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全息游戏真人秀

论坛体,刀剑神域梗有
我有罪,说好的更新旧文,但是看了留在文档的大纲又忍不住开了新坑
我控制不住我造雷的手啊!




【闲聊直播】木叶最新的旅游真人秀马上要开播了,有人来聊聊么

1L 日常爬墙
RT!虽然还有半个小时才开播,但是楼主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和聊聊直播一下了,妈惹,我现在又激动又忐忑

2L = =
楼主说的是那个据说是木叶电视台三十周年庆典给粉丝们的惊喜,结果只公布了参加真人秀的演员名单就啥也不说,连节目内容都不说更别说是预告片了的神奇综艺么?

3L = =
说真的,我第一遇见如同安保局一样啥也不透露的真人秀,一点宣传力度都没有,尼玛还要不要收视率了?木叶电视台真是财大气粗底气足,rio牛逼「青蛙招手.gif」

4L = =
拜托你看看人员名单——佐助,鸣人,柱帝,斑爷,卡卡西,带土,鹿丸,水月,手鞠,这种名单还用担心收视率?

5L = =
……这个名单阵容,木叶这是在搞事情啊

6L = =
我的妈,柱帝和斑爷这种王不见王的事情居然打破了???壮哉我大木叶电视台!没想到继《宿敌》之后还能看他们同台,多年CP粉简直流下感动的泪水

7L = =
只有我担心他们会打起来么……想知道他们去哪里旅游,我比较担心当地人民安全……

8L = =
7哥23333333「斑爷听到都想打人.jpg」

9L = =
咦?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么强大的阵容,微博居然一点剧透都没有?感觉好奇怪

10L = =
听导演说这次真人秀不会有节目组跟拍,全程只靠微型摄像头,导演组只负责剪辑和后期

11L = =
厉害了我的木叶,这还是真人秀第一次采取这种形式吧?这么放飞真的不怕这些人闹翻天?

12L = =
感觉导演组是故意的233333而且11哥你哪来的错觉觉得导演组能管得了宇智波?

13L = =
hhhhhh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14L = =
卡卡西是木叶公司的导演吧,他怎么也在这里?而且带土不是宇智波公司总裁么居然也来跑真人秀?

15L 日常爬墙
根据楼主多日搜索营销号的相关消息,带土君是被老祖宗拉开的,卡导在就更正常了啊,这真人秀说是不让导演组跟组,但是还是需要有人来统筹一下吧,不然绝对会闹翻天啊
当然以上是出自各大营销号的猜测

16L = =
感受到了楼主多年沁淫八卦的实力23333不过说真的虽然木娱没有宣传节目,但是光是嘉宾就让网上热度炒的飞起了吧

17L = =
木娱:计划通√

18L = =
话说是只有我一个人不认识那个佐助吗?难道是粉圈以外查无此人的18线?那为什么居然能参加这个节目?难道是肮♂脏♂的交♂易?

19L = =
其实我也……

20L = =
我也没听过,这次真人秀除了各个领域的大咖以外就是像带总这样的总裁,这种180线的混进来感觉拉低了好多档次瞬间变low有没有!

21L = =
胡说,带总明明是作为卡导亲属顺带进来的

22L = =
不,明明是带总在家哭天喊地抱大腿,卡导逼不得已冲关一怒为蓝颜的走后门让他进来的!

23L = =
hhhhhhh楼上说的好有画面感,我已经没忍住脑补了😂

24L = =
hhhh带总粉不服,我带总明明酷炫狂拽才不是个小哭包呢!

25L = =
22哥查水表!「doge」

26L = =
哈哈哈哈,你们都扯到哪里去了,不过说真的这种180线非要加进大咖里真的不觉得尴尬吗?反正我是尴尬的「微笑」

27L = =
这种肯定是有人捧的啦,李涛会不会是情人的小情人,不然怎么混进节目组的?

