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13

男团成员鸣X 作家佐 OOC

鸣佐饭圈太太佐助逐渐掉马的故事

失踪人口回归  忘记前文点头像 土下座

然后 我写的啥玩意  慎点




下午的时候香菱早早的就来接他了,同来的还有他的助手重吾。

 

重吾是佐助三年前招的助理,一般负责校对与润色的工作,但是年前的时候已经基本从佐助这里分出去开始独立工作了,这次去和木叶的那边商议计划原本是没有重吾的,但是佐助后来又打了个电话吩咐了香菱,一来锻炼一下他,二来当初《火源》出精装版的时候重吾也没少费心。

 

香菱是开着一辆骚红色的敞篷玛莎拉蒂过来的,石榴红的的长发和红色跑车相得益彰,香菱坐在驾驶室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旁边副驾驶的重吾温柔的抚着肩上金翅雀的羽毛,在看到下楼的佐助的朝他点了点头。

 

佐助盯着眼前引人注目到极点的跑车足足数分钟,才调转视线有气无力的质问香菱道:“谁叫你开这辆车出来的?我们是去谈公事不是去当开屏孔雀!”

 

香菱瞬间来了劲,右手重重的拍在了方向盘上,左手在空气中大力挥舞,“就是去木叶的时候才不能低调,不能让木叶这帮人小看我们大宇智波,我们要从气势上,财力上压过他们,让他们哑口无言顶礼膜拜!”

 

佐助冷漠脸平视过去:“说吧,这段话这辆车到底是谁教你的?斑?带土叔?反正肯定不是我哥哥。”

 

“怎,怎么可能,佐助你想太多了。”香菱讪讪的缩回脖子,眼珠不住的转动就是不敢去看佐助那双漆黑的如同能看进心底的眼瞳,可是还不等她想到良好的推脱借口就果断的被身边的猪队友给出卖了。

 

“是带土大人。”

 

“啊啊啊,重吾你又出卖我!带土大人明明说不能告诉佐助的!”

 

“可是佐助问了。”

 

“佐助问了也不能说啊!你这个猪队友!叛国贼!”

 

“可是那是佐助问了!”

 

“你你你!!!跟你说不通了你个榆木脑袋!”

 

佐助有些头疼的看着已经吵起来的两个人,其实说吵起来也不对,炸的一直都是香菱一个人,重吾一直平淡着脸陈叙着话语,只不过这种波澜不惊的态度只会让脾气火爆的香菱更加生气。

 

不过,果然是小叔叔啊......

 

佐助和香菱重吾水月是从小的交情,他们一同师从于伟大的发明创作家大蛇丸教授,虽然学习的方向不太相同,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交情,甚至他们在中二期的时候还给四人队伍起了个名字叫鹰小队,以乘风破浪为意。香菱他们小时候经常会来宇智波祖宅找佐助玩,一来二去的也和佐助家里的人都熟悉亲昵起来,这样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会跟着佐助被带土洗脑。佐助在家里看带土被斑怼惯了看他精分怂惯了,向来对他的洗脑不屑一顾。但是水月他们毕竟年纪尚幼,带土在他们面前又惯会装模作样的,因此对带土崇拜的不行,乖乖的被忽悠喊他带土大人到长大的现在也改不过来不说,还对木叶充满着敌意,这股敌意哪怕长大了知道带土在胡说八道误人子弟——他自己姘头都还是木叶的呢——也还是忍不住在面对木叶的人和事情上冒刺。

 

但是香菱在面对自己的事情上向来小心谨慎,这次去木叶又纯属工作,她不太可能会说出这种挑衅话做出这么出挑的事情,那么只可能又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叔叔挑唆的了,大概又单方面和卡卡西吵架了,啧,也不知道卡卡西怎么能忍得了他,他自己的叔叔他自己都嫌弃。

 

“得了,时间不早了,香菱走吧。”佐助看了眼手表,直接打开车后门坐了不进去。

 

“好咧!”香菱看着后视镜中已经闭目养神的佐助乖巧的闭上了嘴,拉开手闸一脚踩向了油门。

 

木娱作为最知名的娱乐公司,集团外面万年都是有狗仔蹲拍的,香菱直接将车开向了VIP通道的停车场,在门禁那里刷了卡便悄无声息的开了进去。

 

VIP专用的地下停车场很空旷,却寥寥停留着几辆不起眼的车,放眼望去居然还是佐助这辆车作为显眼,佐助打定主意让香菱待会直接开车回去换回保姆车来接他,不然待会等哪个当红小花生或者大老板来取车还不指定怎么笑话他呢。

 

香菱选了个位置靠边停好刚准备下车就被佐助叫停了,她停下解安全带的手疑惑的看向佐助。

 

“这次我们主要是商谈一下选角以及剧本沟通的一些问题,具体签约合同肯定要等下次正式会商,有重吾在就好了,你先回去吧香菱。”佐助顿了顿,状似不在于实际非常心机的补充了下中心思想,“你4点半过来接我,开保姆车过来。”

 

“哎?行倒是行,不过佐助你不是都带了合同过来了么?今天不签?”香菱已经睨了一眼佐助从见面以来一直抓的紧紧的文件袋,这里难道不是合同么?

