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小狼狗升职记 02

小狼狗鸣X叔佐

深夜修仙放毒  OOC




和漩涡鸣人简单的交流了几句,鸣人就被水月和他的经纪人喊去拍摄了,原本鸣人还有点不乐意,偷瞄着佐助期期艾艾的不愿走,直到水月哭丧着脸说其他工作人员都在等着,而且这个租赁的时间不是很长以后鸣人像是反应过来一般一拍脑袋到了个歉,老老实实的去门口准备拍摄了。

 

这让水月和佐助都有点吃惊,特别是水月接受到道歉时居然跳了起来忙推手说不用不用,那样子实在是有些丢人,不过,这个以脾气不好出名的偶像倒是出乎意料的好说话,这让两人都安心了一点。

 

水月安排好各部门各就各位以后就拉着佐助到了角落里,指着一个背着与较小体型完全不相符化妆箱的小姑娘示意去给佐助打理一下发型补个妆。

 

佐助今天做了一个蓬松的发型,脸上也画了点淡妆遮住了他厚重的黑眼圈,他皮肤底子很好,肌肤即细腻又白皙,加上乖巧垂下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完全不像个34岁的“老男人”,年轻漂亮的不像话。

 

水月满意的打量了一下,然后视线便不再停留的放在了站在摄影棚门口被几个化妆师牢牢围着打理的鸣人身上。只是嘴巴还不忘叮嘱着佐助。

 

“现在我们这边要开始拍摄鸣人进来的这部分,接下来我们会有个测试鸣人心目中搭档人选的环节,佐助你先不用出场,等到这个环节结束了作为揭示你再出场,接下来你和鸣人先去吃饭,具体的互动的环节看你们随机应变了,我们这里是没有台本的,你们随心所欲就好。”

 

佐助拨开刺在眼角的一点碎发,低头思考了一下,转脸认真的询问水月:“我需要演出一个怎么样的人设?热情开朗的前辈?低调温和的老男人?还是刺头易爆炸的180线low咖?”

 

闻言在一旁安静的拿着夹板夹头发的化妆助理差点把那滚烫的夹板戳到佐助的额头,水月也被口水呛了一下,他有些无语的望着一脸认真严肃的佐助,半响才开口道:“不用,你做你自己就好不用给自己套什么人设,不然后面的更麻烦。”

 

佐助嘴角微不可见的往下一撇,低声哦了一句。

 

水月望着寡着张脸都遮不住浓浓失望之气的佐助,心里真的彻底对这个无时无刻都想开始表演的戏痴好友服气,只得妥协的补充了一句:“你可以发挥能力让鸣人跟着你早点离开摄影棚,让我少花点钱。”

 

这个即将作为鸣佐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位于中央大厦27层,是节目组临时搭建的摄影棚,租赁费用极其昂贵,在这里每过一分一秒水月都觉得自己的血汗在空气中蒸发。

 

佐助轻哼了一声就努努下巴示意门口处,“行了,开始了。”

 

鸣人踏着闲适的步伐从摄影棚门口走了进来,他双手插在白色休闲裤的口袋里,上身拼色格子衬衫勾勒出他结实挺拔的身材,他漫不经心的四处看着,嘴角挂着颇有点玩世不恭的笑容,明明是在正常不过的样子,但是那张英俊立体的五官和那笔挺压迫的身高却给人一种近乎嚣张的气势。这和刚刚在佐助面前手足无措一会如同交流障碍一会语无伦次的话痨的样子完全不同,似乎在随身摄影师的镜头之下,他又回到了那个随心所欲高傲无尘的当红小生。

 

这才是真正的漩涡鸣人。

 

佐助看着前方光芒万丈的人,冷淡的告诉自己。

 

鸣人顺着交缠的绿枝形成的箭头提示往前走直到前方有个巨大的屏幕遮挡住了他的前路,他顺着屏幕周围饶了几圈,完全没有看到任何人影。只得挠挠头,试探般的喊道:“阿喏,洛克前辈说我的搭档是在这里的说?有人吗?”

 

随着鸣人话语刚落,空中响起一道平板的声音。

 

“漩涡鸣人君,欢迎您来到正确的目的地,为了奖励您的你的正确选择,节目组为您安排了一道搭档默契测试,接下来您的屏幕中会出现24组人员照片,请选择您想要搭档的人选。”

 

“这算哪门子的奖励啊,之前安排凯老师欺骗我现在又来这套路,你们节目组也太黑心了吧。”鸣人抱怨的朝上空喊了一句,不过接下来倒是老老实实的看向了屏幕。

 

黑色的巨幕渐渐亮了起来,一张张的带着姓名的照片井然有序的铺满了整个屏幕,人选更是五花八门,既有鸣人的圈内好友丁次,牙,佐井等人,也有经常被媒体拿来比较的圈内竞争对手宁次,我爱罗,更扯的是居然还有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这种在圈内早已被封神的人物。

 

佐助的照片也在其中,落在屏幕左下角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那是佐助少年时的照片,他套着一件针织衫坐在花园的圆凳上捧着一本正在阅读着,似乎被谁喊了一声,面带疑惑的抬起了头,照片被定格在这个时候。不同于其他人笑得或张扬或内敛的样子,他面容平静淡然与现在似乎别无二致,只是那黝黑深沉的瞳仁中隐含的傲气与桀骜之色将如今和过往划出了一道分水岭,透出些少年的幼稚和朝气来。

 