28L = =
上面的……你忘记这节目导演是谁了……卡导可是和带总公开了……

29L = =
带总绿了……

30L = =
带总: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多少带点绿

31L = =
上面不要太过分了啊,我卡导和带总恩爱的很,昨天还有路拍他们一起逛超市,能别给我带卡加戏吗?不约不约

32L = =
就是,谁知道这种小透明金主是谁啊,反正不是我卡导

33L = =
一直看你们聊天的我瑟瑟发抖……你们知道那个佐助是谁么就说人家有金主……我觉得你们这次真的要被查水表了…

34L = =
哎呦喂谁这么了不起啊,我好怕怕哦「小s白眼.JPG」

35L = =
明星肯定会被议论啊,180线小明星还拽起来了?

36L = =
能是谁啊?斑爷儿子?不是斑爷儿子我都不怕「老娘无所畏惧.JPG」

37L = =
他还真和斑爷有关系……他姓宇智波,而且,他是鼬神的弟弟,没错,就是那个终极弟控宇智波鼬……

38L = =
…………………………

39L = =
…………………………

40L = =
…………我现在收回上面的话还来得及么?

41L = =
我要去申删之前的楼层,要死了,妥妥的要被查水表

42L = =
躲在被窝瑟瑟发抖……

43L = =
哎,不是,我记得鼬神说过他弟弟不是娱乐圈的吧,怎么参加真人秀?

44L 日常爬墙
我之前就想说了,你们居然不认识佐助!你们还记得上次鸣人参加《以假乱真》节目唯一一场的失利么!导致鸣人失败的对象就是这个宇智波啊!

45L = =
我的妈,以假乱真不就是那个美女和男扮女装的汉子混杂一起让男嘉宾通过相处选出真正妹子的超奇葩节目么?我都怀疑这节目是怎么过审的一直没关注过,我鸣居然也参加?!!我要去补!

46L = =
你们木叶真会玩,居然还有这种综艺,风之国高山仰止……

47L = =
水之国高山仰止……

48L = =
雷之国高山仰止

49L = =
土之国比较想搜综艺看23333

50L = =
既不是鸣人粉又不是节目粉的一脸懵逼,求楼主大大科普一下?

51L 日常爬墙
好吧我来说一下,《以假乱真》这个节目是让男嘉宾通过相处,从妹子和女装汉子中辨认出真正的妹子,每成功一次就可以成功晋级下一轮,每轮难度会加大。而嘉宾每成功一次就会累积一笔奖金(你挑战一定时候就可以选择不挑战直接拿钱),而嘉宾一旦失败,他累积的奖金就由成功欺骗到他的人获取。
你鸣及其牛逼如有天助,从第一轮开始就能快速辨认,简直可以说天赋技能。而且你鸣超可爱「#爱心」,被记者问道辨认的技巧的时候,挠挠头,一脸疑惑的问,为什么看不出啊?很明显的说!
23333333口癖都出来的表情超认真。然而最后一轮遇到了滑铁卢!最后一轮是49个妹子,一个女装汉子,结果你鸣不但失败了还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对那个女装大佬告白233333这个女装大佬就是佐助←_←
这事当时还上了热搜233333

52L = =
hhhhh这事我也知道,当时看的我一脸懵逼,鸣人当场就跪下了,对佐助说对他一见钟情,希望佐助能当他女朋友hhhhh

53L = =
佐助当时的表情让我笑裂面膜好么,甩下假发丢在鸣人脸上大吼我是男人!

54L = =
我我我,我就是看了热搜去看节目的,明明我鸣最可怜好么,我都觉得我能看见他变成化石碎掉了,那表情23333我还做成了表情包……

55L = =
楼上你坏坏哈哈哈哈哈哈,交出表情包不杀!

56L = =
「鸣人超丑表情包:发上来什么???」

57L = =
哈哈哈哈哈,太子在我心中的形象啊,笑死我了,直男的惊天打击

58L = =
点进来就看见我佐超开心,我会说我就是因为这节目粉上佐助的吗?他长的真的特别好看,女装各种严厉御姐,如同高岭之花白月光!而且可以说不愧是鼬神弟弟么?演技征服全场!但是他是圈外人,除了这节目就没粮食了,饿死了QAQ

59L = =
鼬神粉心情复杂,弟弟居然是女装大佬……

60L = =
女装大佬怎么了?女装大佬赛高好么!