 

佐助干咳了几声,认真且严肃的回望香菱:“这里面是带土叔让我转交给卡卡西的14封情书21封道歉信。”

 

“啊,可是?”香菱还是有点迷糊。

 

“我们要迟到了,先走了,重吾!”佐助淡然的打断香菱,朝重吾示意了一下便推开车门走了出来,重吾闷不吭声的跟随在他身后。

 

香菱有点懵的看着佐助略显仓促的背影,总觉得自己好像get到了什么,但是思前想后半天也没想清楚以后,索性也就放弃了,她历来心大的很。

 

现在她的首要目标还是先赶回佐助家,其实,说是佐助家也不对,那是宇智波家族给佐助分的成年住所,一个位于二环的超豪华别墅。但是佐助嫌弃那里太大离市中心太近所以根本没住在那里,自己在郊区买了个小公寓住着,那栋房子也顺利成章交给了作为编辑以及老妈子的香菱打理和居住,还有带土大人每年佐助生日必送的一系列豪车也停在别墅的车库里——生灰,佐助本人是个冷淡又低调的人,平时只让香菱在最便宜的几辆车的随机选择来接送他。想到这里香菱无比感谢重吾的机智,让他选择了这辆玛莎拉蒂,不然真听带土大人说的开那辆布加迪威龙敞篷,佐助可能宁愿去挤地铁。

 

佐助在走到离香菱很远的地方心还在碰碰跳着,他不常说谎,每次说谎以后都特别容易上脸被发现,只能快速离开,也不知道香菱发现了没有。

 

重吾看着佐助明显心不在焉的样子,没有言语,只是沉默的给他按了电梯按钮。

 

 

 

当佐助敲门进入会议室的时候发现里面只有卡卡西和他的特助琳两个人,而那个每次看见他都要以‘我们斑最近巴拉巴拉啦?’开头的爱阴沉的不正经中年人倒是意外的没在这里。

 

看出了佐助眉眼中的疑问,卡卡西站起身一边招呼佐助和重吾坐下,一边开口解释道:“柱间董事长最近和斑大人有点小小的摩擦好像进了医院不在公司,本来公司是由扉间大人负责的,不过听说是佐助你过来了,所以......”

 

卡卡西摸摸鼻子,后面的话算是尽在不言中了。

 

佐助从鼻子里冷哼一声,千手扉间和宇智波不对付很多年了,想来是听说宇智波家小少爷亲自过来索性就甩锅给卡卡西让他全权负责了,不过也是无所谓,今天的选角本来就是他和导演两个人商量一下就行了,制片出品人的意见根本无关紧要。

 

不过.......佐助嘴角抽搐了一下,都进医院了还是小小的摩擦?那大摩擦岂不是要毁灭世界?这两个老不羞都多少年了还这么闹。

 

“咳咳。”卡卡西尴尬的咳嗽两者试图拽回佐助面露嫌弃明显不知道飞到哪去的神绪,在佐助清冷的目光转过来的同时化作严肃脸:“这次火源的导演已经确定是我了,我们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其他也不必多说,这次来主要是我们这边初定了一下几大主演的人选,你这边再看下,不行的话我们再商量换人。”

 

佐助微一颔首,“叫他们进来吧。”

 

“琳,喊他们进来吧。”卡卡西对着身后一直站立默默无语的琳微笑吩咐道。

 

“好的。”琳朝佐助微微点头示意便走路带风的大步伐往外走去。

 

趁着琳出门喊人的空档,佐助压低声音冲旁边坐姿懒散的男人说道:“你和带土又吵架了?他今天怂恿我助理让我今天来上门挑衅,你们吵架为什么总要连累我?”

 

 

卡卡西闻言愣了一下,随即嘴角又勾起一个浅淡无奈又带点小小宠溺的笑容,:“抱歉连累你了,前几天工作太累了没让他做他给气哭了,估计现在还在恼吧,等我.......”

 

“闭嘴别说了。”佐助冷漠脸打断了卡卡西的话语,卡卡西也不恼,冲佐助笑了笑。

 

佐助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卡卡西的笑容。

 

MD现充!

 

在佐助心里暗搓搓冷哼的时候,会议室的门再次被打开了,冲进来的一个金发小狼狗如同一个炮弹一般扑向了佐助,结实的手臂牢牢的锁住了佐助的肩膀,结实的胸膛贴紧佐助的胸口,带着热气的嘴唇不时的蹭过佐助的耳朵。

 

“佐助你终于来了!我都在旁边休息室等你好久了,你再不来我就要去接你了!你这几天都不理我,打电话给你也不接,佐助你不会是还生气吧,都说那个猫——”

 

眼见鸣人也说出那个关键的羞耻词佐助也顾不上发痒的耳朵以及周围人打趣的目光,一把捂住鸣人的嘴。鸣人还不死心,瞪着迷惑的狗狗眼试图说些什么,不断发出呜呜声,柔软的嘴唇不住的佐助的手心蹭动着,这让佐助涨红了脸,不禁恼羞成怒的喊道:“闭嘴!”

 

气氛一时有点尴尬,直到和佐助一起进来的某人打破沉默。

 

“鸣人你现在这是打算通过私人感情下手来贿赂编剧兼投资商吧,当着大家面也太嚣张了吧你!”

 

被佐助吼的有点犯怂的鸣人闻言一下子就来了劲,单手拿开佐助捂在自己嘴上的手,站直环住佐助往自己肩上一靠,朝说话的人——佐井得意一笑:“我和佐助的感情哪里还需要色 诱贿赂,直接就内定我了好么。”

 

“就你这点姿色还想色 诱佐助,要说颜值上还是宁次比较合适吧!”水月唯恐天下不乱的插了进来。

 

默默在旁边看戏的宁次被突如其来的引火烧身弄的有点懵逼,下意识的伸出手指指向了自己,:“我?我色 诱谁? ”

 

一直背靠在门边的鹿丸忍不住扶额,小声似乎自言自语的说道:“我们难道不是一个靠实力的正经组织么?”

 

TBC


评论(97)

热度(6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