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小狼狗升职记

红透天小狼狗鸣x叔佐
OOC 起名废 年龄操作




漩涡鸣人在一大众人簇拥下进来的时候,宇智波佐助正在角落里和水月聊天。

水月是佐助几年前在训鹰培训班认识的,水月差了他8岁,个性也跳脱的要命和佐助全然不搭,但是意外的,两人居然相当的投缘,没过多久就成为了相当好的朋友,事实上,佐助现在能在这摄影棚里,也是完全沾他的光。

水月是这次真人秀的策划导演。

鸣人进来的时候,水月撞了撞佐助的肩膀,在佐助迷惑的表情中努努嘴示意他看向那个万众瞩目的人,“嘿,佐助,那个人就是你这次的搭档。”

佐助抬头望向嘈杂处,那个金发高个的年轻人正在被一群人微笑甚至殷勤的包围着,他旁边站着的似乎是经纪人模样的人唇舌阖动的和剧组工作人员沟通着什么,一副劳心劳力的样子,而他本人却是双手插在口袋里,眼神飘忽的四处张望着,完全没把周围人看在眼里。

佐助皱了皱眉,“漩涡鸣人?怎么是他?换个人吧或者我不参加了。”

“别介!”水月一把拉住了佐助的袖子,在意识到自己音量过高时,低头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你也不看你现在糊成什么样了,别看我,我知道你糊是被你作的,但是娱乐圈就是那么现实,现在的更新换代这么快,你不增加曝光率,接戏还由着性子来,只要角色有挑战性也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是男主还是男N,是不是要扮丑就全接了,你不糊谁糊?我知道你宇智波大少爷不缺钱,但是你再这样糊下去,就算你长的再好看也接不到戏!”

看着佐助有些动摇的表情,水月打起精神再接再厉,“而真人秀是最吸粉最能增加曝光率的节目了,何况漩涡鸣人虽然脾气臭了点,但是人家火啊,五大国人气最高的流量小生,前几天还拿了木叶最佳男配奖,现在是有逼格有实力有人气,和他搭档是多少人抢都抢不到的,要不是我在后面运筹这个资格还轮不到你呢!我和你说,等你人气高起来,你想演什么演什么,你想演乞丐我都不管你!”

佐助被水月最后一句话说动了,他喜欢演戏,如果这次真的能如水月所说,那么也不是不可以。

佐助并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参加节目也不挑人,事实上也轮不到他挑人。他拒绝一是因为漩涡鸣人在圈内圈外有名的日天日地随心所欲妖艳贱货的行事风格,还有一点是因为这次真人秀的性质。

这次水月策划的真人秀名字叫《朋友对对碰》,内容是让两个嘉宾为一组一起相处然后共同生活,内容和之前的恋爱节目《我和你结婚了》有点类似,但是这次真人秀请的却是两个个性完全迥异的男人,强行让他们成为朋友甚至生活在一起,因为个性差异又是两个大男人,前期肯定多少有点摩擦,相处起来笑话也很多,而木叶或者说五大国已经看够恋爱游戏的观众们就爱看这种戏码。

这次是第二期,第一期的大获成功也是水月彻底在木叶电视台站稳脚跟的垫脚石。

就是因为节目后期是要两人住在一起,所以佐助才那么抵触漩涡鸣人,虽然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他的脾气早不如年轻时那么一点就炸,但是,这种越过了他心里安全防线的接触,他宁愿找好相处一点的人。

“好。”佐助终于点了头。

水月长舒了一口气,他真的觉得他为这个好友操碎了心。见佐助首肯了,他也有心情开玩笑了,“就是啊佐助,干脆点嘛,反正你又不是和他谈恋爱,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拍摄节目他总归不敢太过分的。”

佐助挑挑眼皮撇了水月一眼,并不想理他。

水月夸张的叹了口气,耸耸肩膀,“虽然你不想理我,可我还是要帮你跑关系的,我就那个小祖宗那里说下情况,让你们先聊聊熟悉下情况,毕竟待会可就要开始了。”

说完水月注目着被众星捧月的鸣人,认怂的捏捏鼻子小声嘀咕道:“希望他能看在我是导演的份上给我点面子。”

毕竟,除了颜值以外,佐助和红透天的鸣人,无论是咖位还是人气,都差得远了。

佐助看着水月走向鸣人的背影,心里有感动,更多的是担忧。

传说中漩涡鸣人直接怼上总导演的事情不是没有过,水月不过是才在木叶站稳脚跟的外来户,佐助有点担心鸣人会直接让水月下不来台,那样的话,水月接下来的工作操作会增加不少难度。

