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08

男团鸣X作家佐
千粉福利参上,虽然质量可能根本谈不上福利……
OOC 文笔辣眼睛


大概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清晨佐助被手机闹钟吵醒,眯着眼睛趴在床上右手胡乱的在床头柜摸索着,按掉闹钟,刚准备将手机放回继续在床上赖上几分钟,便在余光中瞥到赤红色的消息通知,那是M.Y论坛官方大V发消息才有的色体。

佐助困顿的大脑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得瞬间清醒,他一骨碌如鲤鱼打挺般坐起,眼神中还有些困倦水汽的迷糊感,精神却是冬日被浇上一盆水那班的清醒。

莫不是水月那个狗仔扒出我写同人的小号了?

这是佐助映入脑海的第一也是唯一有可能性的想法。

毕竟M.Y论坛除了水月和鸣人其他人他不认识,只可能是水月了,至于鸣人?得了,鸣人那种笔直可比电线杆的直男才不会追同人写手的文还发消息呢!

说实在的,掉马这种事情在佐助当初决定写文的时候就想过这一天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圈子就那么大,周围的亲友在这种事情敏锐度上又堪比狗仔,总有一天会掉马的,对于佐助来说掉马的对象只要不是鸣人,其他人他都不甚在意,只不过佐助没想到的是第一次发现的人居然不是他爱好精分喜爱混迹各大论坛的小叔叔,而且八卦小能手水月。

佐助内心检讨了下自己对于好友的错误认知导致的轻敌,并在内心排练了20种对付水月质疑的应变策略以及如果水月发来的消息太过嚣张嘲笑意味太浓的话报复的一百种方式。

在心中排练好步骤,佐助施施然的拿起手机解锁打开消息阅读。

然后。

……………

佐助猛的僵直躺倒在床拉上被子蒙住身体和脸,在里面闭眼蒙了足足五分多钟才咻的飞起被子打开手机重新阅读那通消息。

恩,起床的方式没问题,再看还是这个内容。

意识到自己没有看错,佐助大脑一片轰鸣,向来聪慧机敏的头脑陷入乱码死机,只能无机制的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鸣人给我发私信了,鸣人在追我的同人。鸣人给我私信了,鸣人在追我的同人……」

等到识海里纷杂熙攘的乱码梳理清晰,佐助才后知后觉的理解那短短几行字里庞大的信息量。

一瞬间,绯红从佐助的脖颈涌上了脸颊,他的心如同被文火炙烤一般,融化温暖又煎熬。

他白皙带着薄薄笔茧的指尖反复抚摸着屏幕上的文字,纤长的眼睫低垂,缱绻的温柔盛满黑如子夜的眼瞳,那姿态仿佛能透过屏幕抚摸到鸣人的脸颊。

虽然他的理智一直叫嚣着鸣人居然发现了他写文的马甲并给他发了私信,现在事态非常严重,一不小心就会有掉马的风险。但是他现在无心在意他的理智,他的心已经被那句“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佐助,无论是现在,过去,还是未来”填满。

他似乎在那话语中看见鸣人诉说的模样,那张渐渐脱离青涩的单纯却认真执着的脸。

佐助曲起双腿双手环抱住然后将脸埋在膝盖里,红艳艳的耳朵从乱翘桀骜的黑发中悄悄露出些许的蛛丝马迹。

“笨蛋鸣人,对陌生人瞎说什么啊!真是……太狡猾了!”

这一个月以来积攒的阴郁一扫而空,佐助忍不住嫌弃了下自己因为漫长单恋而产生的情绪化,咋舌陷入恋爱中的人(即使是单恋)双商真的低的厉害,从这点来说鸣人还是占优的,鉴于他双商本来就很低,再降估计也不会到负数。想到这佐助微微的有点不甘心。

但是这些目前都不重要了,随着理智的渐渐回笼,佐助开始头痛起来,该怎么回复鸣人?

佐助一开始是完全没想到自己的文会被鸣人发现的。虽然鸣人以前也爱拿些饭圈同人文给他看吐槽吐槽,但是最近已经很少干这事了,而且他拿来的一直都是些热度极高的鸣井文。佐助一直觉得自己这种冷圈热度低的文是根本不会被鸣人发现的,就算发现了,看到CP显示的是他,那个一直叫嚣着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的直男鸣人肯定会跳过。

结果万万没想到鸣人居然会发现他的马甲,而且从私信的内容来看已经追文追了很长时间了,追的真情实感无比,不然的话以鸣人的个性不会登大号给他发私信的地步,这说明是把鸣人逼急了。

真人追自己的同人也追的那么真情实感,真是笨蛋一个!

至于向来把同人当玩笑的鸣人为啥会追鸣佐同人而且付出那么多感情,佐助不愿深想,也轮不到他深想。

佐助打开自己的主页粗略的翻着这个月以来自己写的文,过了那段情绪敏感期再来看,也确实感受到自己文里的黑泥确实太多了一些,难怪每次翻到评论区都是哀嚎遍野,也难怪吊车尾的会急到发私信想改变他写文思路。

但是,活该!

佐助邹邹鼻子发出一声轻哼,都是笨蛋吊车尾的拍暧昧广告胡乱对着女人放电的错!被虐到也是活该!只是其他读者确实有点无辜,下篇写篇小甜文吧!

恩,这个决定是为了那些辛苦被虐还坚持追文的小姑凉们!才不是为了鸣人呢!

不过更文都是之后的事情,现在怎么回复鸣人呢?

首先肯定是不能暴露身份的,要装作一个普通的喜欢他的鸣佐CP粉,而且想把码打厚点的话最好装成一个涉世不深的小姑凉。

想到每个混迹论坛的小女孩们都酷爱的打字自带颜文字,佐助一脸冷漠。

在几次删删改改不满意以外,耐心告罄的佐助不耐烦的准备回复“知晓,会改。”

然而打字过程中因为一个闪电想法的刺激,佐助鬼使神差的打下“抱歉鸣人哥哥我是你的粉,对佐助不太理解,可以和我更多说说他方便我写文吗?QAQ”并手一抖的发送了出去。

佐助瞠目结舌的望着屏幕,目光又转移到犯下罪孽的右手,一时不敢相信这条消息是自己打出来的,手忙脚乱的想要撤回消息。

然而,论坛并不自带撤回消息……

………

辣鸡木叶论坛吃枣药丸,恩,如果换马甲勾搭鸣人的目的达不到,我可能更早药丸。

TBC

我这边这周每天的最高温度都在40度以上,热的下班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凑合看吧,我会在之前说想看其他梗的评论里选一个这两天更,作为补偿吧,抱歉

评论(57)

热度(6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