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

艰难复健中…

【鸣佐】佐助太太掉马史 03

娱乐圈AU 男团鸣X作家佐 竹马竹马
前文点头像
OOC 注意避雷
这篇叫做#心疼水月系列# #水月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他#




鸣人的个人话题关注人数是及其庞大的,这地方基本是粉丝狂欢的聚集地,基本上除了官方和饭拍的各种精修图,还有就是团粉唯粉舔屏,CP粉们安利,唯粉和CP粉们互掐的年度大戏。

不过唯粉团粉CP粉的互掐从来都不是佐助关注的重点,他向来只是舔舔饭拍鸣人,感叹下鸣人的与日俱帅。原因与他,反正与唯粉掐的CP粉又不是萌鸣佐CP的,他才不关注呢!要是鸣佐西皮粉和唯粉掐他就派带土小叔叔出马了,以他的精分能力绝对一个抵百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哼,叫你们站错CP!

今天的图更多了,之前的几场演唱会各个大炮女神纷纷展开浑身解数,预览和精修图铺满了整个首页,佐助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不够看,只能不停的保存图片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慢慢舔屏。

佐助眼花缭乱刷的飞起,然后便看到了自己的tag,一瞬间,佐助觉得惊喜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他居!然!在鸣人的个话看到了鸣佐的西皮tag!而不是鸣井!

说到鸣井,M.Y团其实是有官方西皮的,事实上这种男团出道都会炒一下团内CP,这也是日常了,而且这种方式也确确实实对团员人气方面有些莫大的提升,不管是公司还是团员对此都是默认的。不过M.Y团官方西皮有两对,鸣人X佐井,宁次X鹿丸。是的,没有水月,主要是因为水月是由音娱跳槽来木娱的,入团时间太晚,缺乏群众基础,只好彻底沦为了耽美主义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并从此忙碌的在鸣井,宁鹿两大片场轮流扎戏。

鸣井的热度很高,甚至可以说是木叶人气最高的一对CP了,rps粉铺天盖地,分布在五大国各个角落,基本上搜鸣人第一个出现的绝对是鸣井话题。

因此在众多的鸣井tag中出现的唯一鸣佐话题简直鹤立鸡群遗世独立,佐助激动的想给粉丝打钱。佐助默默停止了刷图的手,抱着郑重的心态点开了那条微博。

@天下第一帅的鸣人:月半太太真的是后妈太虐了(ノಥ益ಥ),佐助真的好惨就那么为了救鸣人死了,嘤嘤嘤好心疼,容我站5秒鸣佐,顺手打个tag #鸣佐#

………

佐助沉默了半响,觉得为何每个字他都认识为何合起来就完全看不懂呢?我什么时候为了救鸣人死了?我怎么不知道?那我现在算什么,灵体?佐助忍不住掐了下胳膊,恩,疼的,没死。

这条微博的点赞和评论意外的挺多,为了了解自己的死亡之谜,佐助耐下心看评论。

@太子的六边胡须:你说的是不是圈内神文《暗夜之光》!我的妈同好啊,超爱这篇文,又虐又甜!(#哭)

@鸣井岁月静好:这篇最心疼就是佐助啊,为了鸣人和佐井的幸福牺牲了自己,我都快感动死了

@但求一睡佐井:看到佐助死的时候我哭湿了枕头好么!作者太太一口毒奶

@佐井哥哥的小腰:没有人站骨科的么!虽然佐助爱的是鸣人但是佐助佐井兄弟加情敌相爱相杀互动也很萌啊!我站骨科!#双佐#

佐助一时无语凝噎,要说这群粉丝是入戏太深还是戏太多呢?神他妈为爱牺牲,神他妈骨科,你有本事去我哥哥面前说说骨科试试?

佐助放下,手指敲了敲桌子把水月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眼神死的问:“水月,暗夜之光是什么?”

水月一下子来了精神,朝佐助挤眉弄眼,“这是鸣井饭圈神文,你在里面是佐井的哥哥,一直暗恋着鸣人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鸣人只钟情你弟弟,为此你和弟弟决裂,但是到了最后终于想明白为了成全两人救佐井而死。”水月一边说着一边双手捧心做心碎样,然后一秒变脸兴势冲冲的说:“怎么,你看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佐助一本正经的回应:“庸俗!低俗!烂俗!”

水月哈哈哈笑了半天,然后一把搂住佐助的肩膀凑过来:“别介大作家,其实那个人写的还挺好的,文笔不错。不过哈哈哈哈,自从有了你劳资终于不用在他们文里当苦情男二了,因为苦情男二变成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佐助看着水月笑的极其嚣张的大脸觉得自己交了一个假朋友并且想把这个假朋友送去人道毁灭以免为祸人间。

“滚犊子,说真的你们粉丝戏真多,能别给我一个圈外人加戏么?居然还写我和佐井是兄弟!我和他根本不认识好么!何况他谁啊就和我是兄弟,他能和我哥哥比么!我哥哥是完美的!”说完佐助愤怒的往嘴里塞了3个小番茄。

水月摊手,“比不得鼬哥,可比得上你啊!”