61L = =
木叶真的搞事啊,知道这茬才请佐助的吧,想想录节目时鸣佐面面相觑,尼玛尴尬都出画面感了

62L = =
但是肯定很有趣啊!不然怎么说这节目粉丝福利向呢

63L = =
对我来说最大的福利就是柱斑合体了,感天动地,都这么多年了

64L = =
加一,这么多年了,说这话好像暴露年龄了?不管了,当初嘉宾名单出来我的首页都炸了好么!

65L 日常爬墙
当初名单出来,木娱微博底下被一大波柱斑粉占领了,里面柱斑粉表演花式炸烟花233333

66L = =
都十年了,我以为柱斑粉都散的差不多了,当时发现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一直把这当成出初心,感动的想哭π_π

67L = =
对啊,我和基友说的时候两个人聊着聊着都哭了,当年《宿敌》之后两人因为对于演戏的意念不同分开,以后再也没有合作过,特别是斑爷,都一直处于半息影状态,只求这次合体他们可以多点互动!

68L = =
就冲这点我以后再也不黑木叶电视台了,我要做个木娱吹!

69L = =
同志们,别伤感了,虽然节目还没开播,但是合体就是大糖啊,你们想想以老祖宗日天日地的个性,他要是不愿意谁能勉强他参加节目!所以说他参加节目就是同意
和柱帝和好的前奏啊!

70L = =
69哥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突然觉得我萌的rps有盼头了!HE是必然的!

71L = =
瞬间打了鸡血!

72L 日常爬墙
话说你们没有发现人群中一对对CP里夹了一只单身狗么「坏笑」

73L = =
哎,带卡,柱斑,鸣佐,鹿鞠,还真是漏了水月

74L = =
hhhhhhh真的是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水月,就不能找个女嘉宾给水月搭个戏么

75L 日常爬墙
卧槽!木娱搞事情!厉害了我的木叶,居然有这么黑科技的东西!

76L = =
我该怎么吐槽呢,这么牛逼的科技用在娱乐在?突然觉得木娱不得了啊

77L = =
我觉得我在看刀剑神域的感觉,或者在看小说,黑科技啊

78L = =
???完全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可以不打哑迷说清楚么QAQ

79L 实力木吹
我来说下吧,不是还有五分钟《奇幻旅行》真人秀就要开播了吗?木叶电视台出了个通告介绍,挺长的我就挑重点说下吧。
1:木叶发明了全息全感网游,通过戴上全息头盔可以进入游戏之中体验游戏,并且真实模拟达到百分之百
2:这次真人秀旅游地点选择在游戏之中,嘉宾通过带上头盔进入游戏参加旅游
3:嘉宾进入游戏中会由导演组选择不同世界场景,并且安排游戏身份,每一期节目场景不同,嘉宾需要在游戏中自力更生待上10天,一旦在游戏中遇到危险则会自动退出游戏,该嘉宾当期节目录制结束
4:该真人秀采取直播形式,除了电视台以外,官方有直播间,观众可以在直播间提出对节目的意见和对嘉宾的要求,官方会适当采取并做成任务向嘉宾颁布(任务是否完成不对嘉宾有强制要求)
以上

80L = =
谢谢木吹哥,我看官方的一头雾水,看你的提炼就清楚多了!

81L 日常爬墙
谢谢79哥!官方真的大手笔啊

82L = =
你们不觉得这句“任务是否完成不对嘉宾有强制要求”,官方透出浓浓的怂感么233333

83L = =
必须怂,不然到时候提出了任务,嘉宾不搭理得多尴尬啊hhhhhh

84L = =
你说的很有道理「认真脸」

85L = =
我要哭了,我想知道多少人挤在直播间,卡的根本打不开啊,节目快要播了啊,我要哭了(ಥ_ಥ)

TBC
试水,这个梗我很喜欢,不知道大家喜欢么,喜欢我就写下去,不喜欢这里就算完结了……

评论(49)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