佐助看着正在交谈的两人,打定主意一旦鸣人脸上出现什么不好的表情就立马上前表示自己愿意退出节目组换个鸣人愿意的人来,虽然这样辜负了水月的好意,但是至少水月不用为难。

结局出乎佐助意料之外。

旋涡鸣人听水月说着什么之后,居然用一种类似惊喜和放光的表情看向自己这边,眼神对视,佐助礼貌性的冲鸣人微微一笑,接下来便看见鸣人双手捂着脸发出一声尖叫。说尖叫也不太准确,事实上,就那么粗犷的声音应该用吼叫更确切一点,但是鸣人动作之少女,表情之娇羞,分贝之高昂。让佐助第一反应只能想到尖叫二字。

鸣人强烈的反应让佐助有点疑惑的手指轻触了脸颊,难道我现在的笑容已经这么吓人了?

没等佐助细想,便看见漩涡鸣人朝自己走了过来,他的助理和经纪人想要跟随,被他制止了。

鸣人的步伐迈的很大,速度也很快,这让佐助原本想要礼貌性迎上去的想法被扼杀,等鸣人站立在自己面前,佐助嘴角挂上了疏离而礼貌的微笑,等待着鸣人先开口。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佐助什么也没等到,他只是看着眼前足有190的大男人在他面前红着脸,憋着衣角,交换着双腿,低着头扭来扭去,那副扭捏的样子活像个15,6岁像心爱女生告白的小男生!

佐助被自己的比喻给雷了一下,但是任谁在保持微笑抬头五分钟不动都会头脑发晕想不出什么好比喻来。

该死的一米九,该死的身高差。

秉承着呼山不来,我去就山的原则,佐助先开了口,“你好,我是宇智波佐助,你接下来的搭档。”

鸣人闻言立马立定站直,身姿笔挺的可以随时参加军演,佐助都怀疑他下一秒会不会给自己敬一个军礼,只是他的脸还是红透的,发出的声音也是吭吭哧哧。

“宇,宇,宇智波老师你好,我是漩涡鸣人,今年22岁,男,4年前在木叶出道,热衷演戏,无不良嗜好,感情史空白,期待一个惊心动魄初恋!喜欢猫也喜欢狗,家里演了一只狗叫九喇嘛,父亲叫——”

“停!”

眼看着鸣人要把父母家世全都报出来了,佐助急忙喊了停。

佐助深刻的感觉到自己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心苍老了好几岁,他已经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了,难道他们现在不该是简单的客套一下然后讨论下接下来的拍摄事宜么?水月的真人秀向来除了一些大致的方向是没有具体剧本的,任由演员自由发挥,来表现“真实性”,所以参加人员事前沟通一些禁忌事宜已经是约定俗成的事情了,为什么现在表现的确好像相亲现场标准自述一样?

大概是看佐助单手扶着额一副很无力的样子,鸣人低着头,小心翼翼的开口道:“那个,宇智波老师我说错了什么吗?”

“我只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有些激动,对不起.....”在佐助开口前,鸣人又小媳妇姿态的低声补充了一句。

一个高大嚣张的当红偶像,现在确如同受欺负的小狼狗耷拉着脑袋站在自己面前。这让佐助有点心软,原本到嘴巴微带讽刺的话语被他噎了下去,他脸上重新浮现招牌的有些冷淡的微笑,“你太客气了,旋涡君。”

看佐助舒展下来的表情,鸣人总算没那么紧张了,但是对于佐助的话语,他急迫的开口辩解道;“不是的,我没客气的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的每一部电影,每一部电视剧我都看过!我最喜欢你在《昭和时代》里演的那个东野昀!真的,我最喜欢的演员就是你了!”

佐助内心有些复杂,他在《昭和时代》里演的是一个落魄武士,虽然播出来只是短短7分钟的戏份,但是确实他觉得发挥的最好的一个角色,没想到居然会有人记得,甚至,几个那个角色的名字。

每个陌生的明星相见总会客套的说是对方的粉丝之类的话,不过是路面上的话,佐助从未上过心,但是这次,佐助相信对方说的是真的。

他嘴角的弧度往上扬了几分,添了几分真诚,他伸出了手。

“谢谢你,我很荣幸,不用喊我宇智波老师,喊我佐助便好。”

鸣人惊喜的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笑容从他蓝色的眼睛中扩散到咧开的嘴角,他用力的握住了佐助的手。

“你也喊我鸣人就好,佐助。”

TBC
我对这个梗简直真爱。分分钟写好开坑,鸣人黑点后面会说,他其实真的就是个耿直boy而已(´-ω-`)

评论(63)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