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05

男团成员鸣X作家佐
佐助成为饭圈太太然后掉马的故事
OOC 瞎扯淡


休息室


鸣人正在玩手机,他刚刚结束完一个节目的录制,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时间是属于自己的,直到下一个通告的彩排开始。

鸣人瘫靠在沙发上,踢掉了脚上昂贵的鞋子,盘着腿,毫无粉丝眼中的形象,用一种最舒适的姿势刷着文。

他刷的是佐助的新文《末日审判》,不过不同于其他人,他点进去不是第一时间追最新的更新,而且径直打开了评论区,看看有没有佐助的留言。

佐助是个寡言冷淡的人,但是对待他的书粉却很好,每次评论区的文评特别是长评他都会认真看,而那些能够提出深刻领悟和个人见解的长评,佐助都会一一回复,虽然话语不多,但是字字珠玑言辞诚恳,也正是因为这种尊重读者的态度给他带来了良好的口碑,所以即使他不爱开签售会不爱路面,粉丝也只会叹息无法看到他的盛世美颜,却很少有人会说佐助耍大牌瞧不起读者。

正是因为这点,鸣人总会在追文前先去寻找佐助的评论,虽然明知评论不是写给自己的,但是总能弥补一点因为工作长时间不能见到佐助的缺憾。

可惜这次鸣人找了半天也没见佐助的回复,大概是太忙了吧,鸣人叹了口气,原本还想待会打了电话给佐助的,现在只能打消这个念头了,他知道佐助如同自己一般喜欢着自己的工作,他不想打扰他。

找不到评论只好认认真真一字一句的追起了更新,鸣人是佐助的忠实读者,当初在校园中佐助第一篇文的唯一读者就是鸣人,也是鸣人的不断肯定和鼓励才支持着佐助选择写作这条道路一直走了下去,两人相约好鸣人会做佐助一辈子的读者,而事实上鸣人也没有食言,不管工作多忙,他都会挤出时间认真看完佐助的更新,并且留下自己意见的评论,而佐助看到以后也会留下回复,这也成为两人一种别样的联系方式,虽然暗密又微不足道,但是总觉得有种丝丝绕悬的甜蜜感。

不过鸣人的ID:拉面超人也成为佐助粉丝极其好奇的对象,因为鸣人每次不管留言长短总会被佐助点中,而且回复也不同于其他总是格外的长,为此佐粉曾经试过扒皮,不过没有成功,成为饭圈一大未解之谜。

撸完更新留完言,鸣人又开始惆怅起来,他觉得有点无所事事了,抬起头一看,水月佐井鹿丸宁次正在一起组团开黑,鹿丸双腿交叠,神色慵懒,手指却快速在屏幕上移动着,神色自若的指挥:“水月你往右边冲,宁次你去吸引敌人过来,佐井你埋伏好,不要露面,我在水晶在支援你们。”

佐井在椅子上坐的笔直,脸上还是招牌虚假式微笑,只是眼中露出丝丝冷芒:“没问题,宁次你抓紧诱敌,我来伏击!”

宁次没有说话,他靠在沙发斜坐着,淡粉色的嘴唇微抿,神色严肃。

相比淡定的三人,水月显得咋咋呼呼,他一脚摆在椅子上,身体往前倾,目光盯着手机屏幕不动,大呼小叫道:“卧槽,你这个大辣鸡,看小爷我不弄死你!我靠靠,又来一个居然来夹击我,太猥琐了!鹿丸快快快,我快扛不住了,来支援我!”

鸣人有些无语的看着这群玩游戏到热火朝天的人,特别想提醒他们,你们照你们现在人设已经崩的一塌糊涂了么?

