。一进门便直奔卧室将自己甩在柔软的大床上,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准备点个外卖来慰劳下自己肚皮,当手指正要点向那个熟悉的app时,鸣人发现了一点不对劲。

 

他手机了多出了一个叫做“恋与宇智波”的手游app。

 

app的封面是个黑发的极其俊美的男子,那种直击人心的美貌让母胎单身的基佬漩涡鸣人有些新潮波澜,但是更在意的,作为一个没事就喜欢给自己手机编加密防护的资深程序员,他不认为有人能轻易的黒进他手机,而且黒进手机就为了给他安个明显恋爱类手游?图啥,希望我玩手游氪金到破产?

 

出于对对方目的的好奇,原本准备删除软件的鸣人选择了点开,手机屏幕瞬间一黑,随即伴随着充满激昂的bgm四个男人的身影和话语交错闪现。

 

“能理解我的人,除了你,再无其他。”——宇智波佐助

 

“前路漫漫,等你和我披荆斩棘。”——宇智波斑

 

“日日夜夜,看你为我上坟。”——宇智波带土

 

“我的命运,等你为我打破。”——宇智波鼬

 

简短的PV过后,屏幕漂浮出四个人的小圆圈头像,头像上方银链流水般的文字:“请选择您的攻略对象,一旦选择后不能更改,请谨慎选择。”

 

鸣人还有点懵,这个PV也太简短敷衍了吧,能不能对玩家友好点了?还有哪个恋爱类手游还没玩就就开始选择对象了?这不是盲婚哑嫁嘛我说!还有宣传语里面出现上坟什么鬼你们这是恐怖游戏吗?这破游戏除了人物立绘好看点声音苏点真的是没有半分优点了,真的会有人玩有人氪金不会破产赔钱么?麻烦向我们木叶公司的手游好好学学好么,重要的是态度啊态度!

 

尽管在心里吐槽不断,但是鸣人身体还是很诚实毫不犹豫的点向了宇智波佐助那个头像,没办法,这个角色不管声音还是脸都太戳他那颗少男心了,实在控制不住他自己啊。

 

确认攻略对象以后游戏进入了一段自动剧情,在一个架空的忍者国家火之国中,男主“我”因为体内被封印了九尾妖狐的缘故受到村里的排斥,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到处捣乱,可这种行为换来的却是更加沉重的冷暴力,在孤寂成长的路上,慢慢的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人。

 

这段剧情不算特别的长,但是气氛渲染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游戏中的男主和鸣人有着同样的名字和同样的长相,简直如同给他量身定做的一般,这让鸣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同时,又因为绝佳的带入感而忍不住继续点下去。

 

开场剧情完毕后,回到了游戏首页,页面整体的布局非常的满。左上方是他幼年的头像和名称,圆圆的头像边缘处有个小小的lv1的等级。下方是查克拉供给站和约会屋。左下方是我的牵绊和爱的蜗居。最上排的是体力金币钻石局域网。中间是一颗大大的许愿树以及写着查克拉争夺战的房子。右边是好友,人物副本以及剧情开始栏。

 

让鸣人特别奇怪的是游戏全程没有一点官方活动与开发公司的信息,仿佛这个游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还没等鸣人摸索下游戏的流程。游戏正中央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气泡框。

 

“恭喜您开局成功,现在赠送您第一张卡片。ssr卡[宇智波佐助.本源],该卡片会随着您解锁的牵绊值和好感度剧情不断发展哦,请珍惜并解锁其他约会卡片,现在,请去爱的蜗居栏看看他吧!”

 

开局送ssr?鸣人为这游戏的大手笔感到游戏咋舌。

 

想想自己设计的手游卡池里面低到可以忽略不计的ssr掉率,鸣人不禁在心里飘出一点点身为奸商的罪恶感,有点说不出来的小心虚的老老实实按新手步骤点开了蜗居。

 

不同于鸣人想象的2d单一卡牌画面,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简约的房间,房间右侧摆了一张单人床,一个穿着黑色连衣穿的小小少年正坐在床上抬头看他。那种画面感,仿佛这个叫做佐助的虚拟人物正在透过屏幕看见了他!

 

不知是不是他的震惊脸实在太蠢了的缘故,鸣人发现那个黑发小男孩非常嫌弃的撇了他一眼,嘴里嘀咕出了一句“笨蛋吊车尾的。”,少年稚嫩的声音与开局PV里磁性清冷的声音并不完全相同,还带着些少年人的清透澄澈,却也同样的好听。

 

一个大老爷们成年人被个小孩子嫌弃了让鸣人有些乐了,他冲着屏幕喊了一句,:“你能听得见我的声音?”

 

这下佐助终于把脸转了过来了,没有言语,只是那张漂亮冷淡的脸上清晰的写着“你是个傻子吗?”几个大字,满满的嫌弃几乎要从手机屏幕中蔓延出来。

 

鸣人倒是也没生气,只是那张强装冷漠也遮盖不住的可爱婴儿肥脸蛋让他有些蠢蠢欲动,忍不住伸出罪恶的手指戳了一下,有些可惜,指腹上只残留着触击屏幕的冷硬触感。

 

但是屏幕中的佐助却好像真的被他戳的摔倒在床上,只见他敏捷的一个跃身,掏出摆在腿上的手里剑就凶狠的朝上空挥舞,可惜毕竟隔着一个次元,空气中只响起利刃划破的撕裂声。

 

鸣人也被吓了一跳,看着佐助通红的脸颊和凶狠的眼神动作,他有点小愧疚,坐直了身体举起手机靠近,小声讨好道:“抱歉啊佐助,我真的只是想轻轻的戳下你的脸,没想到碰到你时会这么用力,对不起啦佐助,不要生气好不好?”

 

佐助冷哼了一声,意识到不能打击到鸣人以后他干脆利落的收回了手里剑,重重的躺在了床上将白色的被褥裹紧自己,沉闷的声音从被子的传来:“我要睡了,你快出去!”

 

被佐助一提醒鸣人才发现不知不觉他居然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了,外面夜色早已黑的粘稠,鸣人摸了摸早已咕咕作响的肚子,笑着对着床上裹成茧的佐助说道:“好的,晚安,对了,小佐助你喜欢吃什么,我让系统给你准备早餐啊!”

 

蝉宝宝蠕动了一下,没有回答。

 

鸣人憋着笑意故意拉长着声音怪叫道:“佐助不说的话那我可就随便选了,我会定下你一个月的食谱,啊呀,要是我选了你不喜欢的,那佐助不就一个月都不能好好吃饭的说!真糟糕。”

 

蝉宝宝剧烈了蠕动了几下,经过翻来覆去的几番斗争终于露出一小张透着红润的脸,以及假装听不出浮动的平淡话语:“小番茄和木鱼饭团。”

 

说完又将脸蛋缩回了被子里去,为了避免小佐助年纪轻轻的就被憋死,鸣人在蜗居上方的食物栏里选择好了佐助一个月的食谱,花了2000金币,不过开局时有赠送了1万金币,所以倒也算方便。

 

鸣人不禁再次感慨下这真的是一款非常良心对零氪玩家非常友好的游戏。

TBC

这篇脑补起来爽写起来不停在我房间呐喊我要写什么!太难写了,所以后续有没有看缘分以及看有多少人喜欢吧....

顺便说下这个游戏全服玩家只有三个,鸣人,柱间,卡卡西哈哈哈,所以后续会有轻微带卡和柱斑剧情大概




评论(59)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