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07

男团鸣x作家佐

大家基本都想看这篇就先更这篇吧

OOC 手感不是很好加上短小大家凑合看吧



鸣人曾一度认为他的粉丝都是受虐体制。

 

和他一样。

 

当日在被那个名叫小恐龙的文手吸引注意力以后,他一口气撸完了她所有的文,试图从中找到甜文来洗礼一下他被伤害的千疮百孔的小心脏。

 

然而,事实证明还是他太年轻太天真,这位小姑凉也不知道是童年有巨大阴影长大报社还是说其实是他的黑粉。入坑不久写下的七篇文有一半都是bad enging,剩下的HE也是甜虐交加,鸣人这么一个心灵敏感脆弱虐点低的偶像看文的心路如同坐过上车,起伏不定刺激无比,一时想要买成堆小恐龙布偶炸上烟花,一时控制不住躲在被窝捂着被子笑成傻逼。

 

然后刷着刷着,鸣人发现,咦?没有更新了?后续呢?

 

在发现小恐龙写手是位日更党以后,鸣人控制不住用小号点了关注,他在心里默默重复3遍‘我是为了勘察敌情!’试图洗脑自己,然而在连续几天没事就掏出手机刷新论坛看更新的行为频繁到引起队友和经纪人的询问以后,这个洗脑计划彻底的破产了。

 

鸣人不得不承认他彻底入了小恐龙太太的坑,他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可以说看文的时候宛如回到了初恋。啊不,是回到了第一次看佐助的文的时候,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是新奇。

 

虽然有时被虐的心肝脾肺肾都很疼,但是被虐很久之后等到糖的时候,那种甜蜜的心情是难以言喻的。而且这位写手人物写的尤其饱满真实,有时鸣人看着看着,总有种他和佐助真的经历了文中的一切的感觉。这种近乎真实的错觉让鸣人对自己的挚友充满了愧疚,这种愧疚强烈到每次看到文中的擦边球R18剧情时鸣人要每十秒默念一遍佐助我对不起你,然后仔细的将剧情看完。

 

当然,这是每什么的,这是同人,虽然是R18但是不过YY产物罢了,直男看根本没什么,撸完以后又是一个铁打的直男。

 

鸣人一个月文追下来感觉自己的虐点都提高了不少,感觉自己再也不是那个休息时队友玩游戏自己咬着抱枕边角咬牙切齿眼睛发酸的脆弱鸣了。他已经升级进化成金刚心。

 

虽然偶尔时鸣人也在怀疑自己每次被虐还写如痴如醉的追文是不是有点抖M。但是这点自我怀疑在他刷自己粉头微博盘点20大饭圈太太中小恐龙太太在一群鸣井党中独树一帜,并且旁边的评语是「虐,并痛快着」以后就释然了。虽然饭圈经常流行说粉随蒸煮这句话,但是在抖M受虐体制这方面,鸣人坚持认为是蒸煮随粉。

 

但是最近,鸣人经过大幅度强化的金刚心也有点受不了。因为他追的那位在他心中水平已经可以摸到佐助脚踝—事实上在鸣人心里其他的年轻作家根本比不上佐助的小脚趾头,粉丝滤镜不接受反驳—的小恐龙太太已经!写了!一个月!BE了!

 

而且一篇比一篇的文风阴暗,鸣人作为专业读者,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他以前的BE虽然说是鸣佐两人放开了,但是更多是错过,是阴差阳错,是美丽的误会,是有种令人沉默的遗憾,看完以后让人忍不住唏嘘叹息。但是这个月以来的每篇文都是沉重又阴暗,读起来能感受到如实质扑面而来黑泥。

 

而且里面都是佐助单箭头他明显的不得了,而自己傻了吧唧的不断发朋友卡,把直男的迟钝诠释的淋漓尽致。鸣人每次读到更新都急的忍不住想要穿到文里一巴掌把那个渣男打醒,然后抱起佐助就跑。虽然说渣男也是带着点个人情绪在里面了,没有人规定别人喜欢自己,自己就一定要回应。鸣人虽然抱歉,但是也一直是这么想的。

 

但是,那是佐助啊,那么好的佐助,自己从小到大拼命保护不舍得让他受到一点伤害的佐助,那个高傲冷淡却温柔的佐助,怎么舍得让他难过呢?而让他难过的是自己,更加不可原谅,即使只是同人里面。

 

大概是那位写手写的太真实了,虽然不过是同人,但是鸣人没法想象佐助在感情里那样卑微到尘埃的样子,但是这不影响他护犊子的心情。

 

而一次在化妆室里鸣人撸文时没忍住在化妆间里一脚踹开椅子,怒发冲冠的喊道:“混蛋鸣人,TM的放开那个佐助让我来啊!是我的话才不会让佐助伤心的说!”引起全场瞩目以后,鸣人彻底控制不住自己了。

 

在回归休息的前一天晚上,他登上大号,给哥哥的小恐龙发了一条私信。

 

“你好,我是漩涡鸣人,很抱歉打扰了,作为你一直以来的忠实读者,也作为你文章中的当事人本人,我想告诉你本人的一些想法,希望你创作时可以作为依据。

 

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佐助,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感谢你一直以来辛苦创作,希望你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漩涡鸣人敬上”


TBC

明早收到私信的小恐龙太太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又是罗嗦的一章,下章走剧情希望能加快点角度,后面心机佐要假装鸣佐迷妹来勾搭鸣人了

下章我一定要回归我的搞笑风!

评论(60)

热度(7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