感受到佐助看过来的视线,水月偏头对佐助笑了笑,解释道:“我看了下你助理选过来的照片,我觉得这张比较好,少年感重又和你现在完全不同,这样就有个反差萌。好吧,最重要的是这张你真的太他妈好看的不像个男的了!你别瞪我,我说真的,这种给观众留下对你第一印象的地方自然是怎么好看怎么来,现在的人都看脸。”

 

佐助懒得打理水月,他看着拉了张椅子坐下来蹙着眉认真看屏幕照片的鸣人,心里默默思忖着鸣人大概第几次会提自己的名字。

 

首先第一次不可能,且不说自己180线和鸣人毫无交集这样太假不说,就从节目效果来说也差了。但是也不可能太久不说,这样会造成两人接下来的会面格外的尴尬,最佳的自然是在节目组的半提醒下第四次和第五次的时候猜到,如果再心机一点前面几次可以提到自己的好友,这样即能帮朋友刷点曝光率也能给各类CP粉打点鸡血,效果再好不过了。

 

 

 

“我想选佐助前辈!”

 

鸣人响亮的声音在摄影棚里响了起来,与此同时,正在喝水的水月成功的将水喷到了斜前方执行副导的身上。

 

水月完全没管脸上写满委屈震惊的副导,只是右手啪的一下捂住了眼睛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嘴里反复念着:“天啦,我就知道,这个小祖宗哟。”

 

佐助也有点目瞪口呆,他没想过鸣人会如此不按理出牌,事实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点懵逼,不过还好演播室的工作人员反应还是很敏捷的做出了回应。

 

“鸣人君为何会想选择佐助老师呢?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鸣人不自觉的在椅子上坐直,双手搓在裤子上难掩兴奋的开口:“因为我一直都特别特别崇拜佐助前辈,前辈的所有电影和电视剧我都看过,而且一直都特别特别期待和前辈合作!”说着说着鸣人嘴角的弧度不断的扩大,他目光发亮面色坦然的继续说道:“事实上当初百科里面崇拜的明星我就想写佐助的说,但是经纪人说我们这种还是写老前辈比较好一点非要我写柱间大叔,超可惜的说!”

 

摄影棚一瞬间陷入死一般的沉默。

 

虽然被人如此真切的喜欢确实挺让人高兴的,但是——佐助撇了一眼不远处某个全身散发着生无可恋气息的男人,要是他是鸣人的经纪人估计会被气死了吧。

 

水月眼神死的拍了拍佐助的肩膀,嗓音干干的说:“佐助你准备出场吧,接下来要靠你了,一定别让这个小鬼彻底把节目带歪了过去!”水月说道后面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一字字的蹦了出来,看得出来他被这一连串的意外气的不清,但是其实上佐助本人也不是很有信心,只是觉得这个传授中意外性第一的艺人真的是名不虚传。

 

佐助带着自己的随身摄影师一起走到了离鸣人不远处的侧门里,看着演播室那边干巴巴的和鸣人打趣了几句话就恭喜他选择了正确的人选。

 

佐助见时候到了大步的走了出去,坐在屏幕前面椅子上的鸣人见到他一跃而起,脸上是掩盖不了的兴奋,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他面前,张口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又猛地闭上了嘴,后退了一小步,手忙脚乱的整理了下因为刚刚歪七扭八的坐姿而凌乱的衣服,才结结巴巴的说道:“佐助前辈!没想到真的是你!我真的,真的太高兴了,我再不吐槽节目组黑心了我发誓。”

 

鸣人眼睛发亮脸上带点潮红的低头看着佐助,如同一个看到了偶像的普通迷弟,与之前气势逼人的样子完全不同,就像........才知道自己的搭档是宇智波佐助一样

 

佐助平静的看着面前这张俊朗渐渐褪去青涩磨出棱角的脸,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鸣人获得最佳男配奖时网上的一片质疑声,心中不由嗤笑,这不是演技明明挺好的嘛。

 

佐助短暂的思考了一下要不要配合鸣人的表演来演一出受宠若惊眼含热泪的前辈形象,但是转念想到水月说做自己的说法,最终还是决定听从专业人士水月的。他遵从本心的抬头看向鸣人的眼睛,浅淡的微笑着开口:“你好,鸣人君,很高兴你的喜欢。”

 

“没没,喜欢前辈你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鸣人胡乱的摆摆手,在发现手摆的弧度过大之后又仓促的缩回去了,整个人崩成了拉直的线。

佐助有些不适的抖了肩膀,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将喜欢两字挂在嘴边吗?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只得询问起了鸣人来录影棚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来转移下话题。

 

这句询问像是彻底打开了鸣人的话匣一般,他开始和佐助絮絮叨叨着节目组安排凯和洛克李欺骗他是自己的搭档想把他往外骗,还好他机智的识破了阴谋才能顺利的见到佐助的事情,佐助偏着头倾听着,偶尔中途点点头或安慰几句,一时两个不过才认识的人气氛倒也不尴尬。

 

佐助发现鸣人是个情绪挺丰富的一个人,他说话说到激动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伴随着点肢体动作,在佐助偶尔回应的时候会笑的格外的开心,蔚蓝色的眼睛会眯成了一条小小的细线,述说到节目组欺负他的时候会皱着张脸拉长音喊佐助,眼神带着点小委屈,像只撒娇的小奶狗,佐助几次想要伸手去揉揉他的脑袋,但是理智还是制止了他,但是不可否认,不管鸣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佐助确实给他加了点分,印象总算由负转正了。

 

TBC


写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感觉有点奇怪,大家先看着,有时间我会修个文,也有可能完结之后再修........



 

 

 


评论(21)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