其实一开始他们接触王者荣耀时是五人一起玩的,然而鸣人堪比唱歌水平的手残技术成功的征服了其他队友,在被鸣人坑死几次后宁次他们果断抛弃了这个猪队友找鹿丸的女友手鞠代替,而事实证明手鞠的水平比起鸣人不知高了多少,在鹿丸的指挥与手鞠大佬的带领下他们迅速打上了王者。

鸣人对这个现实的社会深深的唾弃了一番,然而并没有改变队友残酷态度,于是怒而删掉游戏并再次坚定了佐助才是我最好朋友的革命纲领和方针。

见队友一个个都没有想搭理自己的意思,也懒得到处串门,鸣人准备找点事情做做,不然打开自己手机里的佐助照片相册去舔第1864遍?反正他们在打游戏也没空嘲笑他。真是的,他们懂什么!佐助长的那么好看就是用来舔颜的!舔完整个心情都变好了,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感觉又能围着公司跑20圈!这是一个颜狗的自我修养,和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

然而一个念头打消了他的想法。他想起来他的饭圈又在争相安利一篇新文了。

说起来鸣人有一个猫病,他喜欢没事视奸他的粉丝,特别是一些大粉,一开始是想看看粉丝对他有什么意见,好不断的提高自己。慢慢的就觉得粉丝内部互动还真的挺有趣的,特别是对自己的一些看法,对团员的一些看法,虽然自己未必赞同,但是只要不是吵架撕逼他都觉得挺好玩。特别是他们YY自己和佐井的一些粉红时,他也经常拿出来和佐井或者佐助开玩笑时说说。

饭圈也有时经常会互相推荐一些所谓的神文,镇圈之文,鸣人也会很好奇,去看看。公司炒组合内CP一开始出道时经纪人就和团员说过的,毕竟有时也需要团员配合,鸣人倒是觉得没什么,只要不是太过界,他一个直男自然觉得和好兄弟勾肩搭背没什么,甚至不用刻意去做,粉丝总能抓住各种奇怪的粉红点。


所以他也会去论坛看看这些神文,R18就直接退,清水又写的好的话他也会拿给佐助看,一来半吐槽半夸奖下CP粉的脑洞,二来也让佐助这个专业的来点评下文笔之类的问题。


大概是专业人士的佐助又是个严肃认真的人所以不待见这些同人的缘故,每次鸣人拿给佐助看,虽然佐助面上不动声色也没拒绝,但是鸣人敏感的感觉到佐助的不开心。为此鸣人渐渐很少干这事了,但是偶尔还是忍不住手贱看到脑洞特别大的还是拿给佐助看,他总觉得自己这个青梅竹马的朋友明明不高兴却偏偏装作冷淡不在意的样子非常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撩他。

前几日他见大粉推荐的是一篇叫做《井上言》,据说是鸣井圈最有名的太太之一的新作。鸣人看过这个叫扉的太太的其他作品,脑洞大,文词流畅,一向很少夸人的佐助曾经用文笔老辣来形容过,因此鸣人对她的印象也比较深刻。

反正现在闲来无事,鸣人决定先去看看新文质量如何。打开论坛首页,鸣人看的是每月推荐。


鸣井CP在论坛里是最热门人气最高的西皮,所以鸣人每次找文通常往每月推荐一看,排头的几个里面必定就有。


果不其然,在每月推荐第三名上红澄澄的亮着《井上言》三个字。

但是鸣人现在已经无法去在意这些了,他在井上言的下面看到了一篇新文——【鸣佐】夏日落阁。

鸣人视线被鸣佐两字牢牢抓住,他在想鸣佐的佐是否就是他想的那个佐,如果是,那这样都可以吗?以前都没看过啊!而且明明他和佐助就是最好的朋友啊,这也太拉郎了吧!一边这么想着,鸣人一边却如同被不可抗力控制般点了进去,并且在确定是鸣人佐助CP后毫不犹豫的看了下去。

…………

花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将这篇文看完,鸣人有点发懵,他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口毒奶,心里非常压抑暴躁想打人。

因为这篇质量上乘,人物丰满,剧情新颖的同人是!篇!BE!

鸣人血红着眼睛移动作者ID那一块,清晰的看见‘哥哥的小恐龙’几个显眼的字眼。

很好,小恐龙同学,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TBC

是的,小恐龙同学就是佐助!之前工作的事情耽误了更新,很抱歉,明天不出意外还有一更到两更,看我手速。

评论(66)

热度(7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