佐助愤怒的啪的一声拍了桌子,拍的有点重,手掌心有点疼,但是佐助忍住了,这时候气势不能输!

“什么叫比得上我?你摸摸良心,佐井真的比我好吗?他有我帅吗?”

水月对佐助颜值=实力的逻辑大写的服,然而他控制不住嘴贱,拖长音说道:“没你帅…”然后看着佐助眉梢染上得意,才慢悠悠的补充道:“但是比你聪明。”

佐助挎下脸,面无表情:“这句话我会转告香菱。”

“哎,别,哥我错了!”水月怂了,天底下他最怕的人就是香菱没有之一,如果让香菱这个佐助终极痴汉知道他敢说佐助笨,绝对会被那个疯女人追着打一年。

佐助冷哼了一声,捏着水月脸颊往外拉,看着水月的脸一点一点变形,顿时神清气爽。

“你们在干什么!”

冷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佐助放开手回头,就看见鸣人黑着张脸站在后面,也不知道他站在那里看了多久,心虚的锁屏挺直腰背坐好,才装作云淡风轻的说:“你弄好了?”

“对啊,他们马上上来送菜的说,我做的都是你爱吃的!”鸣人收起黑脸,状似不动声色实际非常粗暴的挤开水月坐到了佐助旁边。

他身后一个个服务生鱼贯而入,低眉顺眼的将菜一盘盘的端了上来。

水月一个踉跄差点摔下椅子,他无语的看着一秒变高冷的佐助和不但挤开他还无视他的鸣人,心里默默给这对狗男男比了个中指。

佐助心里有点打鼓,也不知道他和水月的对话被别人听到了多少,万一都听到了那他的小心思不就全曝光了!都怪水月把鸣人带坏了!以前的鸣人才不是会悄无声息偷听人讲话的人呢!他那么善良那么好,根本没有缺点!有不好的地方肯定都是别人带坏的!

鸣人见佐助一脸冷淡的坐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吃饭也不夸他,想起刚刚佐助和水月凑在一起脸极其靠近的样子,不由的有点急躁,他拉起佐助的双手合拢握住放在自己心口,道:“佐助!你和我才是最好的朋友对不对?才不是水月的说!”

MMP谁是你朋友!

佐助回过神来直想骂人,但是……

佐助偷偷用余光看了看自己被鸣人握住贴在鸣人心口的手,他可以感受到鸣人炙热的体温和安定的心跳还有手指的薄茧,佐助觉得耳根发烫,心跳的频率开始无法掌控。

真是的,说话就说话,发卡就发卡,撩什么人?不知道就是他每次的小动作才让自己无法自拔?烦死了,想生他气都能难!

“嗯哼,是你没错。”佐助偏开头,垂下眼睫,别别扭扭的小声说道。

“我就知道水月算什么!我们才是最好的朋友!”鸣人笑的咧开了嘴,抓住佐助手亲了一口又放回心口。

一瞬间佐助觉得大脑有些轰鸣,他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鸣人,却见鸣人一脸正直坦然的模样。

MD天然基!

突然鸣人像是想起了什么,拇指摩擦了佐助的手背,严肃认真的说:“佐助,我跟你说,水月他特别低俗,爱吃路边摊,爱撸串和啤酒,这么大人了一边到晚喝酸奶。唱歌唱的难听,跳舞跳的不好,天天骗小女生。而且他晚上睡觉还打呼磨牙,衣服从来不洗,内裤到处乱扔。”

佐助闻言一挑眉,撇了一眼脸上写满WTF的水月,心想,我怎么不知道水月有这么多缺点?而且你有资格说别人唱歌难听吗?明明你最难听!

“所以…”鸣人诚恳的补充,“你还是离他远点吧,下次别靠他这么近,别被污染了。”

佐助嘴角微不可见的往上一翘,抽回自己的手夹了一块鱼肉喂给鸣人,看他吧唧嘴吃下去,“得了我知道了,吃饭吧。”

见佐助应承了,鸣人心中炸开了烟花,一边给佐助夹菜一边给他剃鱼刺,“佐助你多吃点,这些都是你喜欢的,一个月没见你都瘦了的说!”

佐助乖巧的吃菜没有说话,手上却不动声色的将鸣人喜欢吃的菜挪到鸣人旁边。

一直在旁边不断躺枪甚至来不及替自己辩解还被强喂一嘴狗粮的水月:……???!!!

TBC
这篇写的手感不是很好,凑合看吧,下篇我更早点。

评论(45)

热